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導:Lee Carroll

譯者:揚升傳導

 

問候,親愛的一們,我是磁力服務的克里昂。

 

有人說:“那麼,這個問候到底是什麼意思呢?”現在在經歷了所有這些之後這麼多年了,也許你們中有些人知道我到底是誰?儘管地球的磁力變化已經因你們的轉變而完成,但我的服務仍然是為人類——仍然在你們DNA的磁力範圍內。我將永遠是“磁力大師”。

 

讓這個房間逐漸充滿,直到你們能感覺到它變熱的程度。我們稱之為隨行人員的實體軍團每次都不同。他們充滿了認識你們的存有,充滿了指導靈,充滿了站在你們周圍的你們所謂的天使實體。

 

除了通靈本身之外,我們做的最深奧的事情就是暗示這次會議是一次重聚——一次將超出你們的信念的會議。每一位與你們重聚的人都可以親身觸動你們。這是可能的,因為你們用你們的靈性之心允許它。現在,在第三維度中,我問你們人類,你們想留在我們在一起的這段時間裡嗎?我們在一起只有幾分鐘嗎?你們想要更多的第三維度嗎?這裡是一個安全的地方,你們知道嗎?讓事情在這裡發生是安全的。你們可以安全地思考以前不允許自己思考的事情……甚至是第三維度之外的事情。

 

有多少人會真正坐下來問自己:“我在這裡有什麼原因嗎?”哦,不是因為你們遇到了麻煩,不是因為可能有困難或挑戰。相反,這是一個有福的問題。人類很榮幸地享受著對生命的充分慶祝,但同時又要問:“我在這裡、在這個地方有什麼原因嗎?”

 

這就是克里昂在這裡的原因。你們意識到這一點了嗎?這就是這個通靈發生的原因。這就是為什麼我來給你們這些話,一次一個,以線性方式,以及傳導……一次一個,持續我伴侶的一生。你們的DNA中有神聖的工具,也有深刻的神性。有一個目的和計劃,你們坐在一個可以為你們周圍的地球做點什麼的地方,即使你們可能不知道。但你們感覺到了,不是嗎?你們不覺得你們來這裡是有原因的嗎?

 

隨行人員在這裡已經基本安定下來了。你們中的一些人會在教學期間感受到它們;另一些人會在這段時間感受到它們。你們會感覺到它們壓在你們身上。你們中的一些人,作為預言家,會看到舞臺上的光,並且會知道除了明顯的第三維度之外還有一些事情正在發生。他們可能會看到我的伴侶變形,因為對於那些選擇看到它的人來說,他總是這樣做。

 

親愛的一們,這個團體中的看見的人將能夠驗證並看到始終在這裡的變形和顏色,因為它反映了那些有這種天賦的人的跨維度方面。是時候再次談論人類的神性了,但是是以一種新的方式。

 

人類過濾器

 

今天的教學是一個偉大的資訊,但它也是一個深刻的資訊——一個將被轉錄的信息,我們將稱之為“你們打算用你們的過濾器做什麼呢?”你們是否知道,作為能量、神性、光和思想的傳遞者,當它們從你們身上散發出來時,你們正在過濾它們嗎?

 

這些年來我們給出的前提是:光之工作者的隱喻是發送光的人。這種持續的隱喻也擴展到海灘上實體燈塔的第三維度圖像。它宣稱燈塔永遠不會建在安全的地方。它們向需要看到它的靈魂發送光明,並幫助引導飛船駛入安全的港口。只需很少的事情就能影響很多人,而且它們堅如磐石。因此,在這個困難和變化的時代,你們中的許多人確實是地球的靈性燈塔。

 

你們行走在地球各地的社會之中。你們的光之工作者兄弟姐妹生活在你們永遠不會去的地方,那裡的語言和習俗對你們來說都是陌生的。然而你們的光與他們的光是一樣的——一種神聖而清晰的存在,影響著人類周圍的黑暗,為所有文化提供選擇。

 

現在你們分為三組,我看到你們所有人。有讀者群、聽眾群和未來聽眾群。那麼,讓我向讀者們致以衷心的感謝。這是一個非常寶貴的時間。你們要麼真正理解了這條資訊,要麼沒有,但請讀一讀並感受這裡的能量。對於未來的聽眾,我會告訴你們,這是一個直接的資訊讓你們聽到。它讓你們與那些“現在”在第三維度中現場聆聽的人處於一個時間範圍內。我知道你們是誰,聽眾。你們認為我不會這樣做,因為我在這裡說已經不合時宜了。對你們來說,這是一段錄音。但對我來說,我現在就在你們的腿上——就像我和這裡的人一樣。

