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yon通過卡羅李傳導,現場通靈於20201213日,澳大利亞

 

錄音:"https://audio.kryon.com/en/AUSTRALIA DAY TWO CHAN 2.mp3“

 

翻譯:憑什麼阻止我

 

 

 

Kryon通靈始於錄音的01:52

 

 

親愛的各位,我是磁服務的Kryon,向您問好。

 

 

這是四個系列通靈裡的最後一個,給澳大利亞。這是個特別的時刻,這是個特別的通靈。我希望做一點我們經常做的事。用以下作開頭:當前在能量裡的非凡事件的第四點,最了不起的事,是進入多維的能力。

 

幾個月前,我給夥伴一些指示。我知道它們正在到來,他不知道。新冠一直在場裡,即:它發生的可能性一直存在。那些不明白什麼是“場”的人,它是基於人類意識的各種可能性的湯。基本上,是此刻所有人類想法以及此刻所有完成的事。場使人們可以“預測”。他們不知道未來如何,只是看到它在場中的可能性正在到來。很多時候,當我給你資訊時,它已經在場中了,聽上去是將來而已。我“預言”一位新教皇,比真實事件早13個月。但你明白,它已經在場中了。由於新冠,你會瞭解到許多,它如何形成,它是什麼,這也在場中。所以,有許多人準備好面對它。我是其中之一。親愛的,它原本可以有另一個走向。也存在它不會發生的可能。但更大可能是會。

 

在那幾個月,我告訴我的夥伴,去重新安排Kryon的能量。31年來他被給予的節目要有所改變。我告訴他們,由於新冠引起的新能量、停頓,我要他做一些不一樣的事。他將引導那些有能力進入多維的人們進入多維。他想向他們展示以前沒見過的事。他們有能力實際通過,進入“未知”。我告訴他,這叫做“治療星期三”(Healing Wednesday),每週一次,為期一年或更長。那麼有些人會參加,理解到:漸漸地,他們被介紹一些非常真實的事物,遠超過冥想,遠遠超過通靈的能量。於是他著手去做。

 

在過去幾個月,已經有許多節目。每一次,我帶你去一次旅行。這是邀請你去一個地方或意識,一種感覺,一種意念,跟你坐著的椅子一樣真實。但它超越了你所知的維度。今天我要做的,當下,不同尋常的是,就是帶你踏上那旅程。我希望你能看到,希望你能感覺到,希望你能知道這裡有什麼。因為這是給你的新工具,終於開放你自己,並發現梅卡巴內含的東西,你稱為“靈魂”的那個殼。那根本不是一個殼。要做到這點,你要理解一個前提,這個前提我以前告訴過你。

 

我希望你仔細聽好:對你來說,什麼是真實?我這樣開始問你,跟幾個月前一樣。我希望你去感覺,去理解那我向你呈現的真實。哦,你是那麼輝煌,親愛的人類。我看到你,你的名字。我希望你現在忽略旁邊的一切,這只是給你的,只為你,只有你。

 

 

科學已經證明,這星球上存在多重維度。有那麼多維度,如果你想給它們命名或數數。它們不斷擴展,一年多過一年。真的,你如今研究的物理能證明這點。當開始觀察沒預料到的維度時,你甚至會開始看到一些奇怪的元素。請注意,現實主義者稱它為“實相”,並告訴我它不是多重維度。今天我們做的事可能會改變昨天。

 

這是你就座的地方,這是你所在的地方。科學上,即是說,你知道存在許多維度。然而,你只坐在、位於、工作在四維裡。你稱它為三維,但實現上是四維。但我想展示的是,如果有許多維度而你只活在四維裡,那麼其它維度呢?難道你不想知道嗎?有沒有可能,你活在所有維度當中,卻只感知到四維?

 

這就是前提:你的靈魂活在許多維度當中,而你只活在四維。然而,你的靈魂卻對準著你。你的靈魂和你一起出現。但是,在過去,靈性體系說不許接觸那些東西,你不能去那裡,因為那是神聖的。我則告訴你,那是你的培訓。正如你允許的那樣,它是神聖的,是你的一部分。如果我告訴你,你能夠接觸到它的一部分呢?你可以成為它的一部分。這是新的。無論你被治療了多久;無論你以為自己多麼瞭解你所共事的一切能量。這個是不一樣的。因為,這個時、空領域,20122020的此時此刻,它在這星球上從來沒發生過。你的太陽系正移入另一個太空領域。抬頭看!因此,星球的磁力不一樣了。抬頭看!所有一切事物正轉變,那麼你可以開始看到這些東西,關於你!

