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各位,我是磁力服務的Kryon,向您問好。

這是第四課,關於那令人驚歎的先天。我們鼓勵你聽聽前三個通靈,按順序聽,使得資訊更有條理。它是什麼,它在哪裡,如何訪問它。最後,有些屬性是神秘的。

先天是神奇的聰明體,知道你所不知道的關於你的事情。先天被用於肌肉測試,是安慰劑效應、自發治癒的秘訣。它還有一些沒有人見過的特點。首先,它存在卻無法測量。以下是先天的神秘之處。你的身體之內肯定有些過程,我稱它們觸發器,開始級聯噴發治療能量,使你達成自發治癒。它速度非常快,你給它貼上魔法的標籤。如果不是魔法,而是先天知道你身體內的某些過程,某些觸發器。當被觸發時,會噴發出神奇的治療能量。這些是我們在此星球上見過的情況,我的夥伴見過——即時治癒。它總是被歸功於更強大的力量,某種奇跡。但同時,親愛的,它們在你體內被觸發。這特點從未在醫藥界被人見過。但這情況經常在靈修中被見過,幾百年了。我會告訴你,這些是值得被大書特書的事物。這些是先天長久使用的證明。因為你提出了請求,或因為你需要它。此刻,拯救生命。如今它仍存秘密。

先天非常特別。我們在“12的圓環中給出它。如果你不是會員,只是收聽此通靈,讓我現在告訴你。先天是你靈魂的一部分。必須如此,才能解釋下一個特點。有人會說:“Kryon,你講得太遠。先天肯定與細胞結構有關,告訴細胞所有需要的東西。為什麼它跟靈魂有關?那麼讓我們慢一點講。

深入治療的一部分是要繞開前世的堵塞。讓我們再說一遍:你深刻治癒的一部分是要處理來自前世的阻塞。存在潛意識機制,有時候來自前世經歷,你們大部分人知道。收聽此節目的人知曉它,那麼多嘉賓都談到它。他們稱之為重寫代碼,這些代碼來自哪裡?自出生就有。它們為什麼在你出生時就存在?來自前世。有許多清理必須要做,為了治療。沒有魔法去掉那些阻塞。必須是要有某些東西,它瞭解你,跟你合作,知道阻塞是什麼,甚至可能在阻塞在前世出現時,它也存在。歡迎!來到先天的神秘之處。

先天必須是你靈魂的一部分,因為它知道那些阻塞,親愛的。如果你開始思考,先天肯定是更龐大的東西,更強大,也許是靈魂夥伴,伴隨著你,具有某些非常非常有趣的特點。它如此強大。讓我告訴你其它東西讓你想一想。

有些女子現在收在收聽。身上有狀況,當聽到報告時,那是讓人害怕的。針對女性。說她們有遺傳疾病,似乎來自基因。其母親死於此,其姐姐死于此,她害怕。祝福你,如果你是其中之一。也許存在於你的意識裡,也許存在於你非常深入的內在思維裡,你懷疑遺傳病會不會有一天找上門。相關治癒已經完成很多次,去除祖傳的DNA或造成疾病的基因。你明白嗎?為了使你治癒並去除它們,它們必須從前世去掉。清理得如此乾淨,使得你的後代也不再具有那遺傳。幾乎就是重寫你的血統。先天可以做到。先天曾經做過。

有些收聽本通靈的其他人,知道我是對的。因為你消除了所有遺傳病。通過深入的治療,你利用意識產生那治療,通過認可跟細胞交談。所以,該女子說:親愛的先天,我希望那祖傳連結在我身上斷掉,那麼我不用患上那疾病,我的孩子也不會患上。它停在這裡了,先天。而那你能做到嗎?先天?問題,你不會說出來。我在之前的資訊裡告訴你,這是個命令。因為先天作為靈魂夥伴存在,執行你覺醒的命令。你理解了它,於是你要求它。你會說:我正覺醒我的力量,去控制我的身體。而其中一部分,就是某些祖傳鏈路,你現在可以斷開了。

哦,親愛的,有些人需要聽到此內容。我們可以一起慶祝嗎?你需要聽到這內容。這是非常可行的。

現在,先天有多大?它知道你的祖先,你的先天存有祖先。它也同樣知道的你的阿卡什紀錄。這就是你的靈魂夥伴,伴隨著你。還有兩點是你需要知道的。

先天還跟聖靈有關。第一:先天是安靜的,你從不知道它存在。除非你覺醒於它的存在,並開始與它合作。這不是挺有趣的嗎?你知道如果你跟先天合作,馬上有事發生。但如果你一言不發,什麼也不會發生。如果你坐在餐廳裡從不點菜,那麼菜永遠不來。你可以一次又一次地去那餐廳。如果你一次次去某餐廳,什麼也不點,只是坐著然後離開,這是很古怪的事情。歡迎來到人性。因為這就是你一直做的事。

你來到某地方,希望有所治療,卻從來都不知道面前有份菜單,叫作先天。先天什麼也不會做。直到你覺醒到知道你們可以合作的程度,使治療發生。花點時間想想這點。這解釋了很多。為什麼人類會經歷那麼多絕望,成為受害者,而且永遠出不來。因為他們不知道那先天菜單。如果那是你,現在你知道原因了。

再一次,我請求你回顧前三課。

最後一個與靈魂有關的特點:它的過程進行得完完全全。先天聽從你的指示。如果你說:先天,我明天想要生病。你第二天就會生病。先天不進行判斷,親愛的。它沒有過濾,親愛的。它的存在就是服務你。所以,如果你害怕患上任何疾病,先天保證你會患上。你聽到了嗎?這就是那靈魂夥伴,執行你的要求。它執行你的要求。留意你的話語。當你一個人獨自在家時,你對先天給出什麼指示?你會說:我就知道壞事會發生。我想知道明天發生什麼事,也許是壞事?先天會為你準備好。對於那些人經常說:壞事總會發生在我身上。只有我是這樣的嗎?我會告訴你,是的,這是對的,只有你會這樣。因為那正是你要求的。你有沒有想過這點?

也許是時候去那餐廳,拿起那偉大的治療功能表,開始點菜。為了使你永遠不會忘記,功能表的第一行寫著:

我是輝煌的。以下是輝煌的事情:
第一,我不是受害者;
第二,我天生輝煌;
第三,我有靈魂夥伴,稱為先天。內置著治癒、協助,帶我進入我真正所是的光輝。

怎樣的概念啊!神秘的?的確是的。可行嗎?是的!做得到嗎?是的,就在你面前。成千上萬人發現這點,知道先天。而此奇跡,可以是你的。

我是Kryon,愛著人類。就這樣吧。

Kry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