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70b07ely1gfszn44p7fj20go0ay114.jpg

天父說:

 

“恒久以前,你們進入了一個夢境——一個與我分離的夢境。

 

“是我要讓你們體驗這個夢,因為我想體驗它。我想體驗與我的分離。

 

“真是個瘋狂的想法,不是嗎?在你們看來也許是很瘋狂,可我是不受限制的。我什麼都想體驗,包括與我自己的分離。

 

“在你們地球上,有人說‘人不可能把自己舉起來’。但那真的不可能嗎?靠意念的力量,就有人把自己舉起來了呀?他們成功地克服了地心引力,讓自己懸浮在了空中。

 

“一切皆有可能!你若堅信這一點,它對你而言就是真的。

 

“好了,還是說回我那個‘瘋狂’的念頭吧。我想體驗與我自己的分離,於是我造出了路西法——一位光輝燦爛的大天使。我讓他去做這個試驗,體驗與我的分離。他的體驗就是我的體驗,因為他就是我、我就是他。

 

你們都是進入路西法試驗中的靈魂。並非只有那些‘黑暗存有’才是追隨路西法的。你們都是這個試驗的參與者,只不過你們選擇了與那些‘黑暗存有’不同的角色。

 

“不管是‘光明力量’還是‘暗光勢力’,也不管是‘受害者’還是‘施害者’,都是這試驗的組成部分,都是這出龐大戲劇中的角色。

 

“這個試驗進行了很久。‘光明’與‘黑暗’的鬥爭進行了很久。我們獲得了豐富的體驗,包括最極端、最激烈的二元對立。這種爭鬥是什麼滋味,你們和我都已‘心知肚明’。

 

“該獲得的經驗已經獲得,因此我對路西法說這個試驗該停止了。路西法明白我的心意。他按下了‘停止鍵’,發出了落幕的信號。

 

“但是由於這個試驗進行得太久,這齣戲演了太久,參與者們一時難以從中跳脫出來。這就像拍戲時導演已經喊‘停’,可演員們因入戲太深還在自顧自地演下去。

 

“那些經驗豐富的演員還比較容易清醒,能夠及時地從角色中跳出來、憶起自己的真實身份。而那些經驗不足的演員則仍深陷在劇情中。他們爭鬥得你死我活、不可開交,根本聽不見導演的指令。

 

“其實這種狀況也是被預見到的。宇宙中已劃定了一小片區域。那些無法清醒的演員會被送到那裡去,繼續體驗一陣二元對立的劇情。不過那種最為極端的鬥爭場面不會再出現了,以免對宇宙整體構成威脅。

 

“已經清醒的演員們則會休息一下,等待隆重謝幕的時刻。那時扮演正、反角色的演員將攜起手來,共同走到台前接受掌聲與歡呼。他們甚至還會擁抱在一起,以慶祝這場漫長演出的成功。

 

“是的,扮演反派角色的演員中也會有一些人清醒過來。他們內在始終都有聖光與聖愛,只是他們選擇與之暫時切斷了連接,以便去體驗那種沒有慈悲與同情的狀態。當這試驗、演出宣告結束時,他們中清醒過來的人便會恢復與自己本質的連接。現在很多聖光存有正在努力啟發、喚醒這些反派扮演者。

 

“扮演‘正面角色’、‘光明力量’的人,其實也與內在的聖光-聖愛切斷了連接,至少是與那個超越二元對立的部分、那個無條件之愛的部分。他們同樣需要在結束這場試驗、演出時,憶起並恢復自身的這個部分,學會接納一切(包括所謂的‘黑暗’),讓自己重新恢復完整。

 

“當正、反角色的扮演者都充分清醒過來、恢復了自己真正之所是時,他們便會攜起手來,一同出來謝幕,讓這場試驗、演出圓滿地落幕。

 

“那將是這整場演出中最精彩的一幕。我、我們將共同見證這一幕的上演!”

 

 

感恩天父帶來的訊息!

 

願更多的試驗參與者、角色扮演者能夠及時清醒,超越二元對立,擁抱彼此,圓滿謝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