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5

 

 

母神說:親愛的,在再次覺醒的過程中,人類常會忘記他們自己,忘記他們與他們的“靈魂本我”其實是一樣的。人類習慣於去想,而不是去感受。他們習慣於去制做或喜歡他們知道的、熟悉的東西。如此的結果是~他們創造了一個隻適合於老式大腦的環境。它為頭腦提供了一個舒適區,而那個舒適區卻是人類需要克服的最大障礙。

 

想要舒適的願望是每個人內在都有的。那沒什麼錯。但“舒適區”是出現在覺悟之路上的障礙,人類不是只想要舒適,而是還要讓舒適的感覺長久並周而復始,如此以往,你們習慣了那種舒適,並拒絕走出舒適區展開各類生命的探索。

 

在這次揚升旅程中,我對人類的思維和習慣有了相當多瞭解。其中之一就是舒適區。人類習性是如此之重。他們習慣在生活的各個方面都創造出舒適區。不只是可見的,也包括思維模式和思維本身,從未認識到人類的習性實際存在於所有層面。為使頭腦意識到那些習性,需要做一些靈魂探索,糾正行為過程,這樣才能解放你們自己和社會整體。

 

人類覺悟本身就是一個摒棄、放下這些習性,走出舒適區的旅程。為釋放這些習性,就要宣導新的生活方式,糾正的生活和思維模式必須要符合新規範,這樣社會作為一個整體才能踏上健康的生命旅程,過上“神聖”的生活。

 

我理解摒棄人類習性,開始新的生活和思維方式的挑戰。那是靈性重生的過程,是大多數人會逐漸踏上的揚升過程。希望是在的,儘管過程看似令人卻步,有悖於人類的“常規”。但因為有光工和神聖之光與神聖之愛的影響,越來越多的人現在在開始認識到:人生不要過多起起伏伏的唯一的真實之路,就是依循靈魂計畫,過一種神性啟發下的生活。那是唯一之路。你無法像人類般生活,卻還要試圖去躲避由人類思維模式錯誤創造所產生的不和諧。沒有所謂“完美的人”,地球上根本就沒有完美的人類存在。唯一完美的存在就是有神性注入的“靈魂計畫”,並依循那計畫。那才是解決之道,如此,人類面向才能被轉化和療癒,最終得以重生。

 

我愛你們,我是母神。我之所以談這麼多有關人類的習性,是因為確實有如此多的人都是在人類習性慣性的影響下運作著。不只是人類,就連一些相當進化的光工們,依然是以頭腦模式和人類習性在運作。神和天堂團隊是做不到依人類習性去創造事物的。頭腦和思維只能創造出它熟知的東西,這是引起我注意的一個誤區,我想要我的孩子們對此保持警醒。

 

我對地球上我所有孩子們的勇氣和創造力深表讚歎。他們學習去適應環境和生存,知道此種人類生活非無勇氣之人而能為之。為了生存和學習生命課題,強悍是必要的。那是勇氣,值得稱讚。

 

人類生活確實根深蒂固而又具挑戰性。即使是那些最進化的靈魂來到這裡也深陷困境。他們來時是一名神聖存有,但不久他們的靈魂課題和靈魂抉擇就被放置一邊,反手進入小我的遊戲。沒多久,就在遊戲中消磨殆盡。你知道再接下來,他們就迷失了,成為一個失落的靈魂,那是人類存在中最悲劇的戲份。

 

為使迷失的靈魂們醒來,需要格外的努力。還要格外的幫助,和格外的時間。那樣的內心世界使這顆行星幾近毀滅。這是我們從這顆行星上吸收到的教訓。是很慘痛的教訓,我們和神已深切體會到。所以,這是為什麼我決定停止試驗,停止再發送人類學習艱難課題。

 

人類試驗結束了。行星地球已到達一個點,她再不能也不會再參與這宏大的試驗。當人類種族在經歷揚升過程,行星地球也是。地球最終會到達一個更高領域,遠離傷痛。從此刻起,這美麗的藍色星球將迎來新的黃金時代。她再不用承受任何踐踏,她聲明已從人類破壞的行為中得到解放和自由。現在她在揚升。像一隻鳳凰,展翅高飛,像歸巢的倦鳥,我的心就是她的居所,人類最終會學會生活在她身邊,允許所有創傷被療癒。

 

作為新人類種族,人類會知道如何在地球上生存,在神聖律法下與蓋婭一起生活。而不是其它方式。那是新的生活方式,是地球母親和她的孩子們的目標,人類必須要習慣新的範式,新的生存條件,新的生活方式。蓋婭是母親,每個人類都要尊重她,伴隨她,愛她,在心中與她溫柔共處。

 

我愛你們親愛的,我是母神。在即將到來的一季,地球母親會發生很多變化。我知道星球上的一些人口會受到巨大影響。那需要應對。我的意思是說,為使星球上的生靈能有一個安康的生活,人類種族需要考慮好,作為一個種族,你們需要怎樣做才能使蓋婭的改變不會帶來巨大損失,使人類能與蓋婭接下來滄海桑田的變化和平共存。記住,蓋婭無論如何都會自我重組,那意味著蓋婭的山脈和海洋會發生滄海桑田的巨大演變,海洋可能會隆起為山脈,山脈可能會沉降為海洋。人類必須要認識到,蓋婭已聲明:無論怎樣她都要揚升,她的變化將是從內到外,天翻地覆的,那就要來了。是不可避免的。

 

所以,作為母神,所有造物之母,我已發佈指令,星球上所有造物都要與蓋婭一起揚升。不能留下任何生靈。我們需要帶上蓋婭所有的孩子和人類到一個更高領域。容不得任何疏忽,星球上的任何靈魂無需躲避。所有靈魂都要聽我的指令,開始行動。沒有靈魂能夠或將會躲避掉蓋婭即將到來的逐步升級的回家之旅。所以,我的建議是準備好你們自己,動起來,做出改變,這樣當時間來臨時,當蓋婭的旅程愈演愈烈時,當星球經歷巨變時,那一刻正在到來,你,我地球上親愛的孩子們,才好安然度過。這就是資訊。是我之心在懇請的。聆聽我的呼喚,準備好,蓋婭新的階段已經開始。對在巨大變化的星球上生活的人類來說,她揚升的下個階段是危急而嚴酷的。這就是資訊。我愛你們,我是母神。就這樣。

  

傳導:Linda Li 2018912

翻譯:天堂豎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