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70b07ely1ghbcitabd0j20lc0pg1kx.jpg

問候,今天我來與你述說寬恕---作為一種行動和存在狀態。因為隨著你前進並擴張到奇妙的完整,你處於寬恕中的能力會逐漸擴大。這是很重要的,這是轉變到愛之空間的一部分---當你處於愛之空間,你會終於認識到並完全接納愛就是你。

 

但這並不會刪除對寬恕的需要,只要你還居住在三維現實中就需要寬恕。你是完美的,在那個完美中你在擁有一個奇妙的人類體驗。這並不意味著永遠不會有失誤你愛的人或者鄰居或者處於甦醒進程中的人不會做或說或投射出傷人的東西、擾人的東西、無愛的東西。這就需要寬恕。所以親愛的朋友們,這就是我請求你總是處於寬恕狀態的原因。

 

你們很多人放下了別人對你的期望和評判,你做得很好。但你依舊對自己持有期望,你希望如何進行下去,你希望實現什麼,向前邁步意味著什麼,你希望如何行為。然後你回顧,你發現了自己的毛病。你搜尋角落,直到你找到能夠自責的灰塵,然後就是認錯。但當你處於寬恕的空間,你就能夠寬恕你自己,看到你其實在擴張。

  

如果有著一個很髒的角落,你伴隨著寬恕探索它,處於(合一)的狀態中,你就可以前進而不擔心你會犯錯或者被責備。同樣,你可以如此面對世界、集體,因為你處於寬恕的空間。

 

所以這不是我要求你去漫無目的地進進出出的東西。不!這是一個存在狀態。這是處於寬恕的狀態,就像成為愛的狀態。它們是同義詞,不可分割,就像希望和信任

你處於巨大的改變之中,比你能夠想像的更加巨大。不,它不是破壞性的,而是神奇的,廣闊的。但在這個改變之中,如果恐懼浮現,而你處於寬恕的空間,你就可以寬恕恐懼,安撫它。如果別人在假設什麼,你把寬恕帶給他們,它會驅散能量。寬恕是成為集體一部分的基石。

 

自我寬恕是最重要的。在我人生的尾端,有段時間我對自己非常嚴苛,因為我感到我還沒有完成我前來要做的事情。我親愛的瑪麗亞前來對我說“你必須寬恕自己。你無法繼續前進或完成你的旅程,除非你的心是寬容的並寬恕你自己。”然後她就挑逗我並說“你認為你是誰?源頭嗎?”我們開懷大笑。所以我今天我在相同的方式中對你說這些話“你認為你是誰?源頭嗎?”是的,你是!你是(一)的火花和無限表達,因此,你是無限寬恕的體現。

 

讓這個品質前所未有地浮現。它不只適用於人類,還適用于星星兄弟姐妹,因為我們都聽到了。我們知道有時候你向天哀嚎,你對自己的指導很生氣。他們沒有及時提交給你你想要的;他們沒有讓你去體驗這個或那個。但他們的智慧和對你的理解比你的更高。不,我們永遠不會尋求覆蓋你的自由意志,但有時候我們會後退,這樣你可以恰當地做出選擇。

 

所以我們還請求你在寬恕的狀態中看向整個宇宙。這是關於把黑板擦乾淨,這是關於保持黑板乾淨。如果你難以處於這個寬恕的空間---同情心---那麼轉向我,呼喚我,我會前來。 我總是和你在一起。所以寬恕所有你對自己、對你實現的或沒有實現的,對你的體驗持有的所有想法,讓我們今天開始再次行走於愛中。

 

日期:2023712

來自:Elle

譯者:NickCh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