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mela Kribbe 傳遞

 

譯者 U2 心無為

 

 

親愛的朋友們,我是瑪麗。我向你們每一位致以深情的問候,能在這裡與你們交流是我的榮幸。

 

請懂得,我們非常愛你,並希望你能明白,在你周圍就有許許多多的靈性指導者像老朋友一般陪伴在你身旁。從我們的觀點和角度,你與我們之間只有眨眼間的距離。但對你來說,靈性的實相卻似乎有些遙遠,並因為這個原因你經常的懷疑自己,並且對於你內心的直覺缺乏足夠的信心。

 

你每日的生活,變得越來越全神貫注於這個世俗的世界,與那些能吸引你注意的人事物以及周遭環境互動和交流。也因為這個世俗外界存在太多不確定因素,使得你經常動搖,因為你已習慣的是 - 通過眼睛,鼻子和耳朵來感知這個世界。

 

但是,這些基於外界感知的身體系統卻同時剝奪了你對於內心實相,你內在維度的認知。此外,你們從小到大所受的教導讓你們太注重頭腦邏輯,遵循它從周圍的環境中收集與整合資訊,並以這個外在世界作為基礎去進行相應回應。

 

但是,靈性世界所在的維度,它的運作實際上是通過你的內心來實現,因為你不僅如此貼近這個維度,你也是它的一個部分,只是你要知道如何才能進入其中。

 

事實上,要進入這個內在世界,首先,你要從這個外在世界退後,並能做到完全錨定在你身體和你身體的感受上。你的直覺和你身體的感受是兩個管道和方法,讓你從外在轉向內在

 

如果你能有意識的與身體溝通並進入它,你的身體便能為你打開一個通道讓你更貼近你內心的精微世界。接著,你會暫時與這個外在世界完全脫離 - 對外界的感知,那些熙攘的人群和煩擾著你的種種噪音都會暫時消失,這時的你便再次回歸於你自己!

 

與你的身體連接會提升你的覺知,所以,請你現在就做 。讓你的意識從你的頭部下降,順著你的脊背繼續向下進入腿部,直至進入到大地之內。完全的處於當下臨在的狀態。你僅僅只是覺察自己,並放手所有其他事物。

 

感受在你身體內部那鮮活著的生命力,接著以深呼吸把你的意識帶到你的腹部。然後,我們將開始一趟內在的旅程,讓你更貼近於靈性的實相。

 

想像你自己正處在一片森林裡,你的兩隻手分別拉著兩個天真活潑的小孩。左手是女孩,右手是男孩。你們一同心情愉快的行走在茂密的叢林當中,並且你本能的覺得這裡就是你心中盼望已久的地點,或是你一直在搜尋卻未曾找到的地方。

 

你獲得一種感覺,似乎森林有它希望向你傳遞的某個線索,於是你看看周圍,搜尋著是否會有能為你指引方向的小路或信號,不過你還不太確信它會出現在何處。但你有種感覺,有件事情需要把它完成。

 

被你用手牽著的兩個小孩,他們似乎不太願意和你一起繼續探索。你向著他們彎下腰,你想花幾分鐘的時間弄清楚他們想表達什麼。在你左邊的小女孩她看起來很害怕,她不願意被帶到未知的道路上。

 

她緊緊抓住你的手,身子也緊貼著你,並且她請你待在這裡,因為這裡對她來說才是安全的。她不斷向你請求留在這裡,她認為現在的地點已經很好,並且對你說,這裡已經有了我們需要的了,這裡已經很好了。這個小女孩代表你內心的恐懼。

 

森林是沒有問題的,事實上這片森林其實很美,但你卻還是覺得有什麼丟了。你知道有一個地點,一個國度,如果你願意的話也可以用任何更適合你的地點用詞,在這裡你的自然天性和本質能更好的展現它自己,其中的環境也充滿著更多生命活力。

 

為此,你在內心和自己發生衝突,起因就是這種恐懼,因為你知道一旦你踏上內在的旅程就意味著你將要進入一個新的國度。

 

你又看向右邊的小男孩,他皺著眉頭看起來非常生氣,他說,別去那裡,想都別想,我不相信它!小男孩對於危險亮起了紅燈,他覺得你靠不住,而且愚蠢,因為你做的這件事連你自己都不知道會有怎樣的結果。他想把你拉回來,並強調你應該待在原地。

