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lia Mira 傳遞

譯者  U2 心無為

 

神聖的你,我們的朋友

 

光,就在你的心中閃耀,日益壯大,快速成長。

 

當你的意識和覺知提升越多,你自我的完整性也將調頻至更廣闊更精微的頻率範圍,令你感受生命之存在的真正自由。

 

你可能覺得自己非常自由,但這種自由卻受到你們所身處世界,這個實相的極大制約,它相比更高實相的體驗更無可比較。

 

你們的世界被劃分為許多國家,把一個原本完整的地球分割成各自宣稱的領土,雖然各個地區之間可以互動,可以交流,卻並不真的自由。

 

你可能喜歡旅遊,但是,去到哪裡你們卻要受到諸多限制。比如,當你選擇出國旅行時,通行簽證有時候就會給你造成不小的問題。

 

這便是你們所處實相的特點,對所有物和所有權的宣稱,這種所屬的關係實際上隔絕了真正的自由,也讓你們逐漸忘記 所有人原本都是同一大地,同一片天空的子民。

 

隨著意識的不斷提升,這種分裂割據的情形將逐漸消失,最終,大地會成為一體,人類將完全聯合!

 

此時此刻,你們所經歷改變所引發的各種不適也只是臨時的,其幅度和範圍總是調整至在你們多數人都能承受的範圍。

 

只要你用心照顧自己,尤其是你們的身體這個神聖靈魂載具,一切都會順利過渡和完成。

 

能量是流動的,生命是動態的,你們的生活其實也總是受到非肉眼可見的更高力量的指引,完成這次史無前例的宇宙大轉變!

 

順應更高能量的流動趨勢,對你們來說非常重要,你們每個人都會逐漸發現並領悟這一關鍵的靈性事實:控制令你受阻,順應讓你解脫!

  

實際上,沒有什麼值得你去控制,也沒有什麼你真的能夠控制。能量必須流動,萬物皆在迴圈,任何控制的企圖都會造成問題。

 

當阻礙出現,讓你想去控制局面的時候,請想一想,愛會怎麼做。

 

愛,從不控制,不左右,不強迫。但是,愛,卻可以解決所有問題,也能夠被所有生命,被萬物接納。

 

你的生活也是如此,任何問題,控制的頭腦思維會把問題複雜化,順應則會讓你找到解決方案。

 

抽刀斷水水更流,阻斷水流或是成為這水流,哪個更輕鬆,哪個才是白費氣力?

 

不過,這是一個很深的真相,需要你們每個人深入理解之後方能領悟。

 

一旦你觸及某一覺知上的關鍵之點,許多的智慧將從你內心深處不斷浮現!

 

所以,我們建議你,請全然擁抱自己,唯有首先對自己徹底敞開,生命的原初力量才能在你體內毫無妨礙的流動起來。

 

曾經的你們渴求愛,但你們的行為卻總是在對愛拒絕,你們甚至覺得愛很渺小,很卑微,沒有力量。

 

正是你們這樣看待愛,才導致自己真的失去了力量。因為,你就是愛,你對愛的貶低實際上是貶低了你真實的身份,你最初的本質!

 

這便是你們頭腦與小我的把戲,令你拒絕接受愛的真正力量,拒絕自己的本質,結果就是 你們變得脆弱,缺乏真實的力量。

 

所以,我們再次向你強調,完全擁抱你自己,向你的內心全然敞開,讓生命之愛的力量在你體內暢通無阻的流動起來。

 

你們已經忘記,最初當你們從源頭脫離的那一刻起,你們註定的宿命就是回憶起自己原本就是愛。

  

成為愛是你的終極目標,你的終極自我就是愛。

 

不過,對於愛,並非從  沒有  再到    的過渡。你一直是愛,這個最高真相從未改變。

 

所以,對於這個終極的你自己,請記得,不要說  我想 ,而是請說  我是  

 

 我是  的自我聲明擁有很大力量,而當你宣稱  我是愛 的那一刻,你將把自己置身於你最大的潛能中,讓宇宙全然無阻的為你服務!

 

我們就在這裡,時刻在你身邊,提醒你 家,到底在哪裡!

 

你曾認為最遙遠的家,其實總是與你這般貼近,這個距離近到你無法想像;

 

這個家,不是你物質界的居所,它是你靈魂的聖地;

 

這個家,在你心裡,誰也奪不走,也永遠不會與你分離。

 

你的終極自我也在這裡,守候你任何一刻的內心覺悟與回歸!

 

便是如此

 

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