【地球母親】《你們的使命》

傳導:Pamela Kribbe

譯者:揚升傳導

 

親愛的朋友們,我是地球的聲音。感受我的能量環繞着你們的腳和腿。我歡迎你們。請讓肌肉放鬆,進入你們的身體。

 

請記住,你們始終被我的能量所承載。我想像母親一樣抱着你們。你們與我合一,因為你們生活在一個物質身體內,同時你們帶來了一些新的東西,一些不屬於地球的東西。這是你們的星光,你們的意識,是給這個存在層面的禮物。你們帶給這個星球、帶給我生命,不是物質生命,而是內在生命。

 

你們的目的是為地球上的所有存有帶來意識。例如,如果你們有一個你們喜歡去的花園,或者如果你們的房子裡或周圍有動物,你們就會向它們輻射能量。透過與他們聯繫,他們感受到了一些新的東西。他們確實有自己的美麗和純真,但大自然的所有生靈都渴望更豐富的內在生活。他們想要成長並進化成有意識的存在。

 

每個人都有獨特之處,就像你們一樣,你們在這裡實際上是在幫助他們。最能幫助他們的能量是愛的能量。例如,田野裡的花朵並不知道它們有多美麗,但當你們帶着欽佩和欣賞的目光看着它們時,它們會感覺到靈魂中有某種東西正在甦醒。這本質上象徵着你們與整個地球的關係。

 

你們就像天使帶着光明的火炬降臨到這裡。但是當你們降落到地球時,你們經歷了一個漫長的進化過程,我在這裡談論的是很多很多的生命,廣闊的時間。你們可以想像,當天使離開天堂時,它會變得困惑和困惑,因為天使第一次熟悉了恐懼和分離的能量。所以雖然它的本質仍然是天使,但在它化身的層面上,它就像一個孩子一樣。

 

人的內在和在三維世界中的表現之間存在着這種差異,甚至在某種程度上存在着很大的差距。當你們觀察周遭的世界以及人類如何對待地球時,你們會發現這個世界不像天使在統治。更像是迷失方向的迷惘孩子。事實上,我,地球之靈,會讓這些孩子得到很多。

 

你們可以在一段時間內迷失方向並行為不端。事實上,這是你們探索與自己和世界建立聯繫的不同方式的一部分,那是因為你們的意識是如此強大,它有自由意志和選擇的能力。在了解光的真正本質之前,你們必須先了解黑暗並犯錯。

 

我自己與幫助我的宇宙能量和力量連結在一起,我們一起感覺到人類進化的新一步正在發生。就好像人類孩子氣的部分現在正在進化,變得更加明智和成熟。但現在的情況相當危急,到了一定程度,就會給孩子們足夠的探索空間。現在是他們屈服於他們心中已經知道的更大真理的時候了。

 

人類現在實際上正在分裂。有些靈魂群體非常希望前進,而有些靈魂則仍然陷入痛苦和掙扎之中。而在這裡的你們,內心敏感的人,可以感受到內心被撕裂的痛苦。我希望你們退後一步,從更高的視角來看待整個情況因為即使你們是整個運動的一部分,你們也是一個獨特的個體。我希望你們能認出你們是誰,以及你們在這個世界上的位置。

 

想像一下,你們現在確實退後了一步,可以感覺到在你們身後,原來的天使就在你們的身體後面。試着看看這位天使受到這個星球上的痛苦和磨難的影響有多大。我要求你們這樣做,因為我希望你們能夠區分人類和你們周圍的人的痛苦和磨難,以及你們自己的痛苦,你們自己在這一切中的立場。

 

我要求你們現在從你們的能量場中釋放出不屬於你們的痛苦,因為你們必須記住你們是誰,並且你們是自由且獨立於這個世界的。只有當你們感到完全自由和獨立時,你們才能為這個世界做出最大的貢獻。因此,請隨意再次體驗成為天使的感覺。

 

你們常常把自己變得如此渺小。你們隱藏着自己真正的力量,甚至不敢展現內心的喜悅和光明。但我現在告訴你們,你們在地球上的使命是什麼——那就是成為地球上的天使。你們不必改變你們周圍的人;你們不必參與政治或此類活動。身為光之工作者,你們在這裡要做的就是錨定某種振動。

 

我之前告訴過你們,現在地球上有不同的靈魂群。當你們在這個世界上表達自己,做你們自己時,有些人不會回應你們,甚至可能不會注意到你們。但你們不應該為此煩惱,因為實際上有一群人對你們的振動有強烈的反應。有時你們對他們的影響是看不見的——你們沒有意識到這一點,但你們的任務,可以說,你們的使命,就是盡可能真實地忠於你們最純粹的振動,並做真正激勵你們並給你們帶來快樂的事。

 

地球和大自然會對你們的行為做出回應。我受到追隨靈魂的人們的啟發。請記住,我們之間存在着獨立於人類社會的連結。真正存在於地球上就是與我聯繫,在你們的身體中感到安全,自由地做你們自己,這樣你們就可以退後一步,從遠處觀察人類世界。你們不必成為為新世界而戰的戰士;你們的工作比那更微妙。即使你們周圍有痛苦和困難,你們也可以享受更多的樂趣。快樂、微笑和開玩笑的能量在地球上是如此受歡迎。

 

最後,我想請你們想像一下你們正處於大自然中你們真正喜歡的某個地方。也許你們看到自己沿着海岸行走,或者在森林中行走或坐着。在祢的想像中,觸摸我;觸摸地球、沙子或土壤。感受你們的皮膚、雙手的感覺,或是感受風吹過皮膚的感覺。

 

你們是一個肉體存在,而肉體包含着如此多非肉體的能量。我想滋養你們,不只是在身體層面上,還有你們所有的能量。這是我給你們的禮物。我想讓你們體驗作為人類身體的快樂和幸福。

 

我想讓你們知道,你們在地球上是很受歡迎的。你們的內心攜帶着一個新世界的能量,而這就是你們所要做的事——自豪地將它攜帶在你們的內心。

 

非常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