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母瑪利亞顯現了出來。她穿著金色長裙,端莊、美麗,親切地微笑著。

 

我說:

感謝您的光臨!現在地球上很多人在談論巴黎圣母院被燒的事情。您能給我們談談這件事嗎?

她沒有馬上回答,而是讓我先看一幅圖片——是我以前在現實中看到過的照片,上面有個美麗、可愛的小女孩兒閉著眼睛在祈禱。

 

您的意思是……”

你們隨時隨地都可以祈禱,就像這個女孩兒,不一定非去教堂。其實我更願意你們在自己家裡、在自己的私密空間裡向我祈禱,那樣我們就可以像好朋友、像'閨蜜'(用你們的話說)一樣親熱、隨意地交談。

不要把我們當成高不可攀、神秘莫測的存在體。我們和你們是一樣的。在天父眼中我們都是平等的。當我在地球上生活時,就是一個普通的女人、一個普通的母親。儘管我們在靈性道路上走得比較遠,但我們在振動上、在能量上是和你們永久連接在一起的。我們就是你們,你們就是我們。我們是一體不分的。

 

我早就說過(而且說過很多次)——我不屬於任何宗教!我和我'兒子'都不屬於任何宗教!我們從不曾希望人們把我們供奉在教堂裡,對我們'頂禮膜拜'。當人們跪倒在我們的塑像、畫像面前時,心中感到的是恐懼、壓抑,覺得自己卑微、渺小、無價值。這完全無益於人們的靈性成長,無益於人們充分展現、表達自身的神性。

 

教會、教堂熱衷於在人們和我們之間製造隔閡、分離,熱衷於以我們的名義向人們灌輸他們想要灌輸的東西,以便達到他們想要達到的目的。這種狀況不能再持續下去了。

 

那麼這次巴黎圣母院著火是靈界的安排嗎?我問。

這是給你們的一個跡象。有些光工老在抱怨,認為我們總說舊世界在崩塌,可他們卻看不到絲毫跡象。這就是給你們的一個跡象!

 

一座存在了那麼久的教堂,一夜之間就被嚴重焚毀——這就像你們社會中的那些制度、機構、體系,看似堅不可摧,其實很脆弱、很容易被推翻。現在你們社會制度中那些陰暗的東西正在逐一被曝光。這個制度正在瓦解之中。巴黎圣母院的尖塔曾經多麼高高在上、不可一世,不也在烈火中轟然倒塌了嗎?

 

 “聽說法國政府打算重建這座教堂……”我說。

那隻會加重他們國內的矛盾。現在他們要應付'黃背心',要解決底層貧苦民眾的生活問題……如果此時耗費巨資、勞民傷財地去修復這座教堂,只會加速這個政權的倒台,加快這個體制的崩潰!

 

何必要修復它呢?就像一件舊衣服,已經千瘡百孔,再怎麼縫補穿上也不會好看。不如把它扔掉,給自己找件新衣!'新衣'不是指新的教堂,而是指你們內在的聖殿——它比所有外在的教堂都更宏偉、更華麗、更神聖!

 

這時,我忽然想到雨果寫的《巴黎聖母院》……

聖母瑪利亞說:

哦,是的,很多人喜歡那部小說。那是個不錯的故事,揭露了教會的黑暗……你們記住那書中傳遞的理念就夠了,記住裡面的美與愛就夠了,沒必要為此而惋惜那座教堂。三維世界中沒有什麼能永久存在下去。

 

我說過——你們不需要去教堂,也不需要任何媒介。若要與我們連接,你們只需前往自己心中的聖殿。那是能量與振動的教堂,是​​光與愛的教堂,比外在的教堂好得多!

 

這時我內在視野中瀰漫著一片金光,感覺自己正置身於一個神奇、光明的空間。與其說是教堂,不如說那是一塊純淨、美好的聖地——極其高遠、遼闊,閃耀著金色光芒,隱隱現出無數金色拱門、廊柱,還有許多芬芳、優雅的玫瑰花。這兒完全不像巴黎圣母院裡那樣讓人感到沉重、壓抑、陰森,而是充滿了和平、安寧、喜悅。

 

聖母瑪利亞再次出現在這個神聖的空間裡,熱情地向我伸出雙臂,說道:

你看到了吧——最美的教堂就在你們每個人心中。只要你們在心中的這個聖殿召喚我,我必會響應你們,前來與你們親熱地交談,像好友、像閨蜜那樣。別把我看得過於神秘,現在我在飛船上工作,和你們的很多光之兄弟姐妹一樣,在幫助地球和人類的轉變與揚升。

 

●廬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