 

你坐在那裡,看到和接觸到的一切,每一個呼吸,你周圍的溫度,你聽到的聲音,都在四維裡。超越它的是什麼?如果你現在就可以變成多維呢?你可以接受嗎?那就是個大問題。你能接受嗎?有人會說:“ok,我知道有多維而我活在四維裡。但四維是我習慣了的,我怎麼知道自己可以進入其它維度?”我會告訴你:你知道的。因為,當你超出四維時,你就知道了。

 

前提:你不知道你不知道的事物。你沒辦法告訴一個具有知覺的人,某些超越他們知覺的東西。白癡不知道自己是白癡。我們以前說過。如果沒智力,你就不能向上望到更高的智力。然而,當你進入更高並向後望,你會說:“天啊。我沒想到會是這裡。”

 

一旦你開始體會到那點,那個多維,即:你。你開始感受自己的輝煌,以及你在地球的原因。我會告訴你,那為巨量的能量打開大門,你開始明白和認識,那是你。你有那麼多層次。但我想談的那層,我專注於的那層,我叫我夥伴處理的那層,是你意識的多維層次和你的細胞結構。

 

多年前,存在一種量子偏見。人們對DNA的多維性感興趣。這特點被發現了。隨之而來的是,生物學家和物理學家定期集中到一起,確認這個事實。你的細胞結構超越四維。現在,如果真是這樣,為什麼不充分利用它呢?“這是什麼意思,Kryon?”這意味著振動,意味著光在那裡,聲音在那裡,包括那麼多東西。它們能夠幫你治療疾病、你的畏懼、你不理解的事物,那些阻礙你的東西。生物鐘的變化,為了你可以利用它延長壽命而不是衰老。與此同時,讓你開始理解“按神造物”仁慈。這不是經文,親愛的。不是的。沒有附帶的書籍,沒有。沒有附帶的機構組織,沒有。只有你。為了你,開啟“發現”模式。我想帶你去那裡。

 

幾個月前我開始這樣做。很顯著,是時候你能夠跟上我,如果你選擇的話。跨過“已知”到“未知”的橋樑,只是一會兒,白駒過隙般瞥到我想要介紹的東西。你會總是想著回去。因為那是你。

 

對於關於準備體驗它而且會真正體驗它的人,它真實得就像你坐著的椅子。那就是多維肉體真正的樣子。所有維度都是真實的。只不過你不能用四維方式認識它們。但它們都是真實而且存在。你進入某個維度,不會刪除另外的維度,你仍坐在椅子上。而你擴展了梅爾卡巴的泡泡,使你能夠意識更多的維度。這時,你沒辦法忘記它。你大腦裡沒有刪除鍵,能夠刪除你看到的輝煌。如果你選擇在下一刻選擇去看,跟我一起吧。

 

治療星期三的開始,我會這樣做,也打算和你一起做。你可能登記參加本次通靈,卻沒登記治療星期三。那麼我要說,這裡沒什麼不適合的。如果你選擇不參與這次練習,沒任何事會發生。只不過是自由選擇。但也有其他人說:“給我看。”有聽眾說:“這正是我等待的,想要的”。

 

我希望你在腦海裡觀想一下:一個峽谷,一個深淵。有時候,深淵裡有水,有時候沒有水。沒關係。但它是過不去的,除非有橋。橋有了。這一切都在你腦海裡,都在促進你進入下一個維度,輕鬆地,有著指導靈,有著幫手。還有愛與同理心我這樣說是因為,現在你每一個細胞裡的所有東西,都想這樣做。

 

老靈魂,如果你正在收聽此節目,是有理由的。你在這個星球上去學習、理解、知道、覺醒,如果願意的話。所以很多人來了。你感覺到有些東西不一樣了,常態再也回不去,反而,那些準備好的人會迎來擴張。這不是使你變得比其他人更好,而是讓你變得更有責任感。當你看到即將來臨的東西後,你將明白,別人也可以進入。這是給人類的希望。因為它點滴著愛、同理心和目的。你會看到“按神造人”的美麗在此星球上的每一個人身上。你能夠凝視他們的雙眼並看到那美麗,而不是評判。

 

有一條橋,隔開了“已知”與“未知”。“未知”是下一階段,那裡沒有秘密,只不過還沒被人們所知。當你進入學校時,那裡有很多“未知”。隨著你的課程,你的學習,橋樑慢慢形成。你有能力去感受它是否存在。但你沒有這樣做。你說:“我想去學習。我不知道這些東西,不知道他們在說什麼。我會去學。”於是,你上學,樂意過橋,開始受教育,開始覺醒於各種可能性、規矩,你所不知道的東西。就是這樣,是吧。

 

但靈性的東西,親愛的,不是智力。那不一樣。你能跟我一起過橋嗎?現在這是你的選擇。對於願意的人,請你給出意願:“我樂意過橋,不會有任何傷害。”不會的。神靈不會傷害自己,親愛的。而你是神的一部分,所有人都是。你是整個美麗造物的部分與片段,那就是你。和地球、和動物們,都是一個整體的部分與片段。你準備好去發現那比你以為更大的東西嗎?跟我一起過橋吧。

 

當你到達橋的中間,深淵的中間,會遇到一層迷霧擋住了橋的餘下部分,你看不到對面。這層薄霧是有原因的:這是人類的自由選擇,決定要過去還是不要。這就是迷霧。它是障礙,我稱它是“相信的障礙”。每一個星期三我們都看著迷霧,而我看著你,說:“準備好去發現更多的你嗎?握住我的手,走吧。”

 

2102 ,音樂響起)

 

