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見自己在沙灘上打坐,面前是一望無際的大海。耶穌大師金色的巨大身影出現在海面上的天空中。我見他說:

新的一年就快到了,你們要做好準備。這新的一年(2019)將是非同尋常的一年,地球上會出現很多變化。

會有哪些變化呢?您能說具體一些嗎?我問,希望獲得些獨家內幕消息

但耶穌說:

一切都在按照神聖計劃進行。這神聖計劃不能提前透露給你們,以免阻礙你們的進化。

……”我有些失望,那您今天要告訴我們什麼呢?'做好準備'之類的話在很多訊息裡都說過了。

耶穌沉默了一會兒。寂靜中我接收到一個詞——“謙卑

他說:

我這次來是要提醒你們——保持謙卑!

你們每個人身上都在發生顯著的變化。你們的身體、細胞結構正在變得越來越精微,能承載的光越來越多。你們的一些靈性能力開始顯露出來,記憶也在迅速恢復。有些人不僅憶起了自己真正之所是、自己的神聖身份,還憶起了自己曾長期居住過的星球……

正是在這種狀況下,有人的靈性小我膨脹了起來。他們產生了某種優越感,自以為高人一等,開始看不起尚未覺醒的人們,看不起靈性之路上的某些同行者,覺得自己比他們知道得更多、領悟力更強。他們甚至開始看不起靈界給出的某些教導。(*注:這話讓我想起近來確實頻頻有同修在我的公眾號中留言,批評一些靈訊不究竟不是真理。其實靈界給出的訊息往往是針對某些人群的特定問題的,也是適應這些人群的理解能力和接受能力的,不可能符合所有人的口味。而且高靈們常說他們給出的並非絕對真理,還說過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真理真理也在不斷進化。所以我覺得大家最好保持靈活、變通、開放的心態,吸收靈訊中與自己共鳴的部分,放下其餘的部分,而不必妄加評判。)

我要提醒這些人注意——這種狀況很危險,會嚴重阻礙你們的靈性進步!當靈性小我膨脹起來時,你們人性與神性之間本已逐漸開啟的那道閘門可能會重新關閉。這是因為靈性小我發散出一種能量,而這能量與聖愛的能量不匹配。它是一種低級、沉重的能量,會把你們往下拉,而不是使你們提升上去。

靈性小我和人性小我一樣,都是出於分別心去看待事物的,而不是出於合一意識,所以它會產生優越感,會感到驕傲。你們只有真正超越小我、認清萬物一體的實相,才不致陷入這種狀態。那時你們會把他人當成自己,當成自己的一部分。

我們從更高層面給你們提供幫助和教導時,始終認為這是在幫助我們自己,因為在我們看來,你們始終都是我們的一部分。如果左手幫助了右手,它會以'右手的恩人'自居嗎?不會!它知道若是右手在受苦,自己也會難過。對你們來說是同樣的道理!你們常說兄弟之情'親如手足',其實你們比手足還要親密。

你們是一。你們向別人發送光、幫助別人獲得提升或擺脫痛苦時,也就是在幫助自己。這世界上沒有別人,只有自己——這就是實相!你們要記住這一點,控制住自己的小我,更多地以高我的意識去思考、去行動。

“2019年將是大師能量發揮重要作用的一年。希望你們中很多人能成為真正的大師!真正的大師從來不認為自己是大師,也從來不對別人說自己是大師。他們總是謙卑、低調,因為他們是小我的主人,是自己的主人。

大師們,我相信你們能做到這一點!

我稱你們為'大師',是因為在我眼中你們已經是大師了。你們其實一直都是大師,只是要在物質世界中把這種狀態活出來。

今天就說到這裡。祝你們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