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導:莫尼克·馬修

譯者:揚升傳導

 

「地球的兄弟們,光之子們,群星之子們,我們總是非常高興地來到你們身邊。

 

我們想告訴你們並回答你們的一些問題的是,現在你們的世界裡正在發生很多事情,但你們只能看到正在發生的事情的一部分,你們不能只看到你們可以訪問的內容。你們的眼睛,甚至對你們的文明來說,但同時也有很多事情發生,你們的眼睛看不見,但仍然比所有那些不可見或對你們的理解重要得多。

 

「時間,你們的時間,與我們的時間相比並不真實,你們知道這一點,因為我們已經告訴你們很多次了。

 

現在我們將以稍微不同的方式與你們談論你們的世界、舊世界和即將到來的新世界。

 

想像一下,必須關閉通往正在消亡、不再屬於你們的舊世界的大門,即使很大一部分人類想要保存,想要生活在這個舊世界,因為人類認識他;即使他很難相處,他們也了解他。

 

我們想告訴你們的是,這個舊世界的大門正在關閉;它們關閉得很慢,但它們正在關閉,當它們完全關閉時,通往你們新世界的門就會打開。

 

那麼關閉的門和打開的門之間會發生什麼事呢?一條中間通道打開,所有在靈性上打開自己的人,在分析、意識和走向另一個現實、走向另一種存在方式、生活、走向另一個世界的真正願望的層面上打開自己的人,都會發現他們自己以某種方式鎖定在兩個現實之間:舊世界的現實和新世界的現實,他們等待大門的打開,真正走向你們每個人和每個人打開的新世界竭盡全力地渴望。

 

無論你們喜歡與否,困難的事情仍然會發生,因為這是陰影與光之間的二元性,而陰影在這個三維空間中仍然強大。即使你們不再完全屬於這個第三維度,如果你們仍然被困在這兩個世界之間,你們也還不是完全屬於第五維度以及意識和現實的更高維度;對你們來說,體驗這個循環的終結、人類的終結、體驗不再有任何影響的現實概念是困難的,它將不再有任何影響。

 

你們還可以做什麼呢?要理解,要有分析感,要有推理感,要有深刻的自由感,要知道真正驅動你們的是什麼!你們內心深處渴望去另一個世界嗎?是想把自己從這個舊世界抽像出來,但又不是全部嗎?每個走向他不知道的事物的人都會對他不知道的新世界或現實感到某種恐懼。

 

未來幾個月會發生什麼事呢?鬥爭將會越來越困難,因為黑暗之光不想失去它所生活的世界,它快樂的世界,這個充滿權力、完全放縱的世界,這個不再有理性、有存在的世界。再有愛,甚至不再意識到人類是什麼。這個世界,無論你們喜歡與否,都在消亡,那些完全紮根於舊世界的人也會在它結束時離開。

 

預計在接下來的幾天和幾個月裡會經歷非常困難的事情!當我們說「難以共存的事物」時,我們是為你們的社會、個人、地球上的居民說的,我們是為代表你們所經歷的社會、存在和生活方式的一切說的。必須一次又一次地一點一點地放手。

 

「你們處於一個中間空間,你們將在自己身上完成的工作,你們對自己的認識,你們對接受你們不可避免地走向的另一個現實的認識,將允許你們進入另一個現實的大門。新的世界要打開。他們將在一個月內、十個月內開業,我們不能告訴你們具體日期,但他們會開業,這是絕對確定的!這是現實,也一定會成為現實!

 

我們想向所有在這個特定時期選擇轉世的人發出呼喚,敲響警鐘,讓所有在這個特定時期選擇轉世的沉睡者醒來,開始「戰鬥」。(我們不喜歡將“戰鬥”這個詞與“光”這個詞聯繫起來,但在這種情況下我們無論如何都會使用它)。

 

你們必須明白,地球上有一定數量的居民已經意識到了它是什麼,並竭盡全力地想要走向一個新的世界,竭盡全力地希望這個世界越來越接近所有的眾生。和理解的能力,正義的能力。我們要求所有這些眾生行動!我們請求所有積極的力量幫助聖光實現其成就,以便這些存有醒來並採取行動!

