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70b07ely4gbj28jd51aj20jg0gr0ul.jpg

親愛的兄弟姐妹們,今天是個特殊的日子。在202022日這天,有個強大的能量通道為你們開啟。

 

不是說時間根本不存在嗎?這些用來標註時間的日期、數字又有什麼意義呢?我問。

 

按照'神聖二分法',時間是既存在又不存在的。對於高維度中的存有來說,時間的確不存在。但對於在三維中體驗生活的你們來說,時間還是存在的,那些日期、數字也還是有意義的。

 

你想想看——你們把一天劃分為十二個時辰,把一年劃分為十二個月,而'十二'這個數字也對應著一個星系中的十二顆星體、一個宇宙中的十二個星係以及一個大宇宙中的十二個小宇宙……當你們沉思這些時,會發現宇宙是按照精密、準確、嚴格的秩序運作的。

 

當然,宇宙也有另一面——虛無和混沌的一面。真實的宇宙是既有秩序又無秩序的。這兩種特徵同時存在,就看你想體驗哪一種。你自身處於高維中的面向在更多地體驗著宇宙虛無、混沌的一面,而你三維中的這個面向則更多地體驗著有形、有序的一面。

 

當你從這個維度的視角出發,認識到時間、星系、宇宙的運行規律時,會驚嘆於其嚴密、規整、精準——就像一隻巨大的鐘錶,裡面有無數大大小小的齒輪在有條不紊地協同運轉著,穩定、準確地發出'滴答滴答'的悅耳報時聲。你會由衷地發出讚歎,讚歎造物主的大能。而當你這樣讚歎時,你其實是在讚嘆自己,因為造物主在你之內。你就是祂,祂就是你!

 

 讓我們再回到'2020.02.02'這個數字組合上。在'天使數字'中,'2'代表希望。它像一粒發芽的種子,蘊含著無限生機。'0'則代表人與神的合一,意味著一種圓滿、圓融的境界。當這兩個數字組合在一起時,表示'有希望領悟並達成人神合一之境'。而'2020.02.02'的組合代表著加倍的希望。

 

在這一天到來的強大能量,會讓人們格外清晰地意識並體會到——自己就是上帝,上帝就是自己。這句話正著說、反著說都一樣,正如'2020.02.02'這個數字組合正著念、反著念也都一樣。

 

“202022日註定是個不尋常的日子。我請你們靜下心來,把意念集中於內在,感受一股神聖而又強大的能量籠罩住自己並滲入自己之內,將自己完全充滿。

 

 是的,你就是這能量,這能量就是你。你就是上帝,上帝就是你!

 

這不是為了讓你們變得自大,而是為了讓你們有自信。實際上,真正的你是不會自大的。只有小我才會自大,因為它很小。真我不會自大,因為它就是神、就是上帝。它已經很大了,大得不能再大!

 

同樣,真我也不會自卑。只有小我才會自卑,因為它並非真實的存在,所以忽大忽小、搖擺不定。真我則是真實、穩定的存在。祂就是上帝——大得不能再大,小得不能再小,因此既不會自大也不會自卑,只是如其所是地存在著。

 

 你們就是這樣的存在。這就是真實的你們。在今天這個特殊的日子,希望你們在神聖能量的加持和啟發下,對自己是誰有更深的領悟和體會。

 

“'2020.02.02'這串數字是一個密碼、一把鑰匙。它會打開你們內在的一扇門,讓你們進入一個更高的意識層次,更清晰地理解這句正著念、反著念都一樣的話——你是上帝,上帝是你!

 

這就是我今天要給你們的訊息。

 

盧影的冥想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