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turian-council-keys-to-the-kingdom-768x479.jpg

問候。我們是Arcturian委員會。我們很高興與大家聯繫。

 

我們非常高興地看到你們所有人都歡迎你們內心發生的變化。我們看到你現在轉型的阻力遠遠低於我們幾年前的時間。你正在更輕鬆地處理這些變化,並且你允許在你的生活和你的身體中發生你以前會在中間發現的事情。

 

現在你已經越來越意識到正在發生的事情,你可以接受與你的提升有關的某些成長的痛苦。你認識到,當你發佈一些東西時,你首先要內心挖掘它,察覺它。它首先必須浮出水面才能釋放出來。你必須先了解它,然後才能放手,而所有這一切的另一個關鍵是你必須理解放棄內心任何批判的重要性。

 

你首先必須放棄你對自己和他人的批判,然後才能超越你在生活和世界中共同創造的東西。現在,有一段時間你已經釋放了所有的批判,你將站在一個接受所有人和每個人的地方。那是你超越自我視角的那一刻。

 

現在,你的自我為你在地球上運行這麼長時間的表現提供了很好的服務,但是現在是時候認識到生命中存在的不僅僅是生存,而且平等的體驗還有更多的經驗。在分離和隔離。你可以通過一起工作來完成更多的工作,但為了做到這一點,你必須先釋放你對別人的批判。

 

而且你也必須認識到那些批判是存在的,因為你在過去的生活中所做的事情並沒有原諒自己。因此,在你能夠認識到你是如何被它觸發之前,你必須在別人的言行中看到它,然後當你意識到處在一個批判的感覺不是很好時,你就可以釋放你的批判。實際上感覺非常糟糕,如果你要提高你的振動,以便你的自我能夠被你的高我吸收,那麼這是做到這一點(停止批判他人)並成為你更高的自我的關鍵因素

 

釋放緊張關係,同時釋放對你自我和他人的批判力。因此,當我們告訴您放鬆和接受時,我們將為您提供通往王國的鑰匙。現在,為了讓你接受自己是源頭能量存有,並且你正在創造所有這一切,你也必須接受你和你所批判(他人)的之間沒有分離。你也必須接受它是你的全部創造。因此,不要譴責某事或某人,而是要問自己,為什麼我要創造它,它是如何為我服務的?(透過眼前那些“看似在你之外的人”的活動,才能覺察到自己不可愛的那一面;因此,這確實是一份禮物,讓你能夠去珍愛及寬恕這一部分的自己) 然後你將會有鑰匙,然後你可以放鬆。(因為這是通往真知的大門之鑰匙。你會達到平安、和諧與愛的狀態,而當你處在這樣的狀態時,你便與神聖天心一致,因此你會從更高振動的源頭接收到信息,於是你的人生會開始轉變,超乎你目前的想像)

 

我們是大角星委員會,我們很高興與您聯繫。

 

source:  https://danielscranton.co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