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與源頭的聯繫》

頻道:安·阿爾伯斯 |來源

 

我親愛的朋友們,我們很愛你們,

現在是地球上以任何你選擇的方式加深你與源頭關係的時刻。 你們中的一些人可能會透過信奉傳統宗教來做到這一點。你們中的一些人會有自己的私人精神實踐或冥想。你們中的一些人會在大自然中找到這種存在,而其他人則會在家庭的神聖中找到它。 然而,無論何時何地,當你感受到與愛的聯繫時,你都會增強你的心靈,向源源不斷的愛敞開心扉,並獲得幫助來超越你周圍的條件。

 

造物主是你的源頭和供應。源頭散發出的愛比地球上任何你能找到的愛都要強大得多。神有治癒、安慰、安撫、提升和引導的力量,但你被賦予了自由意志,你必須調諧到一種振動,讓你能夠接收這種無限的廣播。 它就在那裡,就像陽光永遠燦爛一樣,但人們必須打開窗戶才能看到陽光,並打開心扉才能接受這種愛

 

即使你做出最小的選擇來尋求安慰或善意的想法,你也會向這種愛敞開心扉。 用最小的善意的話語,你敞開心扉,讓這份愛流向你並流經你。在善待動物的最簡單的行為中,你讓這種愛在你的思想、身體和靈魂中循環。 雖然偉大的愛的姿態是美妙的,並且讓所有參與者都感覺良好,但它們並不需要讓這種愛流向你並流經你。 當你坐下來欣賞美好的一天,甚至有意識地呼吸時,你就會向這種愛敞開心扉。

 

你們中的許多人之所以如此難以坐下來輕鬆地接受這種愛,是因為你們中的許多人被教導的上帝更多的是人類意識形態的投射,而不是無限愛的源頭。 你們中的大多數人都是在造物主的觀念中長大的,造物主有一定的標準、判斷、獎勵、譴責或憐憫。人類已將自己的形象投射到一個更偉大的存在。

 

我們知道,你們讀到的大多數文字不再包含人類對審判和譴責上帝的觀念。你們中的許多人都感受到了這種愛的存在。你們中的許多人希望更頻繁地這樣做。

 

你對這種愛的體驗始於接受一個簡單的事實:你是被愛的。總是。永遠。無條件。 無論你是否按照自己認為應該的方式行事,你都會被愛。無論你是否感覺到,你都被愛著。無論你是否認為自己有價值,你都會被愛。無論你已經祈禱多年,還是對上帝的一些錯誤觀念感到憤怒,你都是被愛的。

 

親愛的,你幾乎無法想像這種無條件的愛的本質, 無論你做什麼或不做什麼,說或不說,感覺或不感覺,它對你精神完美的看法都不會動搖。造物主甚至不需要你的愛作為回報,儘管看到你的愛很高興,因為這對你有益。

 

因此,偶爾問自己:「如果我知道這種無限的愛存在,為什麼我會表現得好像我必須為之努力?為什麼我認為我必須賺到它?為什麼我不坐下來享受周圍的美好並感受它呢? 我願意把所有這些原因放在一邊,呼吸並接受它嗎? 

 

我們知道,你們中的許多人會給我們很好的解釋,告訴我們其他人如何教你贏得他們的愛或證明你的價值。 可悲的是,你們中的許多人可能會列出那些迫害你或貶低你的人的名單,直到你不再相信自己的價值。其他人可以推翻你的真理……如果你允許的話。

 

然而, 無論你過去發生了什麼,你現在都可以選擇伸出援手。 你可以坐下來呼吸,帶著接受的意圖。您可以找到一位治療師來安慰、舒緩和幫助您。您可以閱讀能夠提供靈感或鼓勵的書籍。您可以觀看提供想法和振奮人心的影片。你可以安靜地坐著,處於一種正念愉悅的狀態——無論是否深度冥想——並對愛的能量的流動敞開心扉。

當你感到害怕時,與你的創造者坐在一起,卸下恐懼的負擔。 與愛的存在交談,並將你的問題交給源頭。 你可以大聲說出來,也可以在心裡說出來。當你生氣時,就如你所願,將你的憤怒釋放到力量中,在愛的光芒下燃燒痛苦。當你悲傷的時候,在你無法失去的人的懷抱中哭泣。

 

我們知道您並不總是能感受到這一點。我們知道您感官的 3D 世界非常引人注目且感覺非常真實。 然而,你越是盡你所能去追求愛,你就越會開始感知「真實」的現實——愛、豐富、靈感、同步性和指導的世界。 你越多向你的造物主尋求幫助,並真正地向這種愛釋放你的祈禱,你就越會注意到這種愛的臨在的「巧合」、跡象和跡象。

 

親愛的,造物主不需要你的祈禱, 他知道你的心,並且已經在嘗試回答你尚未說出的問題。 它們是為你準備的——是你價值的宣言,是一種無言的振動奉獻,「我夠愛自己,可以要求我想要的東西。我相信,在某種程度上,你聽到了我的聲音。我是開放的。 在你感受到禱告的那一刻,甚至在你說出禱告之前,神就試著回應你的禱告。您的祈禱可以幫助您敞開心胸接受幫助。

 

我們鼓勵您參與任何可以幫助您感覺與這種無限的愛有更多聯繫的練習, 無論持續時間多短或多長,無論是否傳統。它甚至不需要看起來「精神上的」。它可以像開車或騎自行車享受令人興奮的旅程並欣賞風景一樣簡單。它可能是每週烤一次麵包,並驚訝於使麵團膨脹的力量。它可能是早上或晚上散步並欣賞鳥兒神奇的合唱。它可能坐在一個讓你感覺神聖的安靜地方。 你越開放地感受這種愛,就越會看到它滲透到你生活的各個領域。

 

上帝祝福你!我們非常愛你。


天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66 的頭像
    iam66

    如你所是的部落格

    iam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