擷取.JPG

LIVE STREAM
WORLD-WIDE CHANNELLING RETREAT
APRIL 14, 2020
As channelled by Lee Carroll for Kryon

2020414日,

 

全球範圍內的管道撤退(直播)克里昂開始對 corona virus有所了解,而實際上可能導致許多人死亡的原因-它與其他病毒相比並沒有那麼多。克里昂還討論了“新常態”……這是他十多年來一直在預測的事情。

 

親愛的問候,我是磁性服務的Kryon。我們在此時來找你們,我們知道現在是什麼樣的時間。現在是20204月中旬,我們知道你們正在經歷什麼。親愛的,我們已經說了很多遍了:靈魂知道你的名字,知道你的處境,知道你的感受,知道你的焦慮,知道你的恐懼。就像我們站在一邊,有時看著你哭泣,我們站在那兒等待,等待–我們已經談論過很多次,並以名字命名-在這段時間裡我們在等待牽著你們的手。那是人類在靈性上的自由選擇:看到還是看不到;感受到還是感受不到。

 

我們已經說過很多次了:這個星球承認一​​個上帝,一個美麗而慈愛的上帝,並且它全盤承認,但是,似乎總有一堵牆。人類一直在建造和設計者的那堵牆一直在我們之間,但那不是設計,親愛的。你從不孤獨。你的靈魂充滿了上帝的精髓。這意味著我們不在別處。你們談論的帷幕面紗在你們內心。你意識到了,不是嗎?它沒有在天空中消失。我這樣說並作為開頭,所以你們將知道為什麼我要向你們提供我今天要向你們提供的信息。

 

是的,我要談談冠狀病毒所隱藏的秘密(the elephant under the tables)。是的,我將討論病毒。我將談論即將到來的後果。我將談論一些你們應該知道可能會鼓舞某些人的事情,並且我將提供一些信息,這些信息將使其他人睜大眼睛說:“嗯,我不這麼認為,Kryon。” 以後你們會看到的。

 

我將向你們提供一些有關你們所看到的令人悲傷的信息,但是,不必感到悲傷。你們所說的這是關於這種微生物,這種病毒的全部生命。現在,我將為你們提供一些新信息。這已經被地球上的某些人考慮過了。它正在開發中,但是我想將其推向前進,所以你們中的許多人將了解並知道該病毒本身並沒有奪走你們的生命。親愛的,是別的東西。

 

哦,該病毒使你們到達了一個非常接近死亡或恢復的地方,但是突然之間,發生了其他事情,我現在想談一談“其他”問題。我想說這是因為我想了解科學,我想了解醫學。那些已經在研究難題的人已經考慮過這種情況,但是,他們並不確定自己所看到的。親愛的朋友,我接下來要告訴你們的是,我希望那些可能在這裡聽的人都牢記在心。那些願意聽引導的人不一定是這個星球的一線科學家與醫生,我知道這一點。讓我們轉向正在展現的事實。

 

該病毒沒有殺死你們。

 

該病毒通常會使某個可能較虛弱的人達到危險的程度。面對這種危險,醫生會將他們送入醫院,並給予他們將如何給予的最佳醫療。一些患者進入你們所稱為ICU(重症監護病房)的病房。這些醫療保健專業人員被ICU專家以及關心他們並儘力挽救生命的醫生和護士所包圍,這些醫療專業人員看著他們的努力失敗了。他們沒有看到ICU協議中的正常響應,也沒有看到這種病毒的正常響應,而是觀察到完全不同的東西。

 

他們看到急劇而迅速的衰退,有時甚至快要死亡。他們很迷惑,因為不應該發生這種情況,他們埋頭苦思(scratching their heads)說:“那本不應該發生的。”

 

親愛的,醫護人員的想法是正確的。確實,病症不應該如此發展,因此,這背後還有另一個原因–應該發生了其他事情。這是事實,親愛的,你們可以請一線醫生和看護看過那些戴上呼吸器正在康復的上的病患,然後卻很快失去生命。

 

親愛的,還有其他正在發生事情,現在我要告訴你這是什麼-它並不是險惡的或深奧的。這只是化學。希望我現在告訴你們的內容能夠引起理解,以便將來這種病毒不必一定是“殺手型的流感”。只會是“流感”。我現在要告訴你們的是發現新事物的潛力,如果你們對此視若無睹,請在幾年後與我交談,然後看看你們是否會對此視而不見。

