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導:Galaxy Girl

譯者:揚升傳導

 

我向你們發送最高光的粉紅玫瑰,在你們周圍層疊。親愛的孩子們,對於那些筋疲力盡的人來說,請安慰一下他們。感受我對你們的愛,感受玫瑰中最粉紅的粉紅色,讓它進入你們的體內。神聖女性的光芒不會暗淡。光已經來了,它在你們內心閃耀得比以前更加明亮,因為你們的世界正在變得更加明亮。我知道你們可能厭倦了聽到“很快”和“繼續,你們做得很棒”這兩句話,但這都是事實。你們的工作非常出色,你們在實地所做的所有繁重工作都使這個項目的完成成為可能。孩子們,我為你們感到非常自豪。

 

我是你們的聖母瑪利亞,女神的化身。我現在以多種形式行走在你們中間,因為你們是我的手和腳。你們也是男神和女神的化身,無論你們是否願意這樣認為,都不會否定真實性。你們還是原來的你們。沒有人可以改變自己,但他們相信自己可以。自時間開始以來,當時間矩陣結構開始受到擠壓時,你們的社會就一直在錯誤地標記那些被照亮的人。這是揚升。你們最近是否感受到了彈性時間帶來的令人興奮的自由感呢?你們不再被鎖定。你們有能力改變你們的現實,你們知道這一點,並且由於能量,當你們看到周圍的變化時,它會變得更像是一種與生俱來的認知。

 

(我看到被貼上女巫標籤的婦女被燒死在火刑柱上。)

 

是的,她們是女神,她們是地球的療癒者,通過自然醫學傳遞希望和愛。貼在他們身上的標籤並沒有改變他們的過去或現在。不要讓世界給你們貼上光以外的標籤。黑暗的存有知道他們的時間到了。光在呼喚。你們聽到光對光的音樂聲了嗎?你們的骨頭里有這種感覺嗎?這是一個美妙的活着的時刻。你們正在經歷分裂和編織在一起。你們足夠堅強,可以做到這一點。我為你們、我的孩子們、我的光之血統感到驕傲。

 

我是你們的聖母瑪利亞。更多的人會說話,也許你們會成為其中之一。你們的角色變得更加適合你們,當時機成熟時,你們會知道你們的使命,這將是一種快樂。它將快樂地與你們的真實自我、你們的真實本性保持一致。

 

我是你們的聖母瑪利亞。我現在正在向你們發送光、粉紅色晶體和等離子射線的代碼。讓它把你們撕裂的碎片編織在一起。光能療癒一切。因為光的本質是完整、真實的,這就是愛。愛可以療癒一切。愛是這個領域迫切需要的,這就是為什麼我很高興你們在這裡。向世界展示愛。如果你們在自己身上找不到它,那就在我身上找到它。我與你們同在,永遠用愛和光覆蓋你們。你們時時刻刻都被充滿愛心的眾生包圍着。知曉這一點,感受這一點,並以此為樂。你們的世界將繼續轉變和震動,然後光明就會到來。我向這個人展示了一道偉大的愛的閃光,它很厚,就像你們的楓糖漿一樣,厚到它覆蓋了所有需要愛的地方和碎片,愛無處不在。從很多方面來說,光明已經到來。對於那些能夠吸收代碼的人來說,你們會知道,並且會欣喜若狂!因為這種光和能量已經在這裡,所以不要等待任何事情,孩子們。當光就在這裡,它就在你們內心,代碼帶着愛和希望流經你們時,你們還在等什麼呢?知曉它已經完成了,它將完成並且已經完成了。光就在這裡,那就是你們。它將完成並且已經完成。

 

我是你們的聖母瑪利亞。當我化身為瑪麗時,時代不同了。有些東西當時比現在更黑暗,但在你們現在的時代,更明顯的黑暗跡像已經變得可見。不管怎樣,我們在分散的社區中繼續前行。當我們獨自一人時,當所有人都感到失落時,我們感受到了源頭的共同靈性,並且我們知道,當我們接觸到偉大的“我是”時,我們就在一起了。你們中的許多人都感到如此孤立,是時候停止這種感覺了。你們有能力連接,心靈感應正在變得更加在線。向某人發送愛,他們會感受到。當心靈感應完全上線時,這將是一件巨大的快樂。我們作為道路的追隨者都有這種情況。這是一個很大的安慰。我們能夠有目的地進行星體旅行和雙定位,這是一種極大的舒適和技巧。這些技能將返回給你們,它們已經存在,但已被埋葬,並且由於現代世界的混亂和壓力,皮質醇水平如此之高,找到禮物是一個巨大的挑戰。天賦現在正來到最前沿,這將使你們不至於低於你們被創造的樣子。

 

你們是創造者、分形和源頭的後代。你們是愛。你們很輕盈。你們是純粹的創造者能量,擁有具體的體驗。因此,你們會感到自己很渺小。但你們一點也不渺小。這就是他們希望你們相信和表現的東西,而這將不再像你們所說的那樣“飛翔”,因為你們將是那個記住並飛向你們最真實的最高潛力的人。正是因為這個原因,我才說現在是活着的美好時光。我並不輕視你們的考驗和世間的苦難。世界上的苦難由來已久,都是因為權力的劫持和濫用,我們不去討論。只要知道源頭造物主正在向你們發送大量的光和愛,我們所有人也是如此。我們也是。

 

我們非常愛你們。你們是偉大的光之存有。我為我心愛的孩子們感到無比自豪。

 

(她向我展示了一個長圓圈的藍色和白色水晶念珠。她將它們按在我的手中)

 

你們每個人都拿着這些。它們是我送給你們的禮物。將它們戴在你們的心上。感受我的愛。我是你們的朋友和親愛的母親,瑪利亞。在未來的這些時期保持和平需要巨大的和平和力量。在這一切之中,所有人都知道你們永遠不會獨行,你們總是被許多光之存有包圍,並且知道我無盡地愛你們。

 

(我看到美麗的山峰被白雪覆蓋,清澈的河流,平靜的藍色海洋和等離子太陽)

 

新地球在等待着你們,親愛的人們。新地球能量就在你們周圍。我現在將它們吸入你們的心之空間。你們準備好了。我愛你們。我是你們的聖母瑪利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