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說:

如果真相都不能接受,又如何能做到真實面對自己,真相一直如此,只是一直未被你看到。

大多時候,你都認為自己是孤軍奮戰在生活的荒島上。“一”對你來說代表的是“孤獨”,而整個生命中你已嘗夠了孤獨。你認為自己與生活是分離的,而不是它的一部分,夢想不會成真,活的也沒有價值。

在你的認知裡這還不是最糟的,最糟的還沒來。這樣的想法你當然不喜歡,也不願想,如果可以的話,你會盡可能的不讓自己想起你投放在自己面前的厄運。為什麼不改為投放花瓣呢?

你想對我表示出耐心,卻又認為知道的比我多。在你眼裡我只是個步履蹣跚善於編故事的老神。出於禮貌你點著頭,但手腳卻不自主的動來動去。

你本是生活在美麗的林間空地中。但你卻忽視了這點,僅是以3D的眼光在看,你無法超越那千瘡百孔的舊信念,依然把持著老的思維模式。越過它吧。

你已經晉升了,已經穿過了其它維度。再好好看看。拉下那遮擋著你喜悅的帷幕。在同樣的山丘上攀爬,然後再滾下來,停止吧。

更廣闊的視野就在你眼前,還遠不止如此。你要遠超出自己,已越過彩虹。讓舊的信念解體,替舊迎新。

到我這邊來,和我一起。我伸出手,牽著你越過你想像中的一切障礙。那些障礙你當真的夠久了,事實不是那樣的。

你生活富足,錢包鼓鼓的,只是看不到而已。把手伸進去,一切夢想都會成真。伸進去,愛是真實的。你就是愛,只是你讓它無法靠近,夠不到你。你就像無法停下來的爆竹。

你是我的夢想,而我是會送去祝福的人,而且還不止於此。我是你要跨越的一扇門,此路通往生活。生活要崛起了,我正在按摩你的心。天使們急切的要把你們拉起,讓天使來提升你的想法吧。如果你也想崛起,就從舊的想法中出離出來。翻轉你的硬幣,移開生活的窗簾,向喜悅看過去,是的,喜悅就在你身邊。享受這喜悅,別再讓自己停泊在港灣。

好,你已厭倦了過去,離開吧。進入天堂的國度。針對天堂和你面前地球上的歷險提出要求。要求屬於你的一切,伸出你的手。去尋得你的心聲,並表達出來。

你只是讓自己脫離了軌道。你的前方是個充滿愛的世界。走進去,會超出你的期待。你的期待有些落後了。

不是要讓你追趕時尚的步伐,而是要與真相看齊。真相並沒躲在身後,而是在你面前垂手可得,你被它完全的籠罩。

來,和我一起飛離,一起去探險。這不是逃避,這是真相。接受屬於你的愛,知道那無私的愛就在你門前,擦乾淚水,讓視野清晰。不需要的東西你吸收的已夠多,而最好的還在路上。

暢飲這甘甜的水。最好的已備在這裡,去助己成功吧。你不是你認為的你,從不是。趕上自己,趕上我,給我你的手。讓我做東帶你環遊世界。跳上船,我們揚起愛的風帆,愛才是你的真實所是。真正的你是你一直探索的。現在就接受真相,去碰觸它,伸出手來,接受我給予你的珠寶,現在。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exceed-your-expectations.html

 

翻譯:天堂豎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