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900091159.JPG

我摯愛的孩子們,我希望今天就寬恕議題進行討論。隨著你為黑暗最後階段做準備時,最重要的是你必須配備光之工具,以便你可以在這個頻率上表現出最高的個人命運,並為提供蓋亞和所有人揚升的最高潛力。

 

必須掌握寬恕中的精髓(There is Mastery in Forgiveness)。即是徹底的謙卑和慈悲心。當我們接受並真正理解小我原有缺陷的本質時,寬恕是我們走的道路。 

 

當我們不再假裝而我們不再躲藏直接面對時,我們就會擁有我們的神性,繼承聖光中的遺產。

 

只有當我們敞開心扉,臣服接收於小我的幻象時,我們才能沉思選擇寬恕。 

 

寬恕為了我們自己,作為凡人,因為我也必須以物理形式走這條路。我知道很多神聖高靈的幫助,但我也不得不走得跌跌撞撞。  這是對人類形式-創造和錯誤創造-去寬恕和重建的祝福和學習。

 

我建議希望為你提供實踐寬恕,因為實際上這很難清楚日常中的如何吸引寬恕的能量。 

 

我建議雖然這種方法是為了提供此時所需的巨大寬恕浪潮的幫助,但它也可以適合個人使用。

 

就只是兩句話長:

 

願所有人.........(行為需要被寬恕的人-犯罪者,例如偷竊,謀殺,背叛).........能夠體驗寬恕。

 

願所有曾經......(曾遭受偷竊,謀殺及背叛的受害者)......能夠體驗寬恕。

 

你們在祝福雙方當事人(犯罪者及受害者)因為很多時候,犯罪者首先是受害者; 所以,雙方都是值得體驗寬恕這個課題。 

 

不僅是犯罪者可能會感到內疚和自我背叛。因此,受害者往往也會感受到內疚,恐懼和自我背叛的感覺,這些感覺隱藏在他們所經歷的痛苦之中。這個模式將幫助他們釋放這些感受,更快地找到療癒和完整。

 

我還建議,當你重複這些你可能多次做過的短語時,你要注意你的心輪的空間。它是否擴展並且感覺更加輕盈?還是收縮感? 

 

當它擴展時,你的寬恕是自由/流動地,完全給予的,在神聖的時刻中並將被完全接收並整合。 

 

如果當你的心輪感到頑固或收縮時,目前這對你來說不是為別人借助於寬恕的課題,因為你內心仍然有傷害,阻礙你。 

 

在這些情況下,首先傾向於照顧親愛的自我。溫柔重複地'容我體驗所有身體和時間表的完整地寬恕。這將溫和地抹去堵塞你的心輪的疼痛,並治癒你受傷的傷口。 

 

當你這樣做時,你可以在不引起痛苦的不同情況下向他人提供寬恕; 你可以專注於心靈在慈悲中開啟的情況,並在喚起寬恕時令其自由擴展。 

 

我邀請為你們做這項服務,伴隨著母親可以對她最心愛,最珍愛的孩子充滿愛般似的,請寬恕你們自己。它會改變你們的生活和周圍人的生活。

 

來源 : https://jennifercrokaert.blogspot.com/2019/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