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說:

時間並不存在,或者如果你一定要堅持,它可作為永恆的一種帶缺陷的度量存在。它只能是缺陷,因為它盡力固化那些活性的東西,它總去區分那些不能區分的東西。時間的概念總是極力抑制某種流動。它想把流動分為片段,但那是對流動的中斷,它是錯誤的。愛有一種流動性,時間總是想縛住愛,但是愛是不可能被捆住的。

 

永恆意味著永遠都是和永遠都不是。永遠都不是就是沒有過去式,你珍藏的過去從未真實存在過,唯有愛可以。你珍藏的全部過去是對某張圖上那些斑斑點點的記憶,那些斑點不是圖。你的記憶並不真實,你的記憶是一種讓圖像永存於腦海的企圖,你只想像它們,你建立了一種含意,你解釋了不可解釋的事情。

 

物理學告訴你事件的發生是需要時間和空間的,但是它也會告訴你時間和空間並不存在。什麼是事件?什麼是記憶?畫布上的一葉草,不多,不少。

記憶是一幅你親手繪製並不斷修補的圖畫。

 

繼續前進吧。

 

離開你反反復複描繪的那些風景,去挑個新的風景畫吧。今天請帶著濕濕的刷子和顏料,今天想像有一塊畫布在你的面前,至少它是新鮮的。重新開始,重新生活於當下。放下過去,它真的不能再延續了,雖然你還勉力支撐。

 

你是光,難道光要回退到過去的無明?過去僅是個藉口,大步流星地從過去走出來吧,丟掉藉口,沒什麼。

 

即刻站到我跟前,

不要再蹉跎了,

打起精神,我就是當下,

所有的都是當下,這一刻包含了全部,

當下即是永恆,繼續旅程吧。

 

這是怎樣的一個旅程呀,你將有寬闊的視野,展現在你眼前的是無限的風景,擁有我的愛你就擁有了無限的風景。

 

展望我的愛,丟掉過去的那許多思慮吧,它們就是些過氣的圖畫,你曾穿過的舊衣服而已。今天穿一身漂亮的衣服吧。進入當下吧,跳出過去吧。

 

過去不會保佑你,你抓著過去不放,過去並不待見你。不要再抓著不放,不要後悔過去,過去並不比當下美麗。即使過去很可怕,你仍然緊抓不放,它不是你的過去。我親愛的孩子。你沒有過去,因為你是永恆的,這意味著你處於當下,就安心於當下吧。

 

與我同在當下吧,

讓我的意識,遠見,全知,所有的愛,在地球上廣泛播灑。

我靠什麼呀?我靠的是真理,不,我不靠它,我就是真理,我就是自由自在。

 

象我一樣,那也是我對你的全部要求,那樣的話你就能在天堂蹦躂,在地球飛舞。

 

原文地址:http://www.heavenletters.org/to-fly-on-earth.html

中譯:xiyangy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