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憑什麼阻止我 Kryon克萊昂 2022-05-1

https://mp.weixin.qq.com/s/nDfEvc1R3LngsJ7muaILjA

 

關於“12圓環”冥想的介紹和使用,請看這裡 Kryon:非凡事件——第四部分(錄音,推薦)。

 

12圓環冥想:2022-02-02

 

相關通靈:不可思議的靈魂(錄音)

音訊:https://www.menus.kryon.com/hw-03-2-22-audios

視頻:https://kryonmasters.com/healing ... en-david-feinstein/

 

2022-03-0212圓環冥想

 

音訊時間軸:

 

01:05:37 – Kryon開始引導

01:13:49 - 音樂響起,過橋

 

視頻時間軸:

 

01:48:13 – 10分鐘的音樂過渡

02:01:44 – Kryon開始引導

02:05:41 - 音樂響起,過橋

 

冥想內容

 

親愛的各位,你們好。我是Kryon,請再靠近一點。

 

這是“12圓環”。許多人很多次來過此小小旅程。總會有少數人參與這個短通靈或短冥想,隨你怎麼稱呼它,然後第一次進入那地方。它那麼不同。親愛的,這個我們和你一起做的特殊冥想練習,12圓環,是有目的的。其目的有好幾層。

 

第一層我們以前講過的:進入一個你平常不認為可以進入的地方。你會發現自己位於一個殊勝的能量裡。有的人說:“是的,到目前為止我都不確定自己是否喜歡它。”有那麼多不一樣的東西,有那麼多東西要學習。有人說:“這也許就是我們正在學習的東西。”

 

我們現在討論的能量,是2012年後的能量。它被地球上很多人預言著。當我到來時,我告訴你:1989年有事發生,它不是第三次世界大戰,它不是世界末日。有人那樣以為,因為經文是那樣寫的。反而,發生了沒有預測到的事,也許是以新能量的方式,但它是不一樣的。這應該告訴你:許多事已經變了 ,這些變化同樣包含積極事件,雖然不是很多人看到。但有的人開始意識到:如果想要渡過這個時段,那些呈現的事件,的確有其積極的一面。

 

有的人開始感覺到新工具,尤其是光工們可以做一些在舊能量裡無法做的事了。不久之前我說過,有些治療師開始體驗到新事物。他們開始看到自己的治療過程、手法、能量工作中出現意料之外的效果。他們看到更多療效。他們看到病人不僅被治好了,而且還成為了治療師,只是因為他們被治好了。有些東西不一樣了。

 

有些被解讀的人,他們探測你身體的能量。剛剛的嘉賓即是如此。如果你要連接她,我肯定她會告訴你:她現在探測的能力比以前好很多。你會說:那能量自己來的。那就是我們教導的。

 

親愛的,這個“12圓環”是邀請,讓你看到、感覺到一些超越想像的東西。去年當我們開始“12圓環”節目時,我們告訴你,人類有許多種現實。但在我們談到的這個新能量裡,那些幾年前對你來說未必顯得真實的東西,現在變得真實了。你是多維的,永遠如此,永不改變。你的DNA是多維的,你生活在一個多維世界裡。你周圍的一切都具有這個屬性,所有。然而,你仿佛陷在四維裡。那麼多維度,你似乎只想體驗四個維度。

 

這是邀請,這個“12圓環”,讓你超越四維。在新能量裡,你可以。這不僅是邀請,而是我們說的給予。一旦你這樣做,一旦你經歷了,它就變得真實,你可以自己做。你不需要冥想,不需要我帶你進入。邀請也是對所有人開放,如果你重複這些體驗。這是你自己的能力。是你的線性阻礙了你。即是說:你一直看到它到來,它一直存在,你是多維的。

 

當我們過橋,我們享受多維體驗。你進入你的一部分,那是你以前沒進入過的,除非你經常和我一起練習。那即將走過的橋,是能量橋,跨越了四維現實與多維現實,這兩者都是你的。所以,當你進入多維的你的時候,那不是什麼仙境,也不是你想像的古怪東西,那是你。只不過是你開始習慣更大的你。你進入一個多維地方。親愛的,我經常用“地方”代表,因為多維世界裡沒有“地方”,所有都是能量。這些多維世界沒有“地方“這個功能。這是難以理解的,現在我們要進入那裡。我告訴你所有比喻,好讓你舒服,但我希望你能看到、感覺到,和我一起在那裡。

 

