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na Herman 傳遞

譯者  U2覺醒

 

 

摯愛的大師們,抽一分鐘時間,想像你完全懂得自己的起源,並且你能夠任意翻閱你個人任何時期的宇宙歷史檔案。想像你擁有能力,不需要用任何話語,透過意識與意識之間的連接,就能與周圍的所有一切交流。

 

想像你擁有這自然而然的能力,能夠看到每個人的氣場和金場,並因此在任何一刻你都能讀取或明白一個人的意識存在狀態。想像你能夠清晰的設想你希望顯現的事物,接著只要一點時間和少許努力你就能把它變成實相之物。

 

想像你擁有能力能夠和天使群體與大天使群體交流互動,還有揚升大師和聖光存有。所有這些品質和能力都是你在更高實相中本屬於你的自然屬性。此刻的你正處在重新獲得它的過程期間。

 

讓這些最初由造物主賦權於你的天賦與能力返還給你,並經由對這些能力的運用協助地球和人類集體的進化進程。

 

 

我們已解釋過許多次,以許多種方式你們與自己的神性本我分離,進入一種男性身份的角色中,它代表著我們父神的品質;或是一種女性的角色身份,它代表我們母神的品質。

 

自從最初的分離開始,你自身的每個面向都以折射的方式進入到更細微的神性火花展現狀態,你為自己假定(設計)了無數形態(身份),在你穿越這個宇宙的同時領受以數不盡的使命。

 

宇宙擴張的下個偉大進程,以及所有有情眾生的進化正在實現。你們每個人都擁有各自扮演的一份角色,作為一個星際種子和一位神性之光的荷光者承載你的使命。

 

揚升的進程需要對那些已阻止你進一步提升,讓你壓抑和沉迷的事物予以放手,這些把你制約在第三和第四維度實相中。必須讓你塵世的所有面向返回平衡與和諧,其結果就是對你內在記憶記憶體的清理,讓所有不和諧的能量/事件,阻止你獲得豐饒的過去一切得到淨化。

 

所有將被保存的都基於奇跡,喜悅,以及你已成功獲得的優秀屬性和品質,作為一位創造者物質實相體驗中所取得的智慧結晶。

 

當你們穿越這條揚升的道路時,你們也在重新召回儲存在你神聖心智中的智慧,並且你會越來越深入儲存你創造之光的儲備倉庫 - 阿曼提粒子。你們正開始實際展示並運用各自不同的天賦,它們一直被很好的保存,直到你準備好重新宣稱對它們的真實擁有權。

 

你們曾是被神聖本源設計,在一個充滿幻象和陰影的世界中,成為一位實在的光源發射器,讓處於地球之上的你成為傳遞聖潔能量的大師。你的呼吸就是這個對應機制,當你處於一個第三/第四維度的環境中時,經由你把創造的最初生命原力物質傳遍四方。

 

而且,一旦你敞開自己並啟動你的神聖心靈神聖心智,你也獲得能力可以完全接通此宇宙的全光譜,並讓紫羅蘭火焰的神聖煉金力量被你完全使用。

 

迴圈法則確保你送出的任何振動與能量都會返回給你,連同相似的品質能量(或相同頻率振動模式)以累積與疊加返還。在一個能量漩渦中,你是這個中心,它由一種振動的封閉迴圈,自你的太陽力量中心生成。

 

你的太陽神經叢脈輪便因此而命名;這就像地球母親接收宇宙能量一樣,你接收來自你自身太陽系統中這個內在太陽的力量。

 

也就是說,你的每一份生命力量都來自你自身的這個太陽能量中心

 

抽一點時間,想像你自己是你自身世界的中心焦點,你是這力量之源,你的想法,行為和意圖從你這裡輻射出能量,並與相似的能量銜接起來。這股能量在這個因果世界中被逐級放大,最終返還給你,強化你實相的畫面。

 

你的身體吸收其中一部分能量,創造出痛苦和傷痛,或是喜悅與福佑,由你的頻率與振動決定。剩餘的能量則是在你身後湧出,建立你無限形態的其他迴圈,並同時逐步匯入到你個人的創造之輪。

 

你總是在基於你所處的個人實相,恒久不斷的給自己建造個人能量監牢,或者是你光之載具映照出的豐盛現實。難道我們沒有告訴過你,你來到地球就是為了成為與造物主源頭一同合作的聯合創造者

 

