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導:Caroline Oceana Ryan

譯者:揚升傳導

 

問候,親愛的一們!一如既往,我們很高興今天有機會與你們交談。特別是當日蝕能量仍然在地球周圍絕對美麗地流動時!你們知道,這些能量受到了數百萬人以如此開放的心態、如此快樂和慶祝的方式歡迎。

 

不僅在日蝕路徑上,在全世界範圍內,人們都直觀地感受到這是一個非常美麗和重要的時刻,而且這可能是他們一生中不會再發生的事情。現在,正如你們所知,天體事件確實一直在發生。其中一些會以人們可以非常清楚地、非常發自內心地感受到的方式發生,在一個人的身體、思想、想像力、情感中,也許是所有這些中的一點。這事件是對地球的一次淨化。人們可能會想說,這是一種振動提升,從某種意義上說,它進入了人們內心的那些地方,在那裡他們往往會錯誤地感到自己渺小且相當被動。

 

所以這是一個非常有力量的存在,也是一種美麗的喚醒和提醒的存在!

 

為它提醒人們,「不,你們不必被動,或感受被動!「不是指你們的星球如何運作、發展和體驗生命。“不是就人類的行為而言。“當然不是就你們自己和你們所愛之人的個人生活而言。”所以基本上,親愛的一們,這是翻開新的一頁、開始新的篇章的時刻,類似新年的開始。然而,與其說這是一個日曆新年,不如說它是一個美麗、敞開、充滿光明的門戶,吸引著每一個願意體驗歡樂時刻和驚奇時刻的人。在人們在照片中看到的那一刻,月亮正在掠過太陽的表面——不是因為它離太陽很近,而是因為它比太陽離地球近得多,儘管它小得多——那一刻,人們意識到沒有任何錯誤!沒有偶然的時刻。因為如果月亮雖然離地球很遠,離太陽也很遠,但它知道如何遮蓋太陽的光並帶來片刻的安靜——暗的寧靜,而不是太陽光輝的陽——如果月亮知道如何以現在的任何形式做到這一點,並且如果它以特定的方式放置,特定的運動以及所有天堂存在的所有旋轉,那麼可能沒有什麼是偶然的!

 

也許,人們可以說,“我來到這個地球上是為了一個美麗的理由,即使我還沒有發現全部。”人們可能會說:“我此時來到地球是有一個重大原因的!”事實上,你們所有人來到這裡都是為了一個偉大而美麗的理由!

 

這個理由每天都變得越來越清晰。你們正在瞭解你們的靈魂使命——你們來這裡要學習什麼。你們是如何成長的,以及如何從你們在這個時間線和其他時間線上生活過的其他生活中療癒的。你們帶著地球使命而來,一個美好的目的,就是將大量的光植入地球,特別是對於某些問題,你們每個人都有一個你們和你們的靈魂家族正在追求的特定使命。你們進來是為了認識並認識到門戶的重要性,例如你們已經進入了很多天,並且仍然在裡面!日蝕結束並不意味著你們不再旅行。當然,你們所有人都是!

 

美妙的事情是,你們不僅搬進了一個地方,在那裡你們越來越明白為什麼你們在地球上,為什麼你們在這個時候在這裡,你們要療癒什麼,你們要療癒什麼呢?。你們應該認識、重新喚起並記住你們在能量世界中的美好能力。你們不僅學習了所有這些,而且還學習了新的東西。這是一種新的靈魂層面的賦權形式,是你們從未想過在其他生活中經歷過的。在其他生命中,你們要麼處於更高維度的情況,你們清楚地記得你們之所是以及你們為什麼在地球上。你們想待多久就待多久,然後完成後就走出身體。沒有死亡,因為這是一個更高維度的現實。或者你們處於這個低三維現實中,不太清楚你們為什麼進來,並且發現很難記住,並不總是知道你們處於能夠記住的位置或你們是為了特定目的而進來的。你們只是艱難地度過了生活、所有的挑戰和困難問題,然後發現自己又回到了家的另一邊,然後想:「哦,我得回去了,因為我沒有真正解決這個問題我要去解決很多問題!親愛的一們,在這一生中,有很大的不同。這不僅是揚升的目的,更是提升的生活。事實上,你們出生在第三維度環境中,但現在卻發現自己處於第五維度環境中。因此,當這些特殊的門戶為你們打開時,當你們進入這些時刻,對自己的身份有了更高的認識時,一切都會感受更加真實,顏色和紋理更加真實,更加明亮,在某種程度上更加充實。

