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land-002.jpg

冰島雷卡維克,
2019322Kryon的寓言之前已經給出。但是現在,它變得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具有深遠​​意義,因為全世界的人們都在尋找正在發生的事情的答案。這一系列的冰島海溝是在COVID-19爆發期間發出的。 要聽聽其他人,包括有史以來第一個有關該病毒的人,請點擊這裡。

 

 

親愛的問候,我是磁服務的Kryon。如果你們剛剛收聽過,這是該島國冰島提供的系列節目的第九個頻道。

該小組最後一次聚在一起,我想對小組說:在這些日子裡,親愛的人們,你們每個人都種了一些種子。種子是好種子,就像地球上任何其他種子一樣,當種子被埋在泥土中時,農民可以選擇是否澆水讓它們生長照料它們或照看它們有沒有。這是你們每個人的自由選擇。

有些人已經種下了種子,這些人如果沒有這次旅行就永遠不會來過Kryon頻道。一些種子發給了那些好奇的人,他們想進一步了解一些深奧的東西。你們還種植了許多種子,其中最深奧的是那些種子,這些種子是為了使你們的感知力增長到你們目前所感知的位置。

你們每個人都被神所認識,也被聖靈所知曉,並且被創造源頭所知。你們不是以自己的名字或面孔而聞名,而是以自己獨特的靈魂的屬性而聞名,幾乎所有人類都認可你們擁有的事物。人類憑藉直覺已經將靈魂視為永恆的事物。星球上的每個信仰體係都在談論靈魂死後去向何方。它是你的一部分;它在你之上;而且,即使你們不相信它,海上海員時代的傳統也總是談論船上的靈魂。靈魂的存在被假定;它是天生的;在某種程度上,這是全人類公認的真實事物。與靈魂相連的人類也為我們所熟知。我們知道你們可能會在這裡的原因,想法和需要。

自由選擇是我們現在使用的短句。這意味著什麼也不會發生,除非你們要求,否則不會長出種子。除非你們願意超越所學的內容,而且也許對自己說:你們不會做任何精神上的事:我懷疑這是真的,但我想知道更多。如果是你們,你們將像現在坐在椅子上的我的夥伴一樣。

我想簡短地重複我多年前給你的一個寓言,因為它與你的時間息息相關。我們現在一次坐在這裡擔心這個病毒的星球上。[20203]關於降低速度的事情正在發生著很多變化,許多人都在絞盡腦汁想知道下一步是什麼。他們感到恐懼。


母親和兒子的寓言

我現在給出的比喻也是很多年前給出的,但是這個比喻需要重複。這個寓言是關於母親和兒子的。想像一下,在這個寓言中,在這個故事中,有一個母親有一個三,四歲的小兒子。他是一個好奇的人,他只是在學習說更好的話。這位母親和所有母親一樣,會花時間看著他說:哦,我的兒子,你有很多東西要學。希望我能給你們一些建議,讓你們現在就可以了解和了解。我希望我能告訴你們一些你們可能會遇到的令人恐懼的事情,並告訴你們它們還可以。我希望我能告訴你們生活中的陷阱-如果你們願意聽,該做什麼和該做什麼。我希望我能和你的靈魂在一起。我希望我能與我溝通,直到現在長大。我知道你們將達到不聽的特定年齡。你們將按照自己的方式行事,然後,稍後再聽,然後,你們必須以自己的方式學習自己的東西。

每個母親望著新生兒的眼睛說:眼前的生活!你們將發現什麼美麗的東西。我想告訴你更多。

想像一下,在這一刻,一個天使出現,對母親說:

親愛的,我要給你你的願望,請稍等片刻。它不會持續很長時間,因此請計數。我希望你們去看一下你們的孩子,因為當你們看你們的孩子並且他看著你們時,他會在短時間內擁有成年人的思想。他將被允許向你們提出三個問題,你們將可以回答他,因為他的才智與你們的一樣。

這就是她要的!但是,她只能回答他的問題。除此之外,她不能和他說話。她不能教他或不建議他做什麼或不做什麼。他必須問。他得到三個問題。

母親大吃一驚!她想:就是這樣。” “這就是我一直想要的。這將要發生!真是一個幫助他的機會!

