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70b07ely1gkvoyqpfk4j20lc0pg1kx.jpg

自從1111日的超級能量門戶開啟後,我感覺打坐時的能量狀態“一天一個樣”。以前要幾個月、甚至一兩年才能有顯著的提升,而最近幾乎每天都有明顯的進步。

 

今天傍晚打坐時見到了薩南達兄長。

 

他說:

 

“是的,你們有些人進入到了靈性快速提升的新階段,因為你們已經為自己打下了穩固的基礎。

 

“這就像蓋樓房一樣,最初的工作是在地下深處進行的。那是個漫長而又艱苦的階段,需要在地底下日復一日地挖掘、平整、修造,而從地面上幾乎看不出有什麼成效(*注:這讓我想到道家修煉者所說的“築基”)。

 

“可一旦這個基礎打好了,開始在地面上施工時就會進度很快,樓層會一天天快速增高,用不了多久一棟嶄新的大樓就會拔地而起。

 

“你們這些人目前就正在體驗快速的提升。你們的地基挖得越深,蓋成的樓也就越高。

 

“而另外一些人的‘工地’上則是另一番景象。這些人只向下挖了一點點土,就把注意力轉向了別處。

 

“他們東奔西跑地採購各種建築材料,搜羅五花八門的施工方案和圖紙,從一大堆所謂的‘專家’那裡獲取建議,其中不少還是相互矛盾的建議……

 

“總之,他們耗費了許多時間、精力和金錢,可工程卻沒什麼進展。由於地基沒有打好,那些材料、方案、圖紙、建議統統派不上用場。我不是說這些東西完全沒有用,而是說至少要在搜集它們的同時推進地基的挖掘才行。

 

從靈性角度來說,打地基就相當於把意識轉向內在,去深入地探索,回歸內在的中心,去找到自己的高我、神性,去連接指導靈和其他高維存有。

 

“這是非常重要的工作,需要日復一日地付出努力、一點一滴地積累成果。但有些人在這方面淺嘗輒止。他們把大量時間、精力、還有金錢用來去上各種靈修課程、追隨各種‘導師’、在頭腦中堆積大量雜七雜八、華而不實的靈性知識。

 

“這些人自以為在靈性上下了很大功夫,可實際上進展很慢、成效很小,因為他們荒廢了那項極為重要的打基礎的工作。

 

“我知道有些靈性‘導師’很會迷惑人。他們一方面告訴學員說:‘一切智慧都在你的內在。你要轉向自己的內在。’但另一方面他們又總有辦法讓學員相信:除了花錢請求‘導師’提供幫助和指引外,沒人能單憑自己找到內在的智慧。於是很多人就對這些‘導師’產生了依賴。

 

“事實上,每個人都得自己去做那打基礎的工作,沒有旁人可以代勞。而且,只要你下的功夫足夠深,這項工作就必定能取得成果,因為你的高我、指導靈都會説明和指引你。你越是主動向內探尋,得到的幫助就會越大,收到的指引就會越清晰。你要相信自己的力量!

 

“現在人們的靈性‘工地’上有著明顯的差異:一些人已經開始在穩固的地基上進行地面上的施工了;還有些人的大樓已初具規模;另外一些人則還遲遲沒有動手去挖地基,仍被某些‘專家’拖著在工地周邊遊蕩或忙著一些無關緊要的事。

 

“對於最後這種人,我想說的是:時間不多了!抓緊幹活吧!請把更多的時間留給自己,每天抽出一點時間找個安靜的地方坐下,放空頭腦,讓意識真正回歸內在,去疏通那裡的能量管道,向最深處的中心點不斷推進。

 

“你的高我、指導靈和我們這些教導者都在那裡等待著你。只要你呼喚我們,我們必會響應。即使你剛開始聽不到,也不要停止呼喚和探尋。只要你真心誠意地做這項工作,我們必會助你一臂之力,而且絕不收費(笑)。

 

“我們希望看到你們打好靈性的地基、讓你們的高樓拔地而起,希望你們順利進入靈性快速提升的新階段,去接收更多的靈性禮物,感受更多的美妙與神奇!

 

“祝福你們!”

 

感恩薩南達兄長的教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