擷取.JPG

問候,親愛的光之存有。我是大天使梅塔特隆,天使王國的監督者和指導。我伴隨著天使的愛、平和、智慧前來。我贈予你我所是的一切,我從造物主那裡接收的一切,流經我的一切,你都可以接收和體現。讓自己去認識到你是造物主的一個表達。你是一份禮物。你不斷地贈送著你的能量,你從造物主那裡接收的能量,贈送給自己和周遭世界。這是你的目標,這是你的存在,這是你誕生來實現的。你可以輕鬆、坦然地接收我的能量

 

你是否知道你是造物主的一個表達,不斷地在把造物主的能量贈送給周圍的人?

 

這是我鼓勵你去沉思、真正體現、相信、活出的東西。因為這樣的一個信念、理解會創造巨大的轉變,不只是你視角的轉變,還有你存在方式的轉變,你精神旅程、發展、共同創造、與所有存在和造物主交流方式的轉變。通過這個簡單的沉思,你就邁出了揚升進程中的下一步

你的揚升進程與一切相關

 

你的揚升進程與所有存在的揚升進程相連,尤其是地球上的存有,當然還有地球母親。這意味著你所實現的,你不斷提升的振動和頻率,會影響地球上的一切存在和地球母親,以及影響所有人的揚昇道路。可以說地球上的存在也影響著你。無論如何,如果你的振動很高,那麼你只能被高振動影響,因為任何的低振動會被沖走。如果你認識到你的揚升進程與一切和地球的揚升進程相關,你就會明白或開始明白你的角色和目標。你越多地允許自己去精神上進化,你會越多地提高自己的振動,越快地提升,你會越多地允許他人也去這麼做。精神上進化可以是提高你的振動,與內在的神連接,照顧好你的身體,確保你在自己的現實中體驗到令人滿意和鼓舞人心的體驗與情況,成為愛的一個表達,成為療癒性振動的一個表達。無論你把精神道路以及提高和散發你的能量振動視為什麼,是時候去做到這一點。就像一輛火車拉著車廂前行,你的振動會創造一個勢頭,這會創造一個機會和甦醒讓他人跟隨。不是說你是一個老師或他人會跟著你。這就像一個振動和能量的流動被創造,這樣他人會在對他們來說恰當的方式中覺醒過來,認識到他們與所有存在、揚升進程相關,他們的振動影響著他人的覺醒。這不是為你創造了一個責任負擔,而是,激勵你去實現在你精神進化中夢想的東西

 

我,大天使梅 塔特隆,請問你,你希望為自己的精神道路體現這些情況和體驗嗎?

 

很有可能你已經知道你對自己精神道路懷有的夢想。如果你還不知道,那麼花時間去探索。你想要實現什麼?你能夠認識到自己的精神道路和前方的旅程嗎?隨著你認識到你希望在精神道路和發展中體驗什麼,你就在創造揚升的下一個步伐。你揚升的下一步就是實現你為自己的精神道路夢想的或至少邁出一些步伐朝向你的目標。能量已經準備好支持你,記住,我,大天使梅 塔特隆,說過你的揚升與所有存在相連。你可以越多地實現你在精神道路上希望實現的東西,你會越多地創造一個能量勢頭。你會創造一個機會和甦醒讓他人跟隨,讓他人訪問他們所需要的。如此多的能量在進入地球來支持你,鼓勵你去創造新的可能性,新的覺醒,新的療癒,事實上,一切皆有可能。去讓你自己、你的頭腦、注意力專注於你希望在精神進化中實現的東西非常重要

 

邁出必要的前進步伐

 

必要的前進步伐就是現在把你希望體驗的東西交給造物主,然後從造物主那裡接收你交付的

 

造物主會轉變你交付的,你的夢想,你希望在精神之旅中體驗的東西。造物主會添加能量,轉變它,發展它,淨化它,然後把它送還給你,讓你去體現。它會是鼓舞人心的,強大的,接收你交付給造物主然後他又返還給你的東西,會在你的存在、能量、脈輪、視角中創造很多轉變。它會創造下一個步伐,更高的進化層次,為你和他人

 

每個人的下一個步伐都是不一樣的。邁出這個下一步的勇氣被需要。接收來自造物主的能量會創造勇氣、靈感、力量、內在動力去實現所必需的。隨著你接收這個能量,沉思內在是否有著什麼在阻止你接收?對自己誠實。如果有,把它交給造物主,要求造物主療癒並轉變任何的恐懼或局限為會進一步支持你的積極有愛能量。繼續去做,直到你感到準備好踏上你精神進化的下一個階段。這可能需要幾分鐘、幾個小時或幾天。你會知道,當你準備好,然後讓自己去接納,就像你接收造物主的能量

你真正的下一步是什麼?

 

你可能會問自己“在我的揚升進程中我真正的下一步是什麼”?讓自己再次從內心接收

 

你與造物主共同創造的工作會讓你為準備好從你之內甦醒、從造物主流向你的能量、智慧、真理做好準備(去利用、體現和表達)

當你感到這個進程完結,你可以把能量通過你的腿和腳、海地輪、地球之星脈輪發送給地球母親,作為穩固並體現你接收的一切的象徵。記住,你的下一步是獨特的。無論如何,造物主已經準備好指引你踏上你精神進展的下一個步伐,與你共同創造,加速你的揚升

是時候去做了

 

 

原創 Going home 小可愛體驗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