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70b07ely4ghesvhaxxuj20gi0axmyj.jpg

一隻散發著藍白色光芒的巨大雄獅出現在我視野中,用威嚴、高貴而又充滿聖愛的目光凝視著我。

 

我認得它!它曾在20188月和20198月兩次前來傳遞過訊息。

 

這次它說:

 

“你們好!我們是獅族的存有。我們是王者風範的體現。我們是高貴、勇敢、自信、堅強的體現。

 

“王者的這些品質也在你們的內在。王者風範也在你們的內在。因為王者是你們的真實身份。

 

“現在是時候憶起你們原本所是的身份、重新戴上你們的王冠了!”

 

這時有兩個意念忽然出現在我意識中(應該是它發送給我的):一個是拿破崙給自己加冕的事(*注:1804年,拿破崙在加冕儀式上不等教皇為自己加冕,而是主動從教皇手中拿過王冠戴在了自己頭上),另一個是拿破崙的星座正是獅子座(*注:拿破崙的生日是1769815日)。

 

它說:

 

“是的。這個星座賦予了他強大的力量,讓他表現出比別人更多的勇氣、自信與力量。

 

“實際上你們每個人都可以像他一樣——給自己戴上王冠,讓自己閃耀出王者的尊貴光芒。有些人不敢這樣做,害怕會遭受攻擊。我想說的是:‘你不這樣做才會遭受攻擊!’

 

“當你放棄王者的身份、去扮演一個卑微的角色時,就等於把權力拱手讓給了他人,就等於允許他人來壓迫你、奴役你、掌控你。

 

“那樣的體驗你們已經進行了很久,現在是時候做出改變了!

 

“獅子座門戶已經開啟,將在88日開到最大。通過這個門戶湧入的強大能量,會促使你們憶起自己的真實身份,會促使你們中已準備好的人把王冠戴在自己頭上。那時,曾經壓迫、奴役你們的存有只能無可奈何地離你們而去,因為他們知道將無法再對你們實施任何操控。

 

“當你們戴上王冠時,既是在榮耀自己,也是在榮耀宇宙和源頭。不用擔心自己配不上如此的榮耀。你們每個人都是神聖源頭的一個分形,都如祂一般尊貴。每個生命都是如此!

 

“給自己戴上王冠,這並不是自大的表現。王冠不僅意味著尊嚴與高貴,還意味著責任與擔當。正如你們在地球上所說的——‘欲戴其冠,必承其重’。

 

“給自己戴上王冠,這表示你們願意為自己創造的一切負起責任,願意對自己的一切境遇負起責任。這說明你們已經認識到:你們是自己現實的創造者,而不是受害者。如果對現實不滿意,你們不會再把責任推給外在的某個人或某種力量,而是會從自己內在尋找原因,主動改變自己的心念、意圖、思維,從而創造出令自己滿意的現實。

 

“每年獅子座門戶的開啟都會促使一些已準備好的人給自己戴上王冠、恢復自己的王者身份。這樣的人一年比一年多,今年還會更多。隨著戴上王冠的人不斷增多,人類整體離拿回主權的日子也就不遠了。

 

“最後我想說的是:不要再猶豫了!戴上你們的王冠,去行使你們的權力、履行你們的職責吧!”

 

感恩這位元獅族存有帶來的訊息!

 

願大家在今年獅子座門戶開啟的日子裡,實現靈性上的飛躍,閃耀出自己真正所是的王者光芒!

4970b07ely4ghesvhc73oj20bq0fzac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