 

第一:

 

親愛的,你們的免疫系統從來未見過這種情況。 你們大多數人都擁有強大的免疫系統,你們有些人的強大免疫系統會對此病毒反應過度。你們可能會說免疫系統是在殺死人類,而不是病毒。該病毒會將你們的身體機能障礙發揮到一定程度,然後以前從未見過的免疫系統會完全反應過度並導致快速死亡

 

現在,我給你們提供了一個關鍵:如果你們的醫學可以封印( encapsulate )該免疫系統,使其不會反應過度,那麼這種流感將永遠不會殺死另一個人類。你們絕對知道流感季節即將來臨。但是,這將僅僅是流感,而不再是致命的流感,因為你們已經弄清楚了。我只是給了你們一些需要研究和了解的內容,如果你們認為我錯了,只需詢問ICU中的醫生是否已看到這種現象。他們會說:“是的,我們知道還有其他事情。我們希望我們知道那是什麼。”

 

不要專注於病毒疫苗,而要專注於免疫系統。弄清楚為什麼會發生這種反應並解決免疫系統的難題,因此,對於這麼多人來說,就不會有那麼多人遭受毀滅性的恐怖和如此之多的傷害。和不適當的死亡。

 

你們已經習慣養成了向外尋找治療的方法,而認為該治療方法總是可以挺身而出並給予你們保護。親愛的,請意識到,這是對本來就很不錯的免疫系統的“補充”,它可以尋求幫助。如果有一天你們不需要任何疫苗,反而對你們本身的抵抗力變得超級強怎麼辦?如果通過增強你們的系統而不是外部的問題可以解決和治癒所有問題,該怎麼辦?如果這種力量來自有機食物和增強支持對你們自己系統而不是吃藥呢?這將成為主流健康的新典範。

 

那是第一。

 

第二。

 

我想給你們一些看似神秘的信息,但這只是關於後續發展的訊息。這些信息都屬於先前的管道,這些管道都在說明即將到來的變革能量。讓我們現在遠離健康話題,看看地球的經濟狀況。

 

許多人說,這種情況對經濟造成了毀滅性的打擊。我會告訴你一些東西,親愛的,這不是破壞性的,是修剪。許多人告訴你們即將發生的崩潰。書籍已經寫好了,未來主義者這麼說了,這說明股市本身存在系統性問題,無法生存。這意味著,就其設計而言,它將會失敗。我前段時間告訴過你,這不是必須發生的,解決的辦法是整合新能量和改變政策,以免失敗。

 

在那條信息中,有很多人埋頭苦思。“ Kryon,這是什麼意思,整合?” 我會告訴你它是什麼:這是病毒。它正在整合完全停止的狀態和重組。因為當股市回升時將要發生的事情是反彈,而反彈與急遽上升是不同的。親愛的朋友們,它不會失敗。它已經開始以各種好消息飛躍。如果有壞消息,事實並非如此。想想看:它還沒有死。但是,許多人這樣說,因為他們看到的指標是對舊系統的響應,而不是地球從有股市經濟以來未見過的情況。從現在開始,沒有任何經濟模型可以預測。

 

系統內部以及系統周圍的交易發生的是重新啟動。重新啟動趨向於糾正由於停滯而自然產生的系統性問題。有人會說:“那麼,關閉的商店又如何呢?公司表示他們不會重新開放?那會不會導致崩潰?” 親愛的,聽著:許多人不會重新開啟,因為他們不應該被開啟。它們在過度擴張的市場中的存在將引起這種轉變。重新啟動是對應該更改的內容的修剪,因此,當你們反彈時,那些停滯的系統問題不再存在。因此,無法正常運行的系統,幾乎崩潰的進程將不會重新啟動。當你們從零開始返回時,這些屬於異常功能的屬性將不復存在。

 

讓我換一種說法:當一個人遇到麻煩,並且確實需要在他們自己的思想系統性問題上尋求幫助時,他們也許會找到一名保健工作者,精神病醫生或心理學家。人類的思維往往會自己製造恐懼。反應過度。它使自己垮台並常常造成自己的滅亡。它害怕恐懼 並且不能從因自己恐懼挖掘出的洞穴中爬出來。

 

明智的醫護人員會知道該對 Corona virus病患說些什麼:他們將告訴他們:“你們必須停止一切並深呼一口氣。完全歸零並重新校準自己。停止一切,遠離“正常”狀態,這樣你們就可以擺脫抑鬱,焦慮和同一性的循環。” 你能看到這是怎麼回事嗎?這是個很好的建議,並且有效。

