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70b07ely1glyy5gzitkj20c9083dlp.jpg

傳導:Pamela Kribbe

 

親愛的朋友們,親愛的與會者們,我是約書亞,你們的兄弟,與你們志同道合的人。

 

不要忘記,我曾經是地球上的人類。我是人類中的一員,並帶來了一些新事物,一種觸動了人們的心靈的意識火花。在我的人類生世中,我經常被折磨、充滿絕望,因為我覺得自己好像在把水帶到沙漠中一樣,我也遭受過沙漠之苦。從能量的方面來說,有一種集體意識被恐懼和權力的思想所掩蓋或封閉。在我生活的年代,有著很強的等級制度。這種等級制度讓所有事物和所有人,富人和窮人,有權力的人和無權力的人,男人和女人分離開了,他們處於各自的位置。結果,作為自由和創造力之一的靈魂能量難以流動。我來帶來了革新,在那個時候常常感到被現實困住了。

 

我告訴你們這是因為你們正在經歷非常相似的事情。在你們的心中,一種新事物的意識已經覺醒。你們感受到了自己內心的呼喚,而同時又感受到自己無法適應和適宜現有的傳統意識,這在你們體內造成了分離。你們確實想通過充滿激情和靈感來跟隨內心的呼喚,並塑造新的事物,但你們會感受到現有權力結構的對立、阻力和惰性。這些結構基於恐懼,並希望延續過去的事物。他們是僵硬的,想要保持住控制力,並抵制靈魂的自由流動。

 

你們和我一樣處於兩難境地。你們的路和我的路沒什麼不同。這就是為什麼我稱呼你們為兄弟和志同道合的人的原因,以便你們可以看到並瞭解你們之所是。你們是一個信使。但是,與此同時,你們也是一個人類,希望以人類的方式體驗與他人的連接。因此,問題是:你們如何引入新事物並成為新時代的領導者,同時在不適合你們的現實世界中站起來並充分保護自己?

 

許多光之工作者都遇到同樣的問題。他們是敏感的,高度複雜的人,他們遭受了周圍的社會中抵抗,也遭受了地球上的暴力所引起的痛苦。人類正面臨著全球性的自然危機以及災難和痛苦,因此越來越有跡象表明需要進行根本性的改變。你們已經感受到自己內心的呼喚:對另一種意識敞開的強烈願望。但是,當你們體驗到這種呼喚,也就是一種內在意識的呼喚時,你們也會意識到自己是一個局外人,一個流浪者。你們看著現實,看到並感覺到自己的不適應。

 

我請你們首先認識到,你們所經歷的孤立和孤獨與你們之所是以及你們從靈魂中帶來的東西有著密切的聯繫。因此,感受自己的偉大,感受心靈的光芒。你們通常會感到被拋棄,無法加入到這個世界中,但要知曉那不是因為你們失敗或放棄。你們之所以與自己保持距離,恰恰是因為你們無法擺脫自己發自內心的敏感性和敏感度。

 

你們的回應也是你們世界上所有成功的假像以及你們應該實現的目標的結果。這些假像已經滲透到你們的意識中,讓你們感覺自己是局外人,如果你們沒有獲得這些成功的假像,那就是失敗,結果是它們會讓你們感到不安全。因此,非常重要的一點是,你們可以通過這些假像看清自己,真正瞭解當今時代的角色:你們是新人類的先驅。那是第一步:瞭解你們之所是,瞭解為什麼需要自己的空間,為什麼你們與眾不同,以及為什麼在現有的思維和行為方式中常常不能成為你們之所是。重要的是,不僅要用頭腦來理解這一點,而且要在內心中感覺到並記住自己的呼喚。

 

現在,請全神貫注。 歡迎你們自己的到來。 感覺自己是先鋒。即使世界尚未意識到,也未認可這種智慧,也要感到自己記住了內心深處對世界至關重要的智慧。然而,越來越多的事情開始發生變化,特別是由於當前的地球危機。舊意識正千瘡百孔。人們越來越多地看到傳統領導的形象,特別是教條式、僵化的男性領導形象。這種領導形象正存在於世界許多地區中。這種領導方式破壞了自身的有效性,因為它讓越來越多的人看到權力和控制在生活的各個領域是如何生效的。這種舊的結構已經越來越顯露出來了。

 

你們會通過體現與現有結構有所不同的意識來在這個過程中扮演著自己的角色。然而,你們作為光之工作者,仍然是改變舊事物的最佳方式,並且你們通常會以行動的方式做出響應。但是,周圍的事物發生變化的主要原因是意識的質量,這會產生巨大的影響。在你們的社會假像的推動下,你們通常仍然專注於切實的結果:“我應該做什麼呢?要做什麼樣的工作呢?我的角色是什麼呢?” 強調“去做”常常會讓你們失去平衡,也會讓你們不耐煩,因為你們在外部世界看到的實際成果太少了。

 

然而,意識的真正改變是發生在內在,並且隨著時間的推移會產生外部影響,這也適用於你們自己的生活。當你們回顧自己的生活時,你們會感覺到深刻的情緒轉變,這些轉變要到後來才會有成果。通常,這種情況發生的時間比你們想像的或預期的要晚得多,因為內在的變革發生在深層次上。這並不是說你們腦海中的按鈕處於打開或關閉狀態。它不是一個心理過程,而是一個情緒過程。每個人都有情緒的習慣和模式,需要大量的力量、寂靜的自我反省和感受才能突破。這不僅適用於個人,而且適用於整個世界。

 

你們最大的優勢在於你們所有人所做的內在工作,而這項工作會產生外部結果。當你們觀察周圍世界的狀況時,不要過多地盯著看到的東西,因為內在變化才是關鍵。特別是在你們領導的這一生世、這些日子和這個時代,專注於你們內在的自我是非常重要的,因為那是奇蹟發生的地方。以愛和敞開的心面對自己,不要批判自己,而要突破自己所處的社會形象和印象。這是你們最大的任務所在,你們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把它散發給了他人。

 

暫時把注意力集中在自己的生活或自己的判斷力上。專注於你們認為自己一生中進展不佳的事物,以及你們認為這是你們的或是他人的錯誤。批判總會有一定針對性的。譴責會帶有侵略性,也可能會針對你們自己。看看你們是否可以看到自己是如何做到的。並感受批判是如何阻礙了你們。批判關上了門,它是與敞開相反的,它們都與你們的靈魂一起流動。

 

問問你們的身體,“批判阻礙了我什麼呢?” 找出你們身體的哪個部分對這個批判有反應並與之相連。也許會有一部分感覺受到限制或收縮,因為你們由於失望和幻滅而讓自己與生活失去了連接。 再次打開那扇門! 感受自己的收縮部分,並想像有水流向其中,這是一種溫和而又溫暖,令人愉悅的能量之水。感受這些水想把你們帶入新的生活,新的意識。感受你們可以放開批判。

 

給自己些空間。對尚未思考的新事物持開放態度。請注意,你們處於意識的轉變中,真正的轉變總是讓你們超越已知的界限。這意味著你們還不完全知曉會發生什麼盡量不要從已知的舊事物中尋找、理解或預測,而要對新事物,新意識敞開大門。那是最重要的。而其餘的外部事件,就讓它們隨它們自己去吧。

 

非常感謝你們的關注。你們永遠不會孤單。你們與志同道合的靈魂連接在一起。你們總是被抱住。

 

原文鏈接:https://www.jeshua.net/channelings/mo...

 

謝謝觀看,感恩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