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母親·蓋亞】《花時間處於冥想狀態》

傳導:Erena Velazquez

譯者:揚升傳導

 

我親愛的孩子們,

 

自從我上次與我的孩子們溝通以來已經有一段時間了。如果你們還記得我之前的訊息,我是一個超過60億歲的存有。自從我揚升進入第五維度高振動現實以來已經過去了3年。

 

越來越多的動物正在離開第三維度矩陣並加入我的新天堂。樹木的靈魂是如此幸福,以至於沒有人再傷害它們了。我現在仍在維持舊地球。你們需要趕上我並進入黃金時代。暗物質無法來到新地球,太空中已經在我周圍設置了特殊的保護。在新的現實中,你們不需要再有更多的錢,也不需要支付任何費用,一切都是免費的。

 

不同的媒體仍然在提供虛假資訊並試圖操縱你們的思想。他們忘記了人類每天都在覺醒。黑暗實體總是為矩陣帶來破壞和混亂。他們的興趣只是在人類身上進行控制和實驗。他們無法再隱藏自己的真實身分。負面控制者一直是你們的敵人,你們可以用你們的神聖之光燒毀他們。

 

隨着神聖頻率不斷從宇宙到來,人類的意識也不斷增強。現在是時候改變你們彼此之間的關係了。自我、驕傲、怨恨、憤怒、恐懼、沮喪等需要用愛、同情心、同理心和對彼此的真誠關懷來取代。你們不能像黑暗一樣行事而不關心人類的生命。你們和我在許多生世中已經看夠了這個世界上的殘酷、暴力和死亡。

 

人類如此專注於自己的問題,以至於他們甚至沒有注意到他們周圍正在發生正面的變化。你們的靈魂可以創造並將你們現在看到的任何負面畫面變成正面的畫面。用你們的靈魂睜開你們的眼睛,保持安靜,不要聽從頭腦的低語和引導。它通常會造成問題和混亂。每天的靜默冥想對於生存和揚升進入黃金時代是必要的。如果沒有靈性上的轉變,你們就無法進入第五維度。

 

地球上的揚升大師投入了大量時間處於冥想狀態,這引導他們走向揚升。覺醒者的轉變將由神聖領導,而其餘沉睡的人類需要認識到他們到底是誰。請不要相信黑暗控制者透過他們腐敗的新聞媒體告訴你們的任何事情。許多變化和事件正在發生。淨化過程仍在繼續,沒有什麼可以阻止進化過程,因為神聖正在領導它。謝謝銀河光明勢力大使。請大家接受我無上的愛。

 

第五維度樂園等你們來,

 

蓋亞母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