 

空氣中瀰漫著某種東西,當它逼近他們時,這裡的人都感受到了它的厚度。也許連第三種語言都在他們的嘴邊?[一種非線性的靈性跨維度語言,涉及所有時間和空間]他們在房間裡慶祝神性。他們到家了!這是一種濃厚的能量,不是嗎?你們中的一些人知道它並且能感覺到它的變化。哦,你們中的一些人甚至會問:“真的是這樣嗎?它會是真的嗎?帷幕另一邊有聲音在和我們說話嗎?”我告訴你們,在這期間看看舞臺,你們就會發現它是真實的。你們中的一些人甚至可能會看到在傳導期間總是陪伴我的夥伴的存在。他們來了,站在他旁邊。它們很大。他知道並且他能感覺到它們。他們依偎在他身上。那就是教學開始的時候,而且總是這樣。他很少談論它,因為這是經過多年實踐而得來的恩膏。

 

所以這個比喻是這樣的,你們面臨著發送光的挑戰。這就是你們存在的原因,這就是即使是地球上最溫順的人也會對接下來發生的事情留下深刻印記的協議。但它必須是純粹的光,並且“上面”不能有任何東西。因此,任何你們放在這光上的不純粹和神聖的東西都是由人類創造的,並且它是你們放置在它前面的一個過濾器。就像真正的燈塔可能在其光線上放置一個過濾器一樣,改變發出的光線的特徵和顏色。現在,燈塔沒有理由做這樣的事情。人類也沒有理由願意這樣做,但深奧的是,每天都在這樣做,這就是本教導的主題。

 

想像一下,你們的燈周圍存放著一整盒濾光片。我要辨認它們是什麼。在這一點上,你們甚至可能否認它們的存在,說:“我的光是純粹的,就像我想讓它那樣的意圖一樣。”確實,你們是一座宏偉的燈塔!你們純淨、專心的光線就像你們在生活中想像過的那樣明亮、潔白,然而過濾器來了!仔細看看過濾器盒,上面寫著你們的名字。這不僅僅是一個空洞的傳導,親愛的一們,現在我正在給你們定義如何改變地球的深刻的“下一步”。

 

人類出現在燈塔頂部並開始做他的工作。他冥想,創造一個神聖的空間,並開始他的傳送。也許你們以前沒有想過這些事情。也許你們認為你們可以將光的發送與你們的個人生活分開,但你們不能。你們不能。當大師行走在地球上並療癒周圍的人時,他們首先必須是大師,其次才是療癒者。精通需要一個很容易實現的純度場景,因為它內置於你們的DNA中並準備好被啟動。但現在是時候瞭解你們面臨的是什麼了。

 

擔心

 

你們現在擔心什麼呢?我知道誰在這裡。我知道誰在閱讀。我知道你們在擔心什麼。所以我知道你們很多人都很擔心!你們知道那是什麼樣子嗎?哦,這是一個很好的遮光濾鏡。你們是否知道這會將“憂慮過濾器”置於你們神聖之光的正前方呢?因此,當你們坐下來冥想並想將光發送到這個星球的其他地方時,它就像一座燈塔。它繞來繞去,傳遞著憂慮。你們知道嗎?這是一個過濾器!它直接沿著對光之工作者和地球來說如此珍貴的跨維度通訊線路進行。

 

也許在你們坐下來冥想之前,你們可能想清除自己所有的擔憂?那將是有價值的。但你們說:“我不知道該怎麼做。我的意思是,我必須完全去另一個空間,一個不是我的空間。因為我擔心!”嗯,我有一個解決方案。你們為什麼不進入我們已經討論過很多次的揚升狀態,並利用隱藏的DNA的能量消除擔憂呢?消除這個過濾器。它沒有理由再亮著那盞燈了。

 

“克里昂,我不能讓憂慮消失。有第三維度的東西可以產生它,並讓人類創造它。你們不能只是“想”掉它。我們擔心是因為有理由擔心。我不敢相信聖靈會簡單地告訴我們停下來。這就像要求我們不要挨餓或不要感到疼痛一樣。”

