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20年 停頓 新開始 新冠 分類: Kryon信息

第一部分在這裡:https://audio.kryon.com/en/AUSTRALIA DAY ONE CHAN 1.mp3

博主就不譯了。

非凡事件——第二部分(錄音)

錄音:https://audio.kryon.com/en/AUSTRALIA DAY ONE CHAN 2.mp3

翻譯:憑什麼阻止我

 

Kryon通過卡羅李傳導,現場通靈於20201212

 

親愛的各位,我是磁服務的Kryon,向您問好。這是四個系列通靈的第二個,特別地給澳大利亞。我們正在講當前的非凡事件。現在讓我們講講你目前的經歷——新冠。

 

我不想講那個病毒,除了之前講的這點:未來兩年內將會揭示真正發生的事,如何以及原因。那是你要去審視的。但我們也同樣告訴你,事物總是並非如表面所示。對於被揭露的真相,人們會憤怒。然而,我要告訴你,現在正在發生的事是多麼不同尋常。

 

你可能說:“現在,Kryon,在這個國家,關於新冠沒什麼是值得驕傲的。”確實。那是指現在。確實,這是你坐在這裡的真實感覺。或者是因為你被隔離哪裡也去不了……等等,這些月來發生的事。我知道的。但這不是我要說的。

 

我想談談一個回顧。也許你完全沒想過。是否可能,你稱作新冠、封鎖了幾乎一年的這一特殊事件,有沒有可能是准點按計劃來到的?親愛的,我希望你在邏輯上和我一起思考一會兒。幾十年來,每天幾萬人在全球各地旅行。他們進入最幽深黑暗的叢林,幾乎所有國家都有叢林。出來後,他們坐上飛機回家。來來去去,去去來來。如果你開始計算一下,新冠之前在各國間旅行的人們。你會大吃一驚,甚至吃驚於每天的人數。那數量可能比你想像的大很多。白天或黑夜天空中的飛機數,每日可能上千。它們承載的旅客,來往于文明的或不文明的國家。他們去那些人們沒去過的地方,進入那些人們沒見過的叢林。年復一年,未曾斷絕。他們沒有染上瘟疫,是不是很不正常呢?

 

可能性是超越經濟的。親愛的,他們的環境跟今天的一樣。病毒,其根源,來自于叢林,來自於動物。另外,對病毒的研究總是在不同的實驗室裡。這點沒有改變。這就需要病毒在實驗室裡,需要有接近病毒的人們。這些都不是什麼新聞。然而,疫情出現了。

 

難道你不覺得有趣嗎?這本來可以發生那麼多次,那麼多不同的病毒。但以前卻從來沒有如今這樣。其它類似的病毒,是不是來自動物,是不是來自實驗室?答案是:是的。但這一年,2020年,突然爆發了。在玄學上,其可能的原因是什麼呢?為什麼你會有如此強大的東西,導致全球停機,幾乎一年?

 

我希望你和我一起想想。以前的預言說,與我們今天的討論有關聯,永遠改變社會的事情是戰爭。戰爭摧毀一切,令經濟停頓,無數人死去。為了在戰爭悲劇後重建,某些事情會發生,某些想法會顯露。而這些事物,如果沒有戰爭就不會出現或實現。我想帶你回到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那會兒。有些人的親戚朋友實際上會說起,他們可能也在那裡。

 

我帶你回到那破碎的歐洲,一片敗瓦殘垣。他們開始開會,有一些想法:世界大戰已經把他們帶到了某種境地。這是以前不會被定位、被顯現、被提議的。他們環視四周,說:“如果,我們可以開始互相交易。沒有邊界可以讓人們逃難、逃跑。現在是個好機會。”他們開始尋找跟前敵對方的某種自由貿易。他們看著對方,發現一盤散沙的歐洲各國變成一個堡壘。無論是英格蘭、法國還是義大利、德國。想一想。他們所有國家都曾彼此開戰過,那麼久。但有些想法在暗示:“如果,現在,在一團糟的情況下,什麼都做不了,我們把一切都聚集起來,用貿易方式。”這想法是可笑的。因為,每個國家的經濟都有巨大差異,這怎麼可能。

 

有人會說:“到現在也沒實現。”那只不過是因為它還沒被高級思維處理,即後來的歐盟。另外,有人說:“如果我們有統一貨幣呢?”你的國家喜歡這樣嗎?如果我們決定全球的每個人都使用統一貨幣,我認為你會強烈反對。但不可能的事情發生了。許多人使用統一貨幣。此系統不是完美的。如今仍有不平等,有些東西不起作用。但最起作用的方法方式是那些在戰爭中不能運作的方式,如果你有留意。

 

現在,歐盟的任何公民可以合法地居住在任何城市。他們穿過的國界,以前佈防著守衛、海關,還有貨幣兌換。那些都沒有了。因為一個想法在戰爭結束後被實現了,那時萬事待興,沒有任何東西能夠恢復正常。你開始明白我要講什麼了嗎?

