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冥想時看到一個神奇的景象。當時感覺自己沿著一條光之通道升上了高空,到達某空間時忽然眼前一亮,看見一個全身發亮的胎兒漂浮在某個神秘、透明的子宮中!

這正在發育的胎兒代表什麼呢?是我自己的新版本還是未來的新人類?也許兩者都是吧……

 

 

 

今天是1111——三重11門戶開啟的日子。要說心裡沒有一絲激動和期待,那不太可能。為了趕上1111分的關鍵時刻,我特意在那之前二十多分鐘便開始打坐冥想。

進入內在的神聖空間後,我看到自己坐在一棵大樹前,面對寬闊的河流。那個被一團柔和的白光籠罩著,或者說包裹著,像漂浮在那團光裡。這讓我一下子想起了昨天冥想時看到的胎兒和子宮,心裡有種莫名的感動……

過了一會兒,覺得自己浮升起來,離下面那個越來越遠。到半空時,感覺自己擴充開來,變成了一個巨大的存有。我看到上方出現了一個金色的光洞,感到有一些光粒子在穿過自己,但感覺並不太強烈,和相像中三重11門戶大開時的景象相差太遠了!

為什麼會這樣呢?正疑惑時,看到耶穌大師顯現在面前,對著我微笑。我覺得心裡踏實了些,卻發現自己開始向後方漂去,離耶穌大師越來越遠。我不明白這是怎麼回事,只看見耶穌大師還在原來的位置、還在對我笑……

我一直往後方漂,但感覺是在自己內部漂著,在漂向自己內在的深處……終於,到達某一位置後不再漂了。耶穌大師的能量又出現在我身邊。我聽見他說:就是這兒。

我不明白他說的這兒是指哪兒,但發現自己徹底定住了,像被牢牢鎖定了一樣,有種非常堅實、踏實的感覺。我似乎是固定在了某種連通天地的管道中,非常強烈、清晰地感受到光粒子快速穿過我的存在。那種速度應該是光速吧!

這樣定住後沒多久,就到一個大浪從上方壓過來。估計是1111分了——能量巨浪真的來了!在它後面湧來的,是滾滾不息、如萬馬奔騰般的能量浪潮。那種磅礴的氣勢,只能用排山倒海來形容!

我暗自慶倖——多虧耶穌大師幫我校準了一下,讓我事先定住了,否則怎麼面對這能量大潮的衝擊啊?不過轉念一想:這聲勢浩大的浪潮畢竟是由精微能量構成的,並不會對物質身體造成實質性的傷害。就算沒有定住,也不會有生命危險,只是不會這麼清晰地體驗到高頻光粒子的大量湧入吧。

這種清晰的體驗應該只在我們處於中心管道時才會有。

此時我感覺自己和多維度體之間確實是由一個能量管道貫穿起來的。這管道位於我們整個存在的中央,直達源頭。剛才,我的意識應該是偏離了這個中心很遠,在耶穌幫助下才校正了回來。

以前翻譯和閱讀靈訊時,常常看到與中心校準對齊的說法,但並沒有真切地體會過,直到此時才明白那是什麼意思。

其實前些日子也在冥想中體驗過這種定於中心、接引強大能量的感覺,但不太清楚那是什麼狀況,只知道那往往發生在自己的狀態非常平和、放鬆時。今天因為是特殊的日子吧,狀態確實不似往日那麼平和,心裡相當期待會發生些什麼。大概就是這份期待,讓我的意識不自覺地偏離了中心……好在聖光高層的存有一直在守護著我們!耶穌大師今天肯定不止幫助了我一個,應該也幫助了千千萬萬個人校準對齊,尤其是光之工作者們。非常感恩他和眾多高靈的大力相助!

有訊息說這次門戶開啟後,高頻能量浪潮的到來會一直持續到冬至。那我們還有很長一段時間可以接引這股殊勝的能量並將其傳遞給眾生和地球母親。在這段時間裡,如果哪位同修像我一樣出現了意識偏離、漂移的情況,建議您自主校準(讓自己平和、放鬆就能自動校準)或祈請靈界的幫助,以便最大程度地借助這些寶貴能量使自身受益、使眾生受益、使地球母親受益!

 

沐浴高頻能量、感受神聖恩典時,我也一度想起了那個在下面的自己。那個怎麼樣了?

我的一部分意識降下來,回到了自己的那個神聖空間。

我看到那裡的自己閉著眼睛、靜靜漂浮在光團中,真的很像漂浮在子宮中的胎兒。這個似乎對外面、高層發生的一切渾然不覺,但我驚喜地發現——這個有了變化,開始呈現出淡淡的金黃色,煥發出了以前沒有的光彩……

 

https://www.weibo.com/u/1232121982?is_all=1#_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