 

我親愛的人類朋友,這就是教學變得困難的地方。如果你們想成為這個星球的燈塔,做你們想做的事,你們就必須擺脫你們出生的第三維度盒子,重新調整你們作為人類能做什麼和不能做什麼的看法。許多行走在這個地球上的高手都不斷受到攻擊。研究他們的生活。他們是否充滿憂慮和絕望呢?不,他們充滿了愛、溫柔、同理心和慶祝。他們是怎麼做到的呢?他們聲稱有一種內在的力量給了他們一些你們甚至不相信會發生的事情!當你們連光都不相信的時候,你們怎麼能完成成為燈塔的任務呢?

 

是時候理解這樣一個前提了:在你們的人類感知之外,有些東西是你們可以提出要求的,並且是你們一生的。當你們看到這次傳導其餘部分列出的這些內容時,想一想“我可以”而不是“我怎樣才能做到呢?”因為這些東西是我們現在已經教了18年的東西。順便說一句,大師也可以止飢餓和止痛。研究他們的生活,你們會一遍又一遍地看到這一點。你們身上有大師!請調整你們的認知。

 

挫折

 

遇到挫敗感怎麼辦呢?你們中有很多人因為這個或那個而感到沮喪,他們說:“我該怎麼辦?我要去哪裡?接下來會發生什麼?為什麼這種事發生在我身上?我什麼時候才能得到這個那個?你們很沮喪!你們知道挫敗感也是一種過濾器嗎?我們再問一次,當你們看著地球大師的眼睛時,無論他們被稱為基督、佛陀、帕拉瑪罕薩·尤迦南達還是賽巴巴,你們看到了沮喪嗎?不!你們看到了喜悅!你們看到了和平。你們看到了清晰度和平衡。你們可能會再次說:“那些人類是大師。你們能指望什麼?”如果你們這麼說,你們已經聽克里昂很久了,不是嗎?我期待什麼呢?我期望同樣的神聖能量使那些人類大師在你們內心湧動並開始相同的過程,因為它是內在的,可用的並且成熟的表現。

 

你們認為你們的內心是什麼,薩滿?這就是所謂的大師。你們會成為歷史上第一位失意的大師嗎?你們說:“克里昂,我很沮喪,而且我有理由感到沮喪。我是一個人,有些事情讓我感到沮喪。”再次,在這些時候,聖靈的聲音說,你們想如何放棄它呢?你們是否願意成為一個人類並且面臨同樣的情況,但他們不會讓你們沮喪的人嗎?有這種可能嗎?如果是的話,並且你們可以允許這一點,請打開你們的心,打開第三眼一會兒。歡迎來到大師!歡迎來到揚升。你們明白了嗎?試著推開那扇“接下來會發生什麼”的門,那扇你們奇怪地害怕的門。發生的事情之一是所有這些令人沮喪的事情都從你們身上消失,你們的光變得純淨。

 

我現在只能看到。地球另一邊的一位天使正在說:“看,現在有一個人類光之工作者。榮耀歸來,他正在發送急需的神聖之光。”

 

人類偏見

 

偏見又如何——人類偏見?“克里昂,我沒有偏見,”你們可能會說。在你們可能做的所有事情中,你們中的許多人聲稱自己是公正的。你們說你們在這件事上一直很小心。

 

你們有人類偏見,這是一個過濾器。你們把它拍在燈的前面,它就會熄滅。“那麼,我們怎樣才能不這樣做呢?這是作為人類的一部分,克里昂。我們怎樣才能撕掉那個過濾器呢?偏見似乎是隨地域而來的。我們就像我們被建造的那樣被建造。”哦不,你們不是。這是舊的範式認知。哦,你們就是這樣來的,你們也是這樣度過一生的,直到出現一條改變你們思想的資訊。你們還記得我1989年的信息嗎?我的搭檔在1993年為你們發布了這條信息。它說,我解釋一下,“你們可以改變你們的條紋!”這就是資訊。記起來了嗎?“你們想如何改變你們的業力屬性呢?”我對你們說。“有一種新的能量,”我對你們說。“磁力正在改變,因此你們的DNA也會改變,”我對你們說。“你們希望不再受到星座的影響嗎?你們想在逆行中做一些沒人會做的事情嗎?”我說了。回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