 

這對我來說非常困難,因為就好像我處於兩個平面之間,一個不同的感知平面和我的人類現實平面之間。

 

他們向我展示了一些即使對我來說也有點難以解釋和理解的東西。它們向我展示了時間的加速,就好像實現成就的時間即將結束,但它們也向我展示了仍然有大量的事情需要理解、需要體驗……人類將越來越多地必須投資和(正如你們在地球上所說的),努力工作。

 

他們向我展示了完全非人類的力量,以及光與愛的力量,他們將投入越來越多的資金來保護所有光之工作者,這支由奇妙的存有組成的大軍選擇來幫助過渡。

 

他們向我展示了那些以保護國家和人民為使命的人是如何受到保護的。它們向我展示,好像有一股光波正在被送到所有這些存有。真是太棒了,閃閃發光!這波光有幾種我無法描述的顏色,因為它們設法混合。

 

“未來的幾天和幾個月對於徹底的轉變至關重要,這樣通往另一個世界的大門才能先半開,然後再打開,以造福所有同意過境的人類……”當我們說「過渡」時,我們並不是在談論沒有身體的情況下進行,而是指過渡到另一種生活現實,過渡到另一種意識,過渡到每個人的內心完全希望的,過渡到一個寧靜,美麗的世界,過渡到另一個世界。

 

不要被你們世界中正在發生的事情、這種巨大的暴力、這種對生命的不尊重、這種黑暗之光毀滅人類和文明的慾望所影響。某些存有彷彿被遠端控制以進行破壞,就像其他存有在睡眠期間被幫助、攜帶、指導一樣,以幫助這個新世界的出現,走向另一個現實。

 

有兩種非常重要的潮流:黑暗之光的潮流,以及以越來越大的力量和幅度引導走向光與愛的世界的潮流。這兩種潮流之間存在着「對抗」。我們不是在談論對抗,而是在談論對抗

 

因此,我們也要求你們不要根據你們世界中可能發生的事情來判斷,不要判斷所有那些以極大的決心和暴力為陰影工作的人,因為這些存有中的許多人並沒有意識到這一點。這些存在……我們不說“初級”,而是可以非常輕鬆地操縱的存在。也向所有這些眾生發送愛;並不是說他們不需要,而是他們需要,但很多人並不真正知道什麼是同情、尊重和愛。

 

有些領導人……我看不出是我們不友善的兄弟在發號施令,還是世界上的金錢大國在發號施令。

 

「他們唯一的願望是讓人類消失,讓文明消失,以創造他們的文明,創造他們的世界,但他們永遠無法創造他們的世界或他們的文明,因為你們的星球確實正在走向振動的徹底轉變,在居住在地球上的人們的意識中,但最重要的是在行星地球的意識和太陽父親的意識之間的合一中。這兩種意識之間的一體將創造出相當大的能量,一種重生的能量,一種轉變的能量,這正在開始並將加速。

 

「即使時間對我們來說不存在,但時間卻存在!正如你們在地球上所說的那樣,這是一個充滿巨大苦難的時刻,但要知道,無論是個人、集體還是所有民族,無論你們世界各地的情況如何不同,內在的轉變已經開始,並且將會加速。所以有些人將無法接受和體驗這種內在的轉變,那時他們將離開地球。

 

「如果沒有對齊,如果沒有意識到你們的真實身份,如果沒有意識到你們擁有超越自己的所有力量,這種個人甚至集體轉變的加速可能會給身體帶來困難。如果你們不斷地拒絕,無論是痛苦還是將要給你們的經歷,你們都在拖延你們的發展,因為你們絕對必須明白,任何經歷,無論是什麼,無論是在身體上還是在你們的方式上。在你們的社會中,可以讓你們每個人得到一次偉大的淨化。有的人自己已經去掉了很多東西。當我們說「淨化」或「消除」時,我們的意思是關閉通往過去、舊世界的大門。

 

對某些人來說,這會比其他人容易得多,如果你們不能在自己內心關上過去的大門,你們就會被不斷湧入的大量能量所困擾,這些能量不僅來自你們的兄弟,也來自宇宙。

 

