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一們,我是你們的神聖母親。我知道人類最近有了小步的提升。因為有神和天堂團隊的幫助,我的揚升光已到達地球一段時間,神正準備著另一波大的能量。在我的評估中,接下來的“愛之光”會在現在和夏至之間的時間段到達地球。我是如此計畫的,這樣當夏至這一天文事件來臨,它會和我的揚升光合在一起。我預見這會對行星有一個巨大的推動,人類會與蓋婭再提升一個相當的高度。這就是計畫。

 

除了夏至能量,神還實施了相當多的銀河能量。銀河星系能量會在接下來的一兩天到達地球,推動揚升成果。這些合在一起,使地球正在面對一次史無前例的能量提升,蓋婭和她的孩子們會得到很大的助力,包括人類。人類真需要鼓足勇氣和揚升的努力來伴隨蓋婭。讓我們一起將蓋婭和人類帶至一個新的高度。

 

我愛你們,我是你們的神聖母親。在這揚升的努力中,神和天堂團隊會時不時的來告訴我蓋婭和人類的情況,以及你們每個人進步的情況。儘管你們每個個體都不同,所走的路也不同。但你們依然是連結在一起,有著一體感的。在這個進程中,我注意到我的一些孩子們一直在駕馭著演出,對於他們的任務非常的傾情盡力,生活過的淋漓盡致。這讓我感到很驕傲。我很高興我的孩子們享受他們的旅程,享受他們為自己設定的人生。

 

然而,我也看到還有一些孩子們生活的捉襟見肘,肩負巨大的負擔,每日在窒息中過活。這讓我很難過,我想提醒你們的是:你們在這裡的生活是暫時的。你最好探尋下你的靈魂,找出你生命的目的和熱情所在。要知道你過的這一生是由我設計的。我為你的靈魂選擇了美妙的一生。是你和我,坐在一起,精心安排你人生的每一步。每一步都是必要的。生活中不存在什麼好與壞。每一天都是必要的,這樣你才能嘗盡人生的極致,見證人類的情感。那是目的所在。

 

當你進入人的形體中,會發現有些事是你不喜歡的,然後你開始怨恨靈魂。要知道,那只是人類小我在說話。你的靈魂喜愛人類的體驗,享受人類生活。嘗試去與你的靈魂對接,與它對話,最終你會找到你曾設計的熱愛生活的方式,並為這個機會歡慶,它給你提供了人類生活,一切都是隨之而來的。

 

我之所以談到這個,是因為有些靈魂面對人類的生活困難重重。他們失去了生活的熱情,有些人選擇縮短他們寶貴的生命。親愛的,這讓我傷悲。我是你們的靈性母親。想讓你知道你是充滿靈性的。人類身體和人類生活不能代表“你是誰”以及“你是什麼”。是的,生活意味的是以靈性為基礎的生活,現代生活不適合它。這也是為什麼人類和蓋婭會降至如此的低點,也是為什麼我們決定來協助蓋婭,帶蓋婭和人類回家。

 

話雖如此,你們還是能看到我們的一些光工已揚升。他們勇氣驚人,直面人生挑戰,逐一破解難題,那正是我想要談論的積極態度。嘗試從靈魂角度去看待事物,讓靈魂參與進來,指引你。要知道每一生都是寶貴的。每一生也都是設計好的。沒有偶然。你能來地球並過人類生活的原因是極宏大的。這會伴隨著巨大的成就,完全沒理由結束旅程,離開你靈魂熱愛的這個星球。

 

作為你的靈性母親,我要你連結我的愛,知道你是被愛的。你是我最愛的孩子。根本不存在你不被愛的理由。恰恰相反,你們都被深深的愛著,被神和天堂團隊們。沒理由提早離開星球。你在這裡還有工作要完成,而安度美好人生,活出它的極致就是其中之一。享受你人類的形態。享受你美妙的身體,享受你稱為生活的體驗。要知道這無可替代。一旦你結束它,就完了,至少是這次的轉世,即使還有另一個精彩的愛的體驗在等待你。我是你的神聖母親,你靈性的母親。我要讓你知道,你一直是被愛著的。與我連結。到我的懷抱來感受我對你的愛。到我的心中來。我深深的愛你。

 

傳導:Linda Li613

翻譯:天堂豎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