 

這些是時機,也是唯一的時機,世界可以作決定,基於發生了的事,基於被停頓的事,好幾個月的一切。那正是如今正在發生的事。讓我給你一些事去想想,有些商業、事物、社會、過程,早就應該在很久以前停下了。但它們停不下來,原因在於它們跟其它不斷的東西糾纏著。有些非常黑暗的東西永遠在活動著。它們停不下來,因為它們對準著失當的東西。很難去描述,但我知道你理解的。當事物相互糾纏成一團時,你很難指出某點說:“你必須停下這點,因為它影響周圍的全部。”

 

有個系統在位,你仍使用至今。有政府管理系統、有銀行系統等等,它們多個月前都停頓了。我說是“停頓”,是指你沒辦法出去。你無法去公司上班,做不到任何以前可以做的事。突然間,一切都安靜下來。我想告訴你一些事去想想。親愛的,你社會出現了相等於戰爭卻無需經歷戰爭的事件。那些明白我說什麼的人,可以深吸一口氣了。因為有些人正深陷其中。我告訴你:世界停頓是有原因的,有些事物一旦分開就再也無法在黑暗中重建。有些不應該繼續的事物現在停下了。會有新想法出現,就像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一樣。有些人說:“我們現在可以開始了,因為世界停頓了。因為這樣那樣,我們可以把零碎聚在一起,它們不可能聚集。我們可以重新考慮交易夥伴,重新考慮我們以為的‘必須這樣做那樣做的’實體。我們完全可以重新考慮一切。因為我們正在重新開始。“

 

有趣的是,你擁有的那些基礎設施還完好無損,沒有戰爭毀壞它們。你明白我說什麼了嗎?當可以回公司上班的時候,設施還在,而且安全。一切都在等著你。一切比你想像的更快恢復。有人說:“一旦停頓經濟,不可能讓它快速重啟。“請旁觀並再看一下,當它發生的時候。留意金融市場帶著希望反彈。那些失業的人們會發生什麼,他們找到新的新興企業。留意公用事業,它們認識現在是實施某些計畫的最好時機,因為它們停下了這個那個。你明白我在說什麼。

 

非凡啊!你終於可以來個這個地步,為了啟動此星球上的新想法、新事物。它們不可能在以前情況持續的前提下出現。許多人得照顧他們的孩子。你們許多人平時太忙,上班就不用看孩子。特別是大城市的人們,為了生活要去工作。突然間,父母們在家和孩子們一起。突然間,要在家裡上學;突然間,父母要看著孩子,教育著老師教育的東西;突然間,你瞭解他們的話題。關於家庭關係出現有趣的事情。有些家庭重新和睦。因為這段時間他們要在一起合作,情況是困難的。他們理解聚在一起的原因。有些家庭仍有衝突,但這段時間是催化,使每個人過得更舒服。

 

在停頓中,有那麼多事情發生。你可以重新點燃新的想法,它們在你繁忙、來來去去、這個那個的時候永遠都無法實施。但突然,一切停下。人們寫下在其它時候都不會寫的文字,想法萌芽。是時候去思考、去愛、重新考量。

 

我不僅僅指澳大利亞。確實,這是全球事件,甚至影響國際關係。這是新冠帶給你們的影響。社會學家們將追蹤它,並告訴你,它發生了什麼以前從未發生的事。下一次通靈時,我會告訴你將看到什麼,表明漸進的意識知覺,人與人,國與國。擺脫早就應該扔掉的事物。你當前是艱難的。有人問:“什麼時候結束?我們煩了它,我們厭了它。“的確如此。但更大的畫面,親愛的,當回顧所有發生的事,幾乎就像是從戰爭中重生。除了你無需經歷戰爭的恐怖。基礎設施仍在。了不起啊。病毒大流行確實將這個星球更加團結在一起,終於帶出新想法,因為你停下了,思考,齊心合力。

 

這是我說的你這個時期的非凡之處。最不同尋常的是它以前沒出現過。以前有過更嚴重的流感,親愛的,甚至殺死更多的人,親愛的,你那時卻沒有讓地球停機。這裡就是不一樣的地方。沒有陰謀,親愛的。其結果將有益大眾。你以後會發現的,好事正在發生。

 

此事的美妙之處在於:這是新迴圈的開始。這新迴圈能夠重新開始、實施,不需要戰爭。但它需要停頓,停下你,停下一切。而你位於其中,一會兒。親愛的,這些情況會過去,然後會有驚訝。最大的驚訝是你不會回到以前,你不會允許。人類正在開始轉變,關於允許什麼,不允許什麼。人類本身的誠信因素開始提高,你會看到的。這就是我們愛著你的原因。你在此時經歷這些事。我們不久前告訴過你會發生的,會有大眾改變,會有意想不到的事要經歷,沒有戰爭。現在你在這了,參與著這特別事件。非凡啊!當前,你位於特殊時期。你的孩子們會讀到相關的書,他們的孩子也會讀到。正如我們看待第二次世界大戰後,他們會討論到新冠期間發生的事,全球朝向好的方向變化,永遠。

 

我會回來,就這樣吧。

 

Kry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