請看到面前的橋樑,它一直存在,位於已知與未知之間。中間有些迷霧,使得遠處的景色模糊不清。隨著你的靠近,似乎進入了帷幕。這東西似乎將你與很多東西隔開了,但今天它隔不開任何東西。讓我們一起去吧,現在就去,拉著我的手。

 

(音樂響起~~~~~~~~~~~~~~~~~)

 

像往常很多次那樣,和我一起過橋吧。來到一個快樂的地方,親愛的,去感受我們以前講過的很多東西,去感覺我們以前講過的很多人。這裡,我再說一遍,真的是“家”。這是你不在地球時停留的地方。但現在你可以認識到:就算在地球,你也可以來到這裡。這是你的靈魂,是神聖的你包含著你。它也擴張著你的神性。這裡沒有障礙,沒有壁壘,沒有界限,因為這是你的靈魂,因為你屬於造物源頭,一直如此,永遠如此。這是你具有的最宏大的事物,你帶著它在地球。

 

今天,我們希望你去一個地方,哈哈,不是劇院。這是個大房間。你再次進入一個房間,門上有你的名字。你看不懂也讀不出來。這是非常精美的大門,佈滿了你沒想過的東西——那門上有一些氣球。這怎麼可能?靈魂裡怎麼會有氣球?但它們在那。它們為你準備的,親愛的。當你接近那門,會聽到很多聲音,人聲鼎沸。你進入那一刻,突然就消音了。非常多人靜靜地看著你。讓我解釋一下這情況。

 

上一個月,愛之月,我們帶你去到一個房間。你躺在床上,指導靈們在你身上注入美妙、治療、能量、深遠的治療能量、平靜——你可能還記得。還有事實,你覺醒於光的事實——你可能還記得。還有愛——你怎麼會忘記呢。所有這些“12圓環”的節目,我們有著課程,讓指導靈們輸入你,也許你已經有了一些,卻需要更多。他們把純粹的你還給你,還有愛。可是他們沒有給你一樣東西,你可能漏了。你可能回來說:“我似乎漏了一樣東西,它是我現在最需要的。”那就是你今天要做的事。

 

你剛剛走入了一大群孩子當中。你打斷了他們的活動。當你進入房間,他們又笑又拍手,很高興見到你。他們把你團團圍起來,爭相拉著你的手,那麼開心地見到你。見到那些可愛的孩子們,你很難不笑出來。他們多快樂啊!有那麼多孩子!你居然認得出每一個孩子,多古怪啊。他們是誰,可能是誰。但現在,他們圍著你,笑著。他們拉著你:“來這裡,來這裡,我們想讓你看看我們的畫。我們等著你來,很想跟你分享。”你樂意跟著他們。

 

我希望向你介紹——快樂。我也想告訴你,誰給你快樂。這裡的每一個孩子都是你,是你每一世的內在小孩。他們還沒成長到需要承擔責任,還沒成長到需要憂慮任何事。他們是你。在這裡,他們希望和你分享肆無忌憚的快樂。

 

這是什麼意思?會是什麼意思?對你來說,你需要進入你,才能消除恐懼。當你快樂,當你大笑時,你沒什麼恐懼。有那麼多安寧、笑聲、快樂,它們擦去那麼多東西,甚至是疾病。這是有文檔記錄的,親愛的,這是上個月遺漏的東西。所以,這個月,讓孩子們圍繞你。

 

此刻,你會對他們說什麼?我覺得,你最好什麼也不說。反而,就是享受、大笑、存在。看看孩子們想跟你說什麼,也許吸收所有人世的內在小孩。但我希望當你離開的時候,不要停止歡笑。

 

親愛的,以下是挑戰:這是有感染性的,它會進入你的細胞結構。所有這些快樂、這些美麗面容。他們認識你,愛著你,請求你和他們一起玩,和他們坐在一起。他們帶有同一聲音、同一意識,聆聽著你,你也聆聽著他們。你也笑著,也哭著,因為快樂。

 

以下是我的希望。我希望你認定這點,把它帶回家。我希望你能記得此特定比喻,這次“12圓環”,隨時隨地。早上起床時,重新點燃你和這些內在小孩的關係,記得他們都是你,都在你的靈魂內。當你離開本次“12圓環”時,他們不會消失。他們一直在你的生命裡。當早上醒來時,你能記得嗎?和內在小孩一起歡笑。也許在晚上入睡前,和內在小孩一起體會快樂。

 

這將改變你的人生。我希望你留在這裡。停留並置入快樂,這是你自己的內在小孩可以給你的,一次性體會所有人世的內在小孩。盤桓並大笑,盤桓並歡樂吧。

 

就這樣吧。

 

Kry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