 

現在,請留意你對於這兩個孩子的態度。你是否覺得他們是個累贅或者讓你惱火,又或是你覺得不管怎樣都應該幫助他們,因為他們和你在一起。如果不帶著這兩個孩子在身邊,事實上你也無法真的找到這個你所一直在尋找的國度,因為你不可能獨自一人走到那裡。

 

說起來也很奇怪,你本能的覺得自己必須帶著這兩個孩子在你身邊,才能找到那片大陸。

 

於是,你索性坐下來,直接看向這兩個孩子。首先,你看向女孩,你能夠從她的眼神中看到恐懼,因為她對你說,我害怕森林中的未知,害怕黑暗,還有野獸。事實上,我都不敢離開這裡半步,我不知道我該相信什麼,我覺得我沒有指引,也沒有方向!

 

請你深入的看向她的眼睛裡,並告訴她, 我就是你的方向,我就是你的指引,相信我!看一看你是否能把這種正向的積極正面感受傳遞給她,讓她心中的恐懼得到舒緩。

 

留意她的肢體語言,接著問她為了能讓她信任你是否需要些什麼。給予她信心,讓她緊繃的心得到放鬆。告訴她不論任何時候,只要需要就可以從你這裡獲得建議,因為你一定會保護她,而且你總是會以無條件的愛照顧她。

 

現在,看一看,從小女孩的眼神中閃現出怎樣的熱情和新浮現出的信心。現在,她原本緊抓你的手也變得放鬆。

 

現在,轉向男孩。這個男孩非常生氣,而他的問題在於他所感覺到的深度不安。這個男孩代表你為自己建立的防衛心態,以及對生命本身信賴的抗拒。

 

男孩說,我不允許我們走更遠,更多傷害到我們。我要保護你免於遭受更多傷害,不要讓更多的痛苦進來,所以你必須聽我告訴你的這些話。因為你的生活已經遭受了夠多的痛苦,我要為你守護,為你防備。讓我們待在這裡就好,不要再更多去探索。這裡很安全,而且我們也有可以藏身的地點。

 

對於這個小男孩,從你心裡感覺到某種悲傷,以為他真的很認真。他希望的是幫助你減輕痛苦,並避免更多傷害。但他所做的這些卻實際在阻止你收穫新的幸福,也讓你無法和生命的豐盛流動建立更深的連接。

 

這個小男孩代表你對於生命豐盛的拒絕和抵抗,也代表你過多的防衛心理。看一看你自己,通過你與小男孩的對視,能否從他的眼神中看到什麼,發現什麼。

 

然後,告訴他你很理解他憤怒的原因。對他來說並不知道自己為何必須要承受這麼多的創傷,為什麼總有一些障礙要放置在他的生活中。他以他自己的方式回應痛苦,但他卻沒有理解背後的真正原因。

 

你的內心有一種理解,有一種感受,你明白這些痛苦都有一個原因,它曾是你所行走道路的一部分。這是一種並不需要以實際的文字或語言來表達的認知,而更像是一種純粹的感知和感受。

 

通過你與他眼神的交流,或者以你面容的表情嘗試讓這個孩子懂得這份理解。這種源於內心的感受是 - 你已走過一條漫長的旅程,所經歷過的每件事都是一個更大拼圖的碎片,我們應信任生命本身的流動,直到新事物的呈現,並讓我們最終明白,只要足夠敞開陳舊的痛苦就會離去。

 

你看著這個小男孩,他肌肉緊繃的身體開始放鬆,你則是把手輕輕搭在他的肩膀上。也許,你能從這個小男孩的身上感受到一種極大的悲傷情緒。一種源於過去,此時已被遺忘的悲傷情感。

 

接著你對這個小男孩說, 我需要你,我和身邊的這個小女孩都需要你。你的生命力量,你的熱情,都是我們旅程的必須。所以,你要敢於讓你的熱情再次流動起來,敢於讓你自己勇敢走入新的疆界,因為你的勇氣和膽識是這次旅程不可缺少的因素。

 

接著,你們三個走到了一起,兩個孩子轉變成他們本應成為的樣子,快樂天真且極富靈性,也敢於冒險。他們不再害怕未知,不再擔心明天,他們以信任的心處於當下。

 

