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我是抹大拉的馬利亞。

 

我是你的朋友和姊妹。我以人性神聖的方式與你聯繫。

 

我曾經身為人類與你們一樣,我也知道陷入人類生命中帶來情緒高低起伏的感受。儘管它看起來很難,但確實為靈魂帶來如此豐富的知識和體驗。因此,即使你們不時地譴責人類的生命-我知道你們也這樣做-請意識到,請你們的靈魂珍惜你們現在在塵世間每一時刻的生活。因為經歷這種體驗可以帶給你們與生活息息相關如此深和印象深刻的智慧,所以當你們擺脫生活並超越所處的時空空間時,便會深深珍惜它。

 

你在這裡的原因是你在旅程中你的靈魂在旅途中。它已經在地球上輪迴很多次了。我是作為光工的伙伴與你們交談-光工的靈魂。這意味著什麼?這意味著在你們作為靈魂的進化中,你們正在超越恐懼的境界,超越基於小我的意識,而成為對心靈的意識。

 

在你們成長為靈魂的階段,你們正在超越個人層面你們個人故事的層面你們的人生劇本你們的歷史因果報應業力你們所經歷的能量的網絡和動力。你們正在超越這一層面進入自由的境界,也可以稱為內心境界(level of the heart。在這種自由水平下,你們就可以將神聖靈魂的能量傳導到地球這個地方,傳給人類的集體意識。當你們打開意識覺知並超越恐懼的那一刻超越個人戲劇超越個人故事那麼,你們就成為了光工。你們將成為超越個人水平的能量通道,並使你們與整個人類,你們的神聖本質,與你們的真實面相團結。這是靈魂的解放時刻,你們都渴望得到。對於大多數人來說,你們正處於這一過程的中間。一隻腳你們仍處於自己內在的基於恐懼或基於小我的現實中,而另一隻腳你們已處於新世界上,在新地球上自由之地知識之地智慧。你們正在努力保持平衡。

 

在這樣的危機(現在正在發生的冠狀病毒危機)中發生的事情是,它迫使你們選擇。當生活中發生的事情不多時,當它變成灰色時,你們可以將一隻腳放在自己內部基於恐懼的土地上,另一隻腳放在基於內在心之領域中。但是現在你們必須選擇:要么完全被恐懼,生存本能吞噬,還擔心其他人的悲傷和痛苦,你們可能會不知所措。或者,你們選擇接地,將自己放在已經喚醒內心的基於內在的意識覺知中。

 

實際上,作為一個光之工作者的靈魂,許多世世代代以來就已經開放了這種意識,你們已經熟悉了內心深處的愛,智慧和聯繫。它已經成為你們體驗的一部分。只是你們放手,因為你們要么被自己的恐懼,他人的恐懼和悲傷吞噬,要么被整體的集體意識吞沒,這可能會使你們因為負面情緒而失望。

 

因此,我今天在這裡要告訴你們的是,某種程度上,現在發生的事情可以加快你們意識的發展速度,加速你們基於心靈的意識轉變。我要你們現在深吸一口氣,並想像一下,當你們吐氣時,你們現在就放開了所有基於恐懼的能量和信息,這些信息正在籠罩你們的感知和能量場。從內心深處感知愛之源頭呼吸,已經喚醒你們心靈的純潔。從中呼吸。盡情享受這純淨,神聖,可愛的生活。

 

讓它沖刷你們的能量場,輕輕地將其他能量排出,這些能量是基於恐懼,鬥爭,缺乏感受的能量。記住你是一個神聖的存有。你們確實超越了空間和時間。當我談論你的心靈時,我並不是在談論物質身體。我所說的是你真正的本質,真正的智慧,內在的天使。就在這裡。因此,我邀請你請與這個天使聯繫。感受它的光芒;它是如此溫柔,溫暖,友善且不懼怕。心裡的天使有翅膀。讓這個天使在你周圍擺上翅膀。觀察天使在你們身體周圍的翅膀,感受它們如何保護你們,並使你們的內在光明保持良好的活力。

 

此刻,人類面臨著全球性危機,與疾病有關,而至少與經濟逆境無關。我希望你們現在專注於自己。你們可能只擔心與你們有關的恐懼,但是,我看到你們中的許多人非常關心別人,關心你們的親人。這對你們來說可能是一個陷阱。重要的是要記住,你們每個人在自己的靈魂中都擁有深厚的正直,這意味著他們最終會選擇對自己的遭遇。

 

每個人的生活都有動態變化,這會在他們的生活中引發事件。沒有巧合。因此,當你們所愛的人遇到壞事時,請控制你們跳進去救他們的衝動。退後一步,變得非常專注,不要屈服於對他們正在發生的事情的恐懼取而代之而是對他們的作為光工的人所擁有的深厚而明智的愛。挽救另一個存有而不考慮他們的真實身份的愛不是那種愛,這可能是他們所面臨挑戰的意義。因此,請注意,在你們周圍保持明晰,並與另一個人的靈魂(你們所關心的靈魂)建立聯結。與他們的靈魂聯繫,並問他們:“ 我在你們的生活中的意義是什麼? 我對你們的真正貢獻是什麼?” 。發自內心的感受,答案可能與你們期望的有所不同。

 

基於愛你們可以向其他人提供指導,但是該指導不會干擾他們創造生活的方式。該指導具有更深的性質:是在靈魂層面上支持他們,而不是解決他們的個人問題。因此,當你們遇到其他人並親眼目睹他們的問題和痛苦時,請意識到這一點。知道你的角色是什麼你們的角色是使他們意識到靈魂的存在,靈魂的本質。你們的角色是打開他們的個人和靈魂之間的橋樑或通道;在他們的基於小我和心靈的部分之間。從基於小我的意識到基於心靈的意識,很多人都處於中間。

 

你們是光工的開拓者你們意識領先於大眾。你們正在打開新的領域,的感受,思維和存在方式。在這裡,你們可以成為他人的榜樣。這並不意味著你們解決了他們的問題,而是可以對他們提出不同的看法。當你們牢牢掌握自己的能力時,你們將是最有能力的指導和老師。並非只有當你們與他人一起受苦時,你們才是最重要的服務。相反,當你們堅定地處於自己的界限之內,而不是將他人視為受害者,而是視為自己生活的創造者時,你們最有能力成為他人的榜樣。

 

在這個時候,你們的角色是保持內心對愛,一體,光明的最深刻認知;相信每個人的創造力-並照顧好自己。不要將這視為你們以犧牲他人為代價而做的事情。珍惜自己至關重要。照顧好自己的需求。你們無需將其他人帶入你們的天使之翼保護之下。將你們自己-用愛與仁慈擁抱自己-餵養自己。這就是你們成為他人的光之所在的方式。

©帕梅拉·克里布(Pamela Kribbe

https://www.jeshua.net/channelings/mornings-with-jeshua/the-current-cris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