 

每個光工都知道它是如何運行的:你們去了一個冥想和零點的地方(降低呼吸,降低大腦思緒,專注於呼吸,進入內在)。在世界各地,冥想者都知道這是如何運行的。你必須停止一切。你們停止上班,你們停止了一切與家人一起,停止一切,然後站在那里或坐在那裡,停頓任意時間,然後思考一些何者對你們而言是重要的和對你們而言不重要的。

 

你們必須去沒有什麼是能夠動搖你們(nothing is moving 指進入內在生命本源的地方)。當你們這樣做時,你們的直覺就可以自由進來,說:“哦,我的–我知道出了什麼問題。我看到這裡的情況不利於我的生活。我以為是這樣,但我忙於發現它確實功能異常。哦,我在這裡看到了這種關係,我認為這是一回事,現在我意識到那是另一回事。也許我應該再看一遍。我太忙於自己和自己的問題。我太害怕改變自己的既定環境。難怪我看不到這些東西。難怪我睡不好覺。

 

因此,就像人與人一樣,你們知道這是行得通的,你們也知道,糾正自己所要做的就是停下來深呼吸。所發生的事情是你們開始平衡自己,呼吸,打坐,花時間。並且直覺因為沒有這些忙碌和以前所困擾你們的事情,然後,你們的直覺便開始湧入。直覺也會沒有那些而有意見與你們的靈魂衝突的人讓你們有著原有的恐懼。一切都隨著停止而消失,相反,直覺從你自己的靈性,你自己的靈魂,從帷幕流向那美麗。它經常透過日落和獨自與你們交談。它會告訴你真相-第一:你被深愛著你。第二:仔細研究周圍的事物,因為現在是消除它們並重新開始的機會。然後,就像你們所做的那樣,你們將變得更健康,成為一個更甜蜜的人-因為你們將了解哪些有作用,哪些無效。

 

人類也一樣,地球也一樣。

 

親愛的人類,地球目前處於重啟模式。從來沒有任何東西可以在地球上創造這種團結,甚至在之前世界大戰結束也不曾如此。這是嶄新的一面。看一看。順便說一句,它是故意的,它是由病毒引起的,它來自自然界,但並非自然而然地進入你們的體內。

 

我現在想告訴你,當前這種情況結束後,又開始回來,它將以另一種形式回來。與“正常”說再見。它會重新變得清新。隨著系統的重新開始,它會自我糾正。新的想法將比比皆是工業可能消失,不是因為病毒,而是因為目前停止狀態。他們(工業)將被視為不再需要。正因為如此,新的產業和新的發明將湧現。

 

我告訴你,不管你想發生什麼,你都會錯的。這是我們多年來討論的有關能量轉移的重啟。當所有反對者都說:“好吧,我們擁有的經濟確實不可能實現復甦。”他們是對的!不能!股票市場根本不可能做到這一點。你們會看到,當它返回時,什麼也不會“像現在一樣”

 

你們現在為零重新開始,你們將以不同的方式反彈。正因為如此,這個星球充滿了希望。我用愛和同情慈悲心告訴你這些事情,因為隨著時間的流逝,你會發現這是真的。你們可能很難理解為什麼必須這樣做或為什麼必須這樣做。這是人類的救贖。這是人類更高的意識,理解和團結的開始。

 

你們讓微生物把你摧毀、打敗(bring you to your knees)。相反,下次如果是愛怎麼辦?如果下次是人類彼此的互相理解和同情會怎樣?那是以健康,充滿愛地席捲整個地球,並有史以來從未發生過的事情。這不是如你們所認為的。

 

我以愛的方式給你們這些東西,告訴你們不僅要對未來的希望,而而是“不同未來”的希望。你們將不會回到同樣舊的年代,回到那些所謂政治,回到那些所謂廣播新聞,回到那些所謂發現的東西–“爆發”真正發生的事情你們稱之為Corona virus的“”。這些事情之所以會發生,是因為你們需要它們,而你們會根據發現的內容來修正它們。請相信我,這裡將是一個更美好的星球。你們不會再回到舊世界。

 

我是Kryon,熱愛人類,我會回來的。

 

就是這樣。

克里昂

https://www.kryon.com/CHAN2020/k_channel20_ww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