 

有人可能會說,它們具有更強的效果。當你們意識到這一點時,你們會意識到,「我現在在我的身體裡更多了,而不是更少了!「儘管我正在進入一個更高振動的現實,但我現在更多地在地球上,而不是更少。「儘管我長期以來一直反對人類在第三維度地球生活中經歷的鬥爭,但隨著我們進入第五維度,我請求——完全請求宇宙——我成為一個選擇不通過鬥爭來學習的人的例子,不是通過黑暗的挑戰,而是透過快樂的挑戰或只是透過歡樂和笑聲。在我們看來,你們所有人也都以痛苦的方式放棄了學習。掙紮、受苦、成為被迫害、被誤解或誹謗的人,並陷入一種感受自己被隔離的境地——「你們有點奇怪,你們屬於那邊的邊緣,我們要只是邊緣化你們或忽視你們,甚至可能誹謗你們。你們所有人都經歷過很多世,這對你們來說是真實的,因為你們都非常敏感和有意識,並且能量如此強大。也許不是表面上的——你們沒有數十億金錢。你們沒有大房子,也沒有經營大公司。但你們的實力還是很強的!每個人都知道這一點。當他們見到你們時,他們會在內心深處的某個層面上靜靜地思考:「這是一位真正的高階巫師!“這是地球上界的真正代表!”也許有些人不知道該怎麼辦。但你們都正在擺脫那種感受有點「有趣」的空間。感受有點奇怪。感受有點不對勁。稱自己為星際種子,或光明使者,或任何你們想稱呼自己的東西,意思是,“我不遵循通常的模式,我不隨波逐流,我的感受和想法不同。”現在,你們瞧,因為你們在過去一周或更長時間裡一直通過的門戶,並且將在接下來的幾天或幾週內繼續通過——因為那些時刻,因為你們之前做出的決定轉世後,你們正在走出這個邊緣化的基地。

 

而你們卻說:「事實上,我是人群中的佼佼者!事實上,我是一個有點迷路的人。我是路上的一盞燈。

 

你們中的許多人已經知道這一點,但也許你們還沒有完全慶祝它,我們絕對鼓勵你們現在就這樣做!我們鼓勵你們轉向包容性的宇宙合一和神聖之愛的振動,將其視為你們自然、完美、美麗的存在狀態。

 

你們的日常,平均“這只是地球上又一個美好的一天!”存在的狀態。我們鼓勵你們將自己視為星際種子,光明承載者,一個在特定時間出於美好原因來到的人。數字並不重要。如果你們不再是少數,那也沒關係。這些都不重要!親愛的一們,你們已經跨越了這個門檻!你們正在如此有力地進入水瓶座時代,以至於你們只是有點領先。你們沒有什麼不同。你們並沒有偏向某一邊。你們沒有嫌疑。無論如何,你們都不是“非法”和“未經授權”的。你們是光,讓其他人知道:「是的,那就是道路!「我相信這個,因為他們的面前有這麼多美麗的愛。「我信任我剛剛認識的這個人,因為他們非常平靜。」儘管有時我看到他們像任何人一樣掙紮,儘管有時我看到他們正在經歷一些困難,但我注意到他們不會與此和他們的默認振動產生共鳴。「我注意到它們很容易流動。「他們會盡快重新獲得快樂。“他們會盡快找到一些令人開懷大笑的精彩內容,或者一首美妙的音樂來聽。”他們再次加入這個宇宙和這個宇宙的偉大舞蹈,因為它接受了這些流向地球的美麗閃閃發光的金光粒子——有感知力,保持著與你們的靈魂共鳴的音調振動,並以超乎你們想像的速度移動你們一條更有意識、更高振動的路徑來理解你們為什麼在這裡,以及為什麼這是一個重要的時刻。因此,親愛的朋友們,不要與你們的敏感作鬥爭,並把它當作一個非常沉重的負擔——而不是把你們的靈魂使命當作一種煩惱,這是可以理解的——你們中的許多人帶著相當高的命令進來了!而不是把你們的地球使命當作你們不太確定的事情,但它太重了——而不是所有這些,親愛的一們,你們現在肩上背著一個更輕的包。它只是以這種美麗的音調頻率振動,讓你們想起你們所愛的人和更高領域的天使般的聲音。有人可能會說,你們都挺身而出——在新的一年的過去幾個月裡——你們都挺身而出,因為你們有這樣的感受:「是的,好吧,我是一名荷光者,但這對我們來說是一個巨大的負擔「我身後有很多事情要做,我必須療癒所有這些傷害,還有我關心的地球傷害!」