迷霧開始消散,你意識到自己正移動到一個感覺、知覺都很輝煌的區域。我要告訴你,有這種感覺和感受的人,是那些有瀕死體驗的人。親愛的,因為第一個你去的地方就是你的靈魂,發現那光。但不是通向死亡,而是通向光明。因為這裡,在橋的另一邊,正是你的另外一部分。那麼龐大!有那麼多事你可以做!一切都是振動,所有!你身體的每一個細胞,每一個DNA片段,都在振動,以光、以聲音、以振動頻率和非振動頻率計。很難解釋。但它們在歌唱,有一長串資歷,有原因,有基於12的系統,所有一切都聚集到一起,形成你稱作的“物理”。

 

當你跟我來到這個地方,過了橋,你不會認識這裡,如果是第一次來。有些人會看到美麗,有些人什麼也看不到,有些人仍在懷疑應該做什麼、應該看到什麼。我則對你說:“因為你在多維裡,你的大腦還沒能正確地運轉。因為它對此一無所知,它從未見過其中的任何東西。讓我為你描繪一幅畫面,並邀請你進入。”

 

在這個你稱為“你的靈魂”的地方,有個入口。這個入口是理解、學習的地方,是你認識事物、明白事物、不受愚弄的地方。它很漂亮。我希望你跟我一起進入。它是一座神殿,是嗎?是你的神殿。它是神殿,因為它是神聖的,因為你是神聖的。你是造物者的一部分。你可知你的靈魂無始也無終?這聽起來像什麼?像神,是吧。你是否明白與認識到:你永遠在這裡,在某種層次上,永遠。你在宇宙形成之前就在這裡了,親愛的。你、你的想法、你的意識,你所有的一切。深呼吸,因為這裡是多維的你。你將要見到沒想過的部分。

 

當你進入此門道,親愛的,會見到一個中間低的戲院,圓形,呈凹陷的碗狀,包圍著高起的舞臺,光線充足,四周有很多座位。有些人看到座位延伸到空中,有些人看到傢俱和雜物,因為你要讓大腦覺得合理。但那裡的一切,都作好準備讓你坐下來,坐在舞臺中央。

 

讓我扶著你的手,走下過道。座位上沒有人,空空的。你知道自己是安全的。你過來坐到椅子上。它位於舞臺正中央,燈光聚集在那裡,都照在你身上,你坐在那裡。我希望你覺得舒服。因為接下來,我要做些我在“12的圓環”節目中做過很多次的事。

 

再一次,12代表了萬有所是。多維宇宙的物理、結構,那是12,不是12個大師。你正位於造物者的湯中。這是真實的嗎?你感覺到了嗎?你坐在身下的椅子裡,但同時也在其它地方。真的如此。坐在椅子裡,現在,坐在那裡,坐好。接下來,你周圍的所有椅子,開始顯化其他人類。有些人認出他們了,因為他們仍活在星球上,是家人或其他,有些則是已逝去的人。沒關係。你瞧,靈魂是永恆的。無論他們在地球上是否活著,根本無關緊要。因為他們的靈魂活著,他們的靈魂是永恆的。他們要做什麼呢?我會告訴你,給你一個觀念。因為現在,我打算請求你,脫下你的鞋子。哈哈哈~

 

你可知會發生什麼?我知道。哦,你是如此被承認,親愛的。現在,所有地球觀念、判斷、你在哪、做了什麼、沒做什麼,都從此星球上消失、擦掉了。你坐在一個神奇的多維地方。充滿萬有所是的接納與美妙,濃厚的愛。你將在這裡待很長時間,不在乎一會之後回到四維。因為一個接一個,觀眾席上的每一個人,你所認識的、鄰居、同事、已經過世的、你愛的、甚至是未來的人。每一個人將上來,凝視你的眼睛,雙膝跪下,洗你的雙腳。每一個!作為理解、接受與愛的象徵,訴說著:“沒關係。你的靈魂跟我的靈魂一樣,經歷過很多次。”一個接一個,你見到嗎?這是致敬,紀念你終於知道真相。無論這裡發生什麼,無論在三維裡發生什麼,沒有關係。在靈魂層次,你們都是一樣的。

 

讓我告訴你,這是一個宏大的地方,用於治療。洗腳禮之後,一次又一次,你將用多維方式跟每一個細胞交談,它們知道你是誰。歡迎來到“12的圓環”

 

這是人類的新工作,去發現自己,那麼徹底。當回到三維椅子上,你將迴響本次經歷,知道發生了什麼。會做一些相關的夢,你會懷疑它的真實性,是思維的把戲嗎?這裡沒有把戲,親愛的。這是你和你一起。我沒有請求你加入某些東西,或成為某些東西,或做某些事,反而是覺醒於更大的真實。歡迎來到更大的人類。美妙啊。

 

我會讓音樂繼續,正如每個星期三一樣。這是給你的,去嘗試這些事情,知道自己可以再次擁有,免費的。我們經常這樣做,也邀請你加入,免費。請過來再體驗一次。但現在,我希望你留在這裡一會兒,就保持這樣,留下來。

 

就這樣吧。

 

Kry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