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想中,我看見觀音老師從光中顯現出來,坐在一朵巨大的白色蓮花上。

我問她今天有什麼教導。她靜默了一會兒,微笑說道:

“你不是有問題要問嗎?”

我明白她指的是什麼,於是問道:

“現在很多人在談論'基因編輯嬰兒'的事。關於這個話題,您有什麼要告訴我們的嗎?”

又一陣靜默之後,我“聽”見觀音說道:

“生命是神聖的。每個生命都是用聖愛創造出來的,都包含著神性粒子,都應該得到充分的尊重。

人的DNA中包含著轉生後的生命藍圖,包含著他此生要經歷的各種體驗、要學習的各種課題。這是他的靈魂在指導靈幫助下精心製訂的人生計劃,也是最有益於他此生靈性成長的計劃。每個人都應該尊重自己的靈魂計劃,也應該尊重他人的靈魂計劃。若想超越靈魂制訂的計劃、避免某些艱難的課題,只能靠提升自己的意識層次與振動頻率,盡快領悟與掌握需要學習的課程。”

我問:

“人類通過基因編輯可以修改靈魂計劃嗎?”

觀音說:

DNA不止存在於三維層面,也存在於高維層面、存在於靈魂層面。如果只是在三維世界中、用三維的技術手段修改了DNA的三維部分,而且這樣做時並未得到靈魂的許可,那這種修改是無效的。你們要知道:三維中的一切都是由高維層面已存在的一切顯化而來的。只要靈魂堅持讓原來的人生計劃得到執行,那它就會在這個世界上被執行。原訂的體驗、課題都不會消失,只不過也許會換種形式、換個時間出現在人的生命中。”

我又問:

“那位科學家說他的目的是挽救生命,是要讓艾滋病患者生出健康的孩子來。這也是出於善良的動機吧?”

觀音說:

“如何評價他,完全取決於你們從哪個角度來看待此事——是人性的角度?還是靈性的角度?那個人是出於人性之愛在考慮問題、在做事情,而不是出於靈性之愛。他不知道生命的永恆,不知道靈魂的計劃,不知道人生體驗的意義與價值。若從人性層次、人性角度來看,他的動機和目的是善良的、可以理解的。若從靈性層次、靈性角度來看,他的做法違反了靈性法則,干涉了他人的生命計劃和自由意志,阻礙了他人的生命體驗和靈性成長。”

“這個人也是在執行他自己的靈魂計劃吧?”

“的確如此。他做這件事並非偶然,是其靈魂早已計劃好的,而這又是更大計劃的一部分。現在這件事引起了很多關注與討論。人們開始思考科學與 理的關係,開始探討對生命的尊重與敬畏。這不是很好的現象嗎?”

如此說來,那位科學家做出這種不尊重生命的事,恰恰是為了促使更多的人去尊重生命,儘管他自己未必意識到了這一點。好與壞、對與錯、善與惡,真的不能輕易評判啊!

我又問:

“那人類根本不該考慮通過修改基因來消除疾病了?”

觀音回答:

“我已經說過——那是無效的。人得病有多種原因,要用不同的方法去消除。對大多數人來說,是要從意識中消除'疾病'的觀念,認識到'疾病'根本不存在。身體本身就有自我療癒、自我修復的功能。只要你們不在情緒、能量方面給它製造干擾,它就可以始終保持完美的健康狀態。

“對於那些要通過'疾病'學會某些功課的人——比如要學會理解生命、珍惜生命的人,以及要學會接收愛與付出愛的人,當他們掌握了要學的東西時,這個課程就會結束,病症就會消失。

“至於那些純粹出於好奇而想體驗生病滋味的人(往往是小靈魂),什麼時候體驗夠了,什麼時候病就會好。

“總之,生病的人有各種各樣的情況,不能一概而論。不過對大多數人來說,提升意識層次、提高振動頻率是讓疾病消失的最有效的辦法。修改基因的做法並不可取。那就像一個學生看到試卷上有道難題時,不是積極想辦法解開這道題,而是直接動手把題目改成自己會做的。用這種方法怎麼能通過考試呢?

“你們的科學家已經發現了基因與疾病的關係,這很好。只是他們不知道你們正在逐漸恢復自己初始的十二股DNA。這個過程是在靈性層面、意識層面、能量層面上進行的,而不是靠醫療技術手段達成的。

“ 當你們完全修復了自己的十二股DNA時,疾病就會從這個世界上永久消失!”

 

感恩觀音老師的教導!

 

轉自:https://mp.weixin.qq.com/s/rPi4L2I4mdi_w_SsVkdC4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66 的頭像
    iam66

    如你所是的部落格

    iam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