返回平衡與和諧是始終根植于神聖心靈的先決條件。為能做到這點,你必須不斷提升與評估你自我的覺知。你的情緒受到你自身的信仰影響,而你的意圖則是受到你的情緒左右。

 

用心聆聽來自你靈魂的輕推之聲,你神聖心智的智慧,以及你神聖心靈的高級情緒,它將協助你微調你的識別力,使得你能夠做出正確決定,且總能行走在最高道路上 - 尊重所有生命,遵從於你內心的神聖鼓舞,引領你走向自我賦權。

 

其中一件最重要的事情便是,你能夠自這個已由你建立的實相中啟動返回平衡與和諧的進程,對你所有的錯誤創造,與他人間並不友善的互動基於寬恕法則實現逆轉。

 

當你這樣做,將瞬間加速你返回這個中心的過程,因為它刪除或解除這些你與他人之間在太陽神經叢區域已建立的能量紐帶,並且它還將關閉能量洩漏,以及來自集體意識信念系統且已經被你接納為自身部分的負面性力量。

 

你正在贖回這些你已交換,添加或參與的振動模式。所以,基於這個原因請允許你自己進入這個恩典過程。要知道當你實際這樣去做,你就會體驗到轉變的清理過程,以及所有關聯的細節。

 

不過,如果你不願主動,非發心去行動,它也並非一定要作為創傷或是強拉硬拽的強迫體驗。

 

寬恕法則包括校準你的意志面向父神/母神的更偉大意志,它基於所有一切的最高利益,最佳結果。

 

為地球設定的神聖計畫是這次宇宙整體進化進程的關鍵部分,時機也同樣非常關鍵。成為一個服務於新世界,一位元光之力量團隊的活躍成員將開啟一個全新可能的門戶。

 

你們中間那些以勤奮的靈性練習始終讓自己保持這個方向的人將獲得自我賦權,並成為神聖入門者。

 

當你進入自我賦權的實相,你會自動開始從一個更高角度,更有優勢,更有智慧的位置看待你的生活和這個世界。你開始透過光與聖愛擁抱你的實相,而非評判態度,並且對敏銳識別力的運用會成為你存在的一種自然狀態。

 

一個很實用的自我肯定句便是:我擁抱我神性實相的全部,在謙卑中存在著一股力量;在寬恕中存在著一股力量;在感恩的態度中存在著一股力量。愛是最高的力量,它包含所有源於神性意識的珍貴品質。

 

你們中許多人都瞭解,靈性啟蒙過程的開始存在一種危機 - 在靈魂與小我之間誰為霸權的爭奪戰,這實際上是基於小我意識的幻覺展現。每個人都必須盡全力清除他/她自身的幻象,以及扭曲的星光界層面。

 

小我的意圖總是趨向被較低三個脈輪的能量和欲望左右並控制,這些非平衡的傾向(嗜好)必須被看清,並再次處於靈魂本體的掌控下。這個時期通常被稱之為靈魂的暗夜,或者說跨越幽暗山谷

 

此時,你們就處在這個過程的中心,對於你非常重要的一點便是懂得 - 你絕非在遭受懲罰。一旦你成功跨越這個陰影之地,並以勝利的姿態浮現時你將回顧這一切,這時你會明白曾經給與你的其實是一次偉大機會。

 

它是靈魂自身的一次宏願抱負 - 一位充滿意識與覺知的人類,他/她所尋求的是內心與靈性的點化,獲得自我賦權。

 

在開始階段,他/她依舊會有點自我為中心,通常面臨被誘惑,容易興奮過度,並因此經常遭遇自我懷疑和沮喪。

 

一次靈魂自身的宏願抱負應是 - 盡力發展一顆敏銳,充滿愛且善解人意的內心。這個生命目標和抱負將讓你逐漸遠離世俗誘惑,個人野心,並從愛的角度發展出一份心願 - 服務人類

 

一顆服務他人的心靈是一個靈魂的本質屬性。

 

一次靈魂宏願抱負的開始,首先源於對自我為中心的走出和放手,我,我的,我擁有的等等概念,因為這些基於外部的焦點會開始緩慢消融,替代這些,會出現一種焦點,它不斷轉向內在,並且這是啟動太陽力量中心的關鍵要素,它包含 - 太陽神經叢脈輪,心輪,胸腺和喉輪。

 

 

一旦這個區域被沐浴在更高頻率的光中,胸腺區域的三重火焰就會開始燃燒,閃耀出光芒,並準備再度開啟神聖心靈的內在門戶。

 