「這比我們到目前為止告訴你們的要複雜得多。我們常告訴你們,你們的世界不斷地充滿能量流,無論它們是光、愛還是轉化的振動,但在這些能量流中仍然存在着其他東西。簡單地說,我們想說,這些波、這些能量中有一部分可以被稱為覺醒能量、意識能量,因為這些能量是你們在沒有考慮到的情況下接收到的(你們和它們一起生活,你們接受它們),是在各個層面、個人和集體、所有社會、世界各地彼此不同的深刻變革的能量。

 

“為了新世界的誕生,舊世界必須被徹底摧毀,你們也必須準備好不再擁有所有這些連它們都不是的“便利”,比如你們所謂的互聯網等一切,但是當這最終確定時一旦發生,所有光工,所有那些真正覺醒的人,都將肩負着重建一個新世界的使命(這對他們來說是非常強大的),而不是成為這種毀滅人類的技術的奴隸。其他事情將會落實到位,其他相互溝通的方式也會落實到位。確保沒有人被孤立。

 

它們像波浪一樣再次向我展示。我沒有正確的字詞來定義它們,但它們告訴我:

 

「我們會向你們發送波浪或能量(你們可以繼續這樣稱呼它們,沒關係,因為無論如何它都超出了我們頻道可以表達的範圍),所以我們會向你們發送必要的東西,清楚地理解這一點,孩子們地球,溶解隱藏你們自己現實的面紗的某一部分,也就是說,你們的心靈能力,從某個時刻開始,將在你們每個人身上顯現出來,但它們只會從你們擁有的那一刻顯現出來。致力於智慧並致力於自我!

 

這就是為什麼,在新世界裡,將不再需要電話、電腦等,無論如何,資訊將不再是必要的,你們將擁有一切使你們更容易溝通的東西,無論它們是什麼。

 

它們向我展示的就像是“機器”,不是汽車,它們非常細長。

 

「你們將擁有可供你們使用的車輛,讓你們能夠以你們無法想像的令人不安的速度從世界的一個地方移動到另一個地方。甚至,這一點應該清楚地理解,即使你們不再擁有人類可用的所有手段,以便能夠從世界的一個地方即時通信到另一個地方,你們也會擁有更多的東西適應人類的發展,因為向你們所提供的一切都再次本着讓你們成為奴隸的靈性,而你們將收到的一切、你們將生活的一切都不會讓你們成為奴隸,這將給你們完全的自由,展現你們真正的樣子。

 

想像一下,有一天早上,你們醒來說:「很有趣,我開始認識自己了;我有想法、想法,甚至有一種我不知道的愛的能力。一點一點地,你們會像一個人一樣生活。要去的世界。

 

「此時此刻,陰影以各種可能的方式發揮作用,而光則以一種不太明顯的方式發揮作用,但效果卻是陰影的兩倍。

 

此時此刻,影子驚慌失措,仍然相信自己統治着世界,但漸漸地它會意識到,它的領導力、操縱力、甚至破壞力都在越來越弱。

 

他們讓我感到非常恐慌。

 

「人類將不再知道自己要去哪裡,也不再知道自己是什麼,當然,那些邁出這一步的人除外,但那些讓自己被帶走、被支配的人會感到驚慌。。

 

我看到許多畫面在我眼前掠過,有美麗的畫面,也有世界的巨大悲傷和痛苦的畫面。

 

我現在看到兩扇門之間的這條中間通道越來越亮,但我也看到這條通道裡的人越來越多。我看到全世界的人類開始拒絕奴役、拒絕謊言、拒絕暴力,人們抬頭仰望天空,全世界的人們都在跪下向父上帝母求助。

 

「不一定是父神母神,但這並不重要;眾生會醒來,跪在大地上,抬頭向天空說:我們了解光,我們要走向光。

 

“所有那些透過金錢操縱人類的人…”

 

它們向我展示,彷彿突然之間,它們正在枯萎,彷彿它們不再接收能量,彷彿它們不再具有真實的存在,彷彿它們不再能夠養活所有存在的能量。

 

「地球之子們,你們將越來越多地覺醒,以及所有在即將到來的幾天和幾週內覺醒的人們,對正在發生的一切感到高興。最重要的是,無論發生什麼,即使是暫時很難處理的事情,都不要驚慌。所發生的一切都將是為了地球的利益,也是為了每一個選擇走向光、服務於光、服務於愛的存有的利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66 的頭像
    iam66

    如你所是的部落格

    iam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