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c411555f07345b99ddf7fb17ad9fdf1_640x0.jpeg

我是大天使加百列,你們大家好!

 

今天是上師第一次透過優莉莎的傳訊連結,上師很珍惜這樣的緣份呢。

 

首先,上師想針對「傳訊」這個主題做講解。

 

一般人可能會認為被上師們選中為「傳訊管道」的人,可能跟一般人有很大的不同。

 

比如說,這個人可能累生累世以來,都是苦修苦行的修行者,或是什麼神通廣大的大祭司什麼的。但是其實我們上師們挑選「傳訊管道」的標準,反而是著重在傳訊者的人格品性,以及他的心性是否已經準備好的這些條件上。

 

這是上師想最先提出來,推翻大眾一直以來可能會有的錯誤認知。

 

上師們並不推崇與鼓勵,一般大眾廣泛與大量的接觸靈性訊息,老實說,如今非但是資訊爆炸的時代,更是靈性資訊泛濫的時代,所有善意的與非善意的連結管道百花齊放,一般普羅大眾根本無法辨識其中的真偽。

 

但是上師今天的主題,並非探討靈訊訊息辨別真偽的部分,所以略過不談。

 

在如今地球維度已達5D的關鍵時刻,我大天使加百列,希望藉由優莉莎的通靈管道,鼓勵大家趁這個時期,努力精進的提升自己內在的自我覺察與提高自我的道德要求品質。

 

靈性提升注重的不是被動閱讀靈性的訊息來提升,更不是積極的參與任何的靈性課程,反而更應該是要著重在你們個人對自己的情緒與心性品行上的提升,去做去修正去改善。

 

舉凡是做到寬恕課題,無論是寬恕自己或是他人,又或是積極的愛自己與接納他人,友善與寬廣的打開自己的視野,去看待這個世界,並且接受與包容那些與自己截然不同的想法或感受。

 

無論是批評也好,喜好也罷,既便與自己所能接受的不同,你們也能做到接納但不批評的態度。

 

所謂的接納,並非是全然無條件的接受,那僅僅是一種,我了知於你、知道你、包容的態度,你們現階段能做到這樣的程度,便已然足夠,但是目前絕大多數的人尚無法做到,以至於目前地球上仍有許多的亂象衝突產生,這是上師覺得比較惋惜的事情。

 

積極開放的敞開自己的心胸,去接納而不是批評其他與自我不同的事物,用更高更廣寬的視角,去看待與自己不同的一切,這種眼界與心胸,也是你們需要好好培養的。

 

上師所強調的是「接納」而非全然的接受,你們當然可以保有自己的喜惡愛好,尊重他人與自我的不同,你們的心胸與眼界會更加開闊。

 

最後,讓上師再提醒大家,靈性神通的能力,並非是我們上師挑選傳訊管道的標準,也不是上師們協助大家的條件,我們反而比較是著重在你們的心性是否已經準備好的態度上。

 

不管是對我們上師有任何要求或是期待都一樣,只要你們的心性是是良善包容充滿愛,並且積極的修正自己個性上有所缺失的地方,即便尚未達到上師們所認定的標準,上師們也依然會視情況與你們的請求為大家服務與做出一定程度的協助。

 

但是,請先好好的審察自己的心性與態度,看看自己是否真的已經「準備好」了,屆時你們再來呼喚我們會更好。

 

並非是上師有大小眼,或是有所挑撿選擇,而是上師們更希望看到大家身處在此地球揚升的維度時期,你們能做更多內在的修正與覺察的工作,向內看而非汲汲營營於外在的追求。

 

我是大天使加百列,在此為你們祝福。我愛你們!

 

 

 

發佈者: 優莉莎

https://ulisasquiya.blogspot.com/2020/10/blog-post_9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66 的頭像
    iam66

    如你所是的部落格

    iam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