請允許我們為你們提供更多一些關鍵知識點,以協助你們整合這些必要的智慧指引,成為一位羽翼豐滿,行走在通往開悟之路的靈魂歌者:

 

**  情緒體是一個反射鏡,它對外界刺激給予回應,諸如其他人,事件,情緒偏好和習性。

 

**  踐行于溫和與謙卑的道路。用你的洞察力溫柔說出真相。認清你自身的行為是否反應出你神聖本我的純粹,為其他可能跟隨你道路的人留下光的足跡。

 

**  對於靈魂的成長週期總是存在潮起潮落,有高潮也有低谷,這在整個宇宙都是如此。

 

**  一個人準備體現他/她自身我即臨在的核心與神聖時,便是已做好準備面向一次新生命週期的體驗。當一個週期結束,通常生命力量會緩慢撤出,讓物質身體最終死亡;然而,你真實的靈魂形態總是被保留,原因是你永恆且不朽。

 

**  靈魂的脈動與影響力,當一個人踏上覺知與覺醒的道路時會更加明顯與實際,相對於一個還未醒來的人,他/她則是依舊被第三/第四維度存在體驗的幻象捕獲。

 

**  你必須致力於保持自身靈魂意識的不斷擴張,為的是承載不斷向上的揚升螺旋。對於那些願意行走在新世界的人們而言,時機已經來到,成為世界的服務者,並彼此真誠協助。

 

**  評判是小我和較低心智的手段,苛責自己或是評判他人都是有害的兩種極端。你的焦點和意圖在哪裡,便是在為這裡添加更多能量。所以,最為關鍵的一點便是尋求在每個人身上,在每件事物中看到美好一面。

 

**  有建設意義的批評有時是必要的,不過,它僅僅只能被用於協助某人糾正自己有害的行為,採取正確的行動,或是發現合適的前行方向。

 

**  只有在你停止努力時,才會真正失敗。你可能耗費時間,但在每次失敗經歷中你總是會得到一些經驗和知識。成長和智慧的提升來自從實際的體驗中學習,懂得什麼可以做,哪些不該做,並通過技能的不斷完善幫助你在你所致力於的領域獲得精通。

 

**  較低的振動頻率創造出你靈魂之歌的扭曲與不和諧。而扭曲與不和諧振動必然在其源起領域內造成不適,或是在肉身載具中帶來問題和痛苦。如果負面性能量的模式足夠強大,便會在身體層面造成疾病,並最終污染整個身體。

 

**  你必須做到始終平和,通過你高我的指引掌控你的情緒體,或者祈請你指導靈和天使群體的協助,目的在於讓你能盡可能多的容納來自真相宇宙的精純頻率。你必須清理你頭腦意識中的扭曲,負面性,好戰與競爭思維。只有一副清純的身體載具能夠接受並傳遞來自宇宙和神性意識的智慧教導。

 

**  一位靈性的探索者,他/她拒絕把注意力放在評判,失敗和那些無意義的世俗之物上。靈魂境界的崇高源於對他們光商振動頻率的識別,而不是頭腦知識或表面行為。

 

請記住,摯愛的人們,來自你靈魂本我深情感召的呼聲將不斷回蕩在你內心,直到你拿起話筒。你們中有很多人已經開始,或是準備開始自己的真正使命,且不論它顯得怎樣。

 

但永遠不要忘記,它的最終目標是 - 讓你成為造物主光與聖愛的傳送者。我們很清楚知道未來並非單一呈現,每個人此刻都在以各自不同的角度體驗痛苦或不適。

 

我們請你把焦點集中在你已取得的成就和奇跡上,而不是你世界中的發生。請知曉,團結一心,我們將克服所有障礙,扭轉所有逆境。

 

我們的共同使命是 - 為每一位渴望表達對神性本我回歸的決心,願意行走在和諧與高貴品質道路的人們開拓一條嶄新的道路。

 

摯愛的人們,當你感覺孤獨,處於懷疑或絕望時,請走入你內在的光之金字塔中,我們將給你勇氣,靈感,鼓舞並提升你的能量。

 

當你覺得自己不被愛,心覺孤獨時,請進入你的心之中心,我們將在這裡,靜靜等待著為你填充源于我們父神/母神的聖愛和祝福。

 

我永遠是你的親密夥伴,我是大天使麥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