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天使梅塔特隆.jpg

傳導:Natalie Glasson

譯者:揚升傳導

 

問候,親愛的燈塔們,我是大天使梅塔特隆。願天使國度和造物主的喜樂存在於你們的存在、你們的心和你們的靈魂之中。讓這種喜悅散發到你們的整個存在中,散發到你們自己的每一個細胞和每一個面向。願你們在地球上充分體驗快樂。

 

我,大天使梅塔特隆想要談論在這個揚升時刻出現的能量振動。它可以通過三種顏色來識別;黃色、橙色和紫色。這三種顏色的光正在融合;他們正在合成並一起穿越造物主的整個宇宙。他們創造了一個強大的完整組合,支持許多人內心的深刻覺醒。

 

這種能量的目的是支持你們臣服……以一種賦予你們力量的方式臣服,讓你們更接近你們自己的內在真理、你們自己的內在認知,並支持你們在你們的內心中接觸造物主的深化/進化本質。

 

這種能量被標記為「為覺醒而臣服」。它支持你們認識如何臣服於覺醒。

 

我,大天使梅塔特隆,邀請你們和我一起沉思片刻。

 

你們的現實生活中是否有一些地方似乎被卡住了?你們覺得自己不知道該怎麼做,或者事情可能繼續以消極的方式發生?

 

也許你們因現實而感到負擔。

 

也許你們因自己的情緒或想法而感到負擔。

 

你們可能會覺得你們的內心出現瞭如此多的傷口,很難應對它們——療癒它們——並且很難確切地知道該怎麼做。他們可能會變得勢不可擋。

 

我們可以將所有這些領域視為覺醒的門戶。無論它們多麼不舒服,無論多麼具有挑戰性,無論它們多麼尷尬/痛苦,它們都是通往覺醒的大門。

 

當你們開始意識到,在你們的存在和現實中,這些充滿挑戰的時刻實際上是你們可以臣服於覺醒的時刻,你們會發現一切都變得更加輕鬆;傷口更容易被釋放,或更容易癒合。你們內在的情緒和靈性創傷,你們的存在或現實中的挑戰性或停滯的能量,也開始轉變。

 

簡單地認識到停滯的能量是覺醒的時刻,並且只需要臣服於覺醒,就會對你們的存在產生非常強大的影響。

 

出現的能量,為覺醒而臣服,可以幫助你們體驗造物主的三種特質:三種光振動支持你們服從。

 

服從就像是放開或放手

 

我,大天使梅塔特隆,希望你們認識到服從就是收集希望。你們正在收集希望,相信有一條更偉大的道路;你們會有更深入的理解、更深入的學習。

 

有了這種理解,就更容易臣服,讓自己與光和造物主的能量保持一致,解決卡住或具有挑戰性的能量,並將那一刻所需的一切帶入你們的現實,或從你們的存在中。

 

我們可以將放棄視為一種希望的結合,或是一種接受那一刻所需要的東西的結合,而所需要的往往與你們所希望的不同。

 

向前而來的能量,它們是黃色、橙色和紫色的。

 

黃色表示頭腦清晰。它支持你們與神聖思想的連結。它支持你們與你們的神聖本質、思想、思考過程、甚至你們神聖思想的直覺……造物主的思想……連結起來,所以一切都會變得更加清晰。

 

它還具有這種清晰的能量,流經你們的現實,讓一切變得非常簡單和容易,使你們更容易駕馭你們的現實,並在你們自己的存在中找到簡單和輕鬆。

 

橙色能量支持你們的靈魂連接,讓你們的靈魂能量出來幫助你們;紮根於你們的現實和你們的存在。它使你們能夠依靠你們的靈魂本質而生活;受到你們的靈魂本質的引導和啟發。

 

紫色能量支持轉變和覺醒;啟動讓你們在靈性成長中翱翔天際。

 

這些能量與清晰度、靈魂連結和覺醒融合在一起。它們創造了一個如此美麗的光之膠囊,讓你們存在於其中,深呼吸,並感受到一種與你們現在所需要的東西保持一致的感覺。

 

你們越多參與這種能量……這種在造物主的宇宙中傳播的揚升能量……你們會發現一切變得更加簡單、容易,你們能夠體驗,不僅僅是理解,臣服和允許的過程自己去體驗現實中所需要的東西。

 

我們所需要的是已經準備好的、可用的覺醒。在你們現實中的每一種情況和場景中,都有一種覺醒;一種理解,一種等待被發現的成長,激勵你們以新的方式體驗自己。

 

你們可以召喚我的能量,大天使梅塔特隆,並要求我將覺醒的臣服能量下載到你們的存在之中和周圍。

 

你們將體驗到黃色、橙色和紫色的光。坐於其內。在其中呼吸。你們可能只是想與光接觸。你們可能想要考慮一下你們的存在或現實中需要幫助的領域,並注意出現的任何靈感。

 

你們可以將你們的整個存在、你們的整個現實、甚至整個世界,都注入這種臣服的覺醒能量。

 

我在場為你們服務。我謝謝你們。

 

我是大天使梅塔特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66 的頭像
    iam66

    如你所是的部落格

    iam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