而你則是允許自己受到這兩個孩子的鼓舞,看著他們盡情自在的一起玩耍。

 

不知不覺,你們穿過了這片森林中,進入一片新的天地,看起來這裡的植物和樹木,以及動物仿佛都閃耀著光芒。此處的風景似乎在邀請你們走入這個綠色王國。

 

你感覺輕盈,感到放鬆,你已跨越了舊的森林,進入到新的王國。此時,這兩個孩子在你身邊歡呼雀躍,迫不及待的奔向這個新的國度。

 

你感覺這裡就像家一樣,你體會到全然的自由。你步履輕盈,並且你所呼吸的空氣似乎也不屬於這個世界一般。你此刻正在感受的是一個新的靈性實相正從這個塵世中誕生,但它們彼此間並不是分離與隔開的。

 

大地給你堅實的感覺,一個穩固的物質世界,在這裡你通過對於靈性實相的體驗把這兩者連接了起來。

 

你在草地上奔跑,坐下或者乾脆伴著青草躺下。感受陽光撫愛你的肌膚,感受你周圍的各種生命:鳥兒,飛蟲,小動物以及各種花卉 - 每件事物都鮮活的存在於當下一刻。

 

這兩個孩子在一起玩耍和舞蹈,當你覺得他們倆個已經盡興的時候便呼喚他們來到了你的面前。這時,他們倆坐在你旁邊,你首次向小女孩提出了這個問題, 身處這個塵世世界的我,此刻對我來說什麼才是重要的?請給我一個資訊或是一種感受,此刻什麼對我才真的重要?

 

讓小女孩以她的眼神或是一句話,一個手勢對你的問題做出回復。感受她此刻也在鼓舞著你,從某個方面來說成為了你的一種指引,因為她不再像過去那樣害怕。

  

接著轉向小男孩,允許他告訴你,從他的角度來說對你什麼才是重要的。是不是存在某件你可以為你自己去做的事情,或是某種支持?接著感謝他們倆個,讓他們繼續玩耍。

 

這時,你靜靜的坐著,完全進入當下,你知道只要以每日為基礎,從俗世的生活暫時抽離自己,你就總是能夠返回這個地點,進入這個內在的旅程。

 

這會讓你從所有那些試圖佔據你生活全部,讓你失去與你內在連接的事物和因素中返回。

 

當某件事讓你感覺並不舒適,究其原因還是恐懼和不信任的聲音,象徵著你內心世界的男孩和女孩。但恰恰也是這兩個孩子的情緒,能讓你更深入你自己,進入內心並成為你自己的引領。

 

通過解決和釋放這些情緒,從一個更深的維度層面來說你把阻礙帶到了光中!

 

這兩個孩子可以為你帶來極有價值的資訊,所以,請允許他們自由說話。如果你以同情和仁慈對待你的情緒,它們就會轉變,並成為你直覺的聲音。沉重的感受會隨後消失,而使得這兩個孩子成為了你敏銳直覺的代表和體現。

 

請定期進行這個內在功課的練習。如果你感覺到自己對於某些局面和情形無法適應,感覺不適,與某些人無法合拍,你就可以進入內心和這兩個孩子一起商量。

 

和他們一同共處在能令你們感覺舒適,感覺像家一般的內心的某個地點。這個地點便是連接你塵世生活與靈性實相的橋接領域,並且,在這裡你還可以與我們會面,我們將盡一切所能為你服務,鼓勵和説明你和你內心的童真自我展開對話。

 

你越是進入內心的世界,與你自己交流,處於和平與簡單之中,越多宇宙的能量就能為你服務,利益你。隨後,你會變得更為強大,能夠和靈性的實相建立更穩固的連接。

 

這個內心世界就在此地,就在此刻,它和你所身處的塵世世界一樣真實。外在世界是你生活的基礎,而這個內心世界卻能為你展示什麼才真的重要。

 

用你全然的信任進入這個內在維度,你的指引就是你的感受和你的內心覺知。

 

當你進入這個內在維度,你也需要放手你曾經被教導的種種觀念,開放你的頭腦和心靈。正是你內在的知曉在告訴你,到底何為真,什麼具有真正意義!接著,信任它!

 

隨後,你靈性的一面將更多體現在你的塵世生活中,幫助你經歷更豐盛的每日體驗!

 

感謝你今天的出席,我們非常的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