 

你們現在都已經從這種感受中走出來了,「這幾乎就像一個影子,幾乎就像隱藏起來一樣。我不得不躲藏起來,以避免在其他生命中受到迫害或處決,這很困難。你們剛剛釋放了你們一直穿著的那件厚重的斗篷。你們只是把它扔到一邊然後看著它蒸發到空氣中。親愛的一們,你們現在擁有的,是一道閃閃發光的、燦爛的絕對喜悅之光,純粹的喜悅,就像你們的靈魂從出生以來就渴望擁有的那樣。從你們從子宮裡出來的那一刻起!當你們來到這個地球時,對振動的低度感到有點震驚,但你們決心、絕對決心要找到你們的道路並在喜悅中行走。現在這正是你們所有人都開始做的事情!親愛的一們,我們為你們感到興奮!

 

現在我們要快速詢問所有正在收聽和重播的人的所有更高自我,請詢問他們是否願意站出來。合十,親愛的一們!最近,在地球上正在發生的事情、在銀河系連接和干預方面都取得了突破。隨著這些美麗的能量流入,它就上升到了一個更高的水準。跟著它,以及日蝕本身。銀河文明之間的合作不斷加強,以協助地球。更多的它們出現在地球上,你們可能已經知道了,但現在只會增加。他們會出現在你們的天空中,所以一段時間後,即使你們的主流媒體也變得不可能了,因為它們受到高度限制,並且經常完全陷入黑暗目的——即使對他們來說,也不可能忽略並且不報告。即使他們拒絕,私人的溝通方式也會將訊息廣泛傳播。現在,除此之外,地球本身已經在振動上移動到更高的水準,因此她更能展示第五維度,並且更明顯地參與其中。因此,事情看起來似乎與原來的樣子差不多,但事實並非如此!而你們剛剛經歷了一次重大轉變,之後一切都改變了!親愛的一們,我們希望你們能確信這一點。我們希望你們確信,你們的生活現在將遵循更高層次的表達,並且將以更高的方式展現。對於那些認為「是的,但我還欠錢!」的人來說或“我還有這個或那個需要解決!”或者屋頂需要更換,或者不管是什麼——撫養孩子,等等。無論是什麼,健康問題,年邁的父母——無論你們正在處理什麼,你們現在都在更高的層面上處理它。如果你們希望這成為現實,請立即大聲說“是”。只要說:「是的,謝謝你們,更高層次的道路!我接受。

 

「我慶祝!我致謝!然而你們想分階段進行。只要對所有湧入的美麗之光說「是」。重點是,從這種轉變開始,接受每個人作為個體所面臨的變化,好嗎?以某種美好的方式接受你們每個人即將發生的變化,這將使你們邁向更高的水準。

 

所以你們選擇──你們想進入人生更高層次的哪個階段?你們生活的哪個領域?它會影響一切。但特別要看那些你們認為困難的事。特別注意你們在「問題」或「挑戰」類別中持有的內容。並認為你們不必再這樣做了!如果你們的腦海中出現了舊的模式,說:「好吧,這一直是一個問題,所以不要指望它會消失!你們甚至把它寫進你們的圖表裡了!只要對它說:「好吧,事實上,我正在改變我的人生軌跡。現在這個領域對我來說很容易。「現在,健康對我來說很容易!財務和豐富現在對我來說很容易!「找到合適的合作夥伴,找到很棒的朋友,做令人非常有成就感的工作——「對他人有很大幫助,同時又非常友善和支持自己——所有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