母親情緒上已經做好準備,並與兒子一起進入房間。她看著他的眼睛,他回頭微笑。問候,媽媽,我是如此愛你。” 天啊!你們能否想像一下,像成年三十歲或以上的成年人一樣湧入他的智力?太神奇了,她發現他非常了解正在發生的事情。

母親然後說:哦,這是個好時機,兒子。請問你的問題。” 這個男孩環顧四周,看著母親,決定問什麼。他看著周圍的所有東西,然後轉過頭看著窗外。他說:

母親,我一直想知道一些事情。為什麼天空是藍色的?

這個問題幾乎使母親喪命!不好了!那不是問題!獲得實質性的東西。誰在乎為什麼天空是藍色的!他浪費了第一個問題。

她竭盡所能地回答,就像任何母親一樣。接下來的問題是海洋中的波浪。再沒有!天使說他應該有智力!他應該像我一樣。他應該知道該問些什麼。他很聰明。他為什麼不問一些明智的事情?

母親討論海洋的潮汐以及有關海洋和月亮的事情。他聽著並且顯然明白她在說什麼。他很高興進行這次對話!他完全滿意,對他們兩個人來說都是一個充滿愛的時刻。

第三個問題來了,它和其他兩個問題一樣簡單。母親努力保持穩定,掩飾了自己對男孩不知道該問些什麼或如何抓住這一深刻時刻來發現對生活真正重要的東西的失望。

親愛的孩子,孩子所做的就是環顧自己的現實,總結三年來他所看到和經歷的事情,並提出他能回答的最佳問題。他詢問對他的現實水平和經驗水平最重要的問題。

這位母親雖然很失望,卻與她的小孩經歷了一生的交談,並且永遠高興著與她度過一個神奇的時光。她意識到他只是不知道該問什麼(她覺得對他來說至關重要)。

______

親愛的故事是個比喻。這個隱喻是關於你和你現在的時間的。
所以我問你:如果現在就給你選擇問宇宙創造者三個問題的選擇呢?作為一個擁有你現在的智慧的人,你會問什麼?

這個比喻表明,最常見的問題將是關於當你們擠在家里遠離病毒時的情況。你們可能會問:為什麼會這樣?我們如何擺脫這個世界的混亂?接下來是什麼?” 換句話說,你們會浪費所有機會和問題,因為你們只會從作為人類的角度提出問題,並追上自己的現實世界。

你們將不知道要問什麼,因為你們不知道你們所不知道什麼。

因此,寓言以一個解決方案結束:最好的問題是什麼?唯一要問的問題是什麼?答案一直是最明智的問題:

親愛的上帝,親愛的靈魂,親愛的造物主,告訴我我需要知道的是什麼。

這不是一個真正的問題,對嗎?如果你們願意,可以將其設置為一個,因為它仍然是一個要求:
親愛的聖靈,我需要知道什麼?然後,你們可以坐下來並被告知或坐下來並被愛。這是非常深刻的,因為這是為你們不知道如何提出的所有教導打開一扇門的要求。

聽:如果男孩對她提出了這個問題或要求,她現在仍會說話……可能要持續數小時或數天。你明白嗎?問題不是限制性的,也不是時間敏感的或線性的。出於這個問題的目的,一扇通往生命奧秘的門被打開了。即使你們不知道要問什麼,它也能為你們提供所需的信息!

它可能與你們的人生下一步息息相關,也可能與你們如何照顧自己有關。也許會更好,在這裡結識合適的人或為你們的未來找到合適的東西。你們可能會遇到的其中一些人可能坐在[研討會中],但你們還沒有真正見過他們或沒有聽他們的講話。在這些小組中,親愛的工作者有很多知識。我坐在許多老靈魂之前。

親愛的聖靈,告訴我我需要知道甚麼。

然後坐下。不要指望牆上有筆跡或來自外面的聲音。相反,請保持安靜並繼續你們的生活。等待屬於你們的同步性,以提供你們未曾期望的答案。這是人類可以提出的最成熟,最明智和最深刻的問題,但他們通常不會提出。相反,他們詢問即時現實和線性事物,與它們的宏偉無關。

作為一個古老的靈魂,你們知道區別,否則你們將不會閱讀這些單詞或聽到此消息。我告訴你這是因為,當你們離開這個地方時,將需要這些東西。


讓這條信息的種子在你內心綻放並綻放。讓今天在每個人中播種的信息的種子,為你們的生活創造永遠持久的解決方案。離開時與你們來時有所不同。

就是這樣。
克里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