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知的歷史(錄音)

Kryon通過卡羅李傳導,現場通靈於土耳其伊斯坦布爾,2015年4月11日

錄音:http://www.kryon.com/…/2015%20dow…/download_Istanbul_15.html
翻譯:憑什麼阻止我


親愛的各位,我是磁性服務的Kryon,向您問候。


你感覺到嗎,新鮮的清風徐徐吹向你。這裡有新能量。我知道我所在之處。親愛的,今晚我想告訴你多一點點關於此地的資訊。我們經常在特定文化地點的能量裡討論它,在許多地方都這樣做過。不久以前我們才在你稱為“澳大利亞”的大陸中央做過。在法國南部、英國、保加利亞、俄羅斯。這些國家名字都是你們現今的名字。我們在匈牙利做過。我每提到一個國家,你腦海裡都會浮現一個畫面。然而,國界劃分是最近的事,你只能在你的歷史框架裡知道。今晚我要給你一個更大的歷史,講一個無人提及的故事。我們已經暗示過許多次。本次通靈不長,但卻給你充滿深意的資訊。


我想問你:“你認為自己是誰,老靈魂?”如果你以前追蹤我的資訊,會知道人類之美源遠流長。有人聽說:文明的種子,初始的種子,可能集中在印度河谷,在那裡人們發現古老文明。然而,那只不過是本階段的歷史。我想解釋一些事。


人類經歷了五次開始與結束。“開始與結束”,是指人類文明興起然後幾乎滅絕。現在,開始與結束已經有四次了,你位於第五階段。第五次,到目前為止只有一萬年。所以,當你慶祝自以為的歷史時,其實只注視著第五次的開始。告訴你這點是有原因的,想想你之前的四次。我想問:“你是誰?去過哪?做過什麼?”


仿佛只是幾天之前,我夥伴還身在澳大利亞的紅色中心。在那裡,他慶祝一個人類民族。他們活過了全部5次的人類文明興亡。澳大利亞土著居民,超過4萬年曆史了。而你的歷史只回溯到1萬年前。我又請問:“兩萬年前你在哪?”你有想過嗎?沒有紀錄描述那麼遙遠的歷史,但歷史的確那麼長。這裡即是。


我想告訴你第一、第二階段發生的事。你永遠也找不到第一、第二階段的證據。但每一階段都大概有1萬年左右。當原著民形成時,你那時在哪?我希望你想想:你不是1萬年前才開始的,老靈魂。如果我告訴你,許多人都在同一個文明群裡,而且留在那裡。以下開始變得複雜了,你如今知道的都是帶有國名的國界。如果我說“大波斯”,那是什麼意思?三個國家?四個國家?也許五個?不同的國界不同的名稱。但它不在第一第二階段,那時還很小。人類文明滅絕的原因各異。你從未毀滅自己,雖然也差不多了。而且從來也不是蓋婭、地球摧毀人類文明,其原因一直都是意識。


人類必須長大,如孩子一樣。你如今擁有的優雅思想需要長時間形成。較低意識是滅絕第一第二階段的原因,你處理不了。雖然不是很多人,但你那時在這裡,因為第一、第二、第三、第四、第五階段全都在此地存在。再問一次:這裡是哪裡?


讓我為你畫另一幅圖,遠超波士尼亞、克羅地亞、塞爾維亞,包圍你稱為“波斯”的地區:土耳其、敘利亞、伊朗。把它們視為一個地方。因為在第四階段在那個地方發生了一些事。


你很難找到第三階段的遺物。人類在第三階段並不建造大型建築。原因在於:大型建築不是直覺的東西。人類在第一、第二、第三階段只是根據周圍看到的情況直覺行事。動物王國並不建造東西住在裡面。它們到處遷徒,按四季而行,永遠不會長久停留在一個地方。這總是導致爭奪地盤、不成熟的思想,最後是殺戮。你經歷了三個這種階段,三個!差不多3萬年。


到了第四階段,你變得優雅多了。你建造建築。有些建築集中在一起,你開始在城鎮聚居。這是兩萬年前,第四階段。然而,你所知道的一切只是本階段,你所在的第五階段。澳洲土著居民在本階段發生了什麼事?什麼事也沒有,他們保持原樣,沒有外來事物接觸他們。我指出這點是要證明人類其實活了起碼4萬年。本星球有些地方文獻紀錄到6萬年前。你的歷史只有1萬年。2萬年前你在哪?


有些人是老靈魂,今天引導你來到此地的原因在於,在某個層次你記得這些事,甚至第一階段。本星球新能量的特點之一是蘇醒的阿卡什。你甚至可能記得圍繞地球節點,那是昴宿星人初始的家,文明的起源地,文明開始之地。其中一個起源地就在這裡附近。你那時在哪?我想加深你的印象。你捲入此地球之謎比你想像的久遠得多。


我想談談第四階段文明,因為你開始發現它。親愛的,在剛才我提到的地區裡,有那麼多東西可以被發掘,它們對你來說太不可思議了。但這不是大新聞。我們剛才講過輪回的傾向。你傾向於以家族群體輪回,停留在某地,一次又一次。輪回方式在過去1.3萬年改變了。經驗更豐富的靈魂開始投生到其它地方,為地球製造多樣性。只是1萬年前才開始。在那之前,你一次一次又一次地和同一家族在一起。會議室裡的一些人擁有那麼多薩滿能量,根本不知道你腳下是什麼。層層疊疊的文明。有趣的是,現在,本星球在政治上,此地所在國是唯一一個允許你向下挖的國家。我提到的幾乎所有國家都對發掘設置了麻煩。可能是沒有資源,可能是信仰體系不讓他們進行挖掘。但這裡不是。有東西會被找到,親愛的。發現時,你就會知道它不屬於你的歷史!當你開始發現第四階段歷史的遺物時,它們跟1萬年前的東西相差甚遠。


我要如何描述它們才不會讓你覺得古怪呢?人類長大了,正如孩子長大一樣。經過成千上萬年的緩慢意識改變。我正講述的歷史得不到歷史學家認同。你認為人性總是不變。不是的。只有過去1萬年的人,你才真正認得出來。人類在第四階段有很大不同。你的檔案館就在腳下。你尚未看到一些地方,包括你海洋的岸邊。它將揭示你是誰,將擴大你活了多久的認知。地球上只有少數地方我可以坐下來並這樣說。你這裡擁有偉大的歷史。有些人快要發現了。在你這一生裡,技術將揭示你從未見過的事物,在那些你從未想過或從未允許進入的地方。你的發現會是個謎。考古學家捉破頭:你從未見過的人物塑像,你從未見過的文字,牆壁上涉及上天的東西。你只會簡單地認為那是天文。不是的,總是完全不一樣的東西。


天文學是地球上其中一個最古老的科學,但也不會遠於1.2萬年前。因為它很優雅,是一個必須由第五階段優雅人類建立的系統。牆上的文字和人物,你識別不出來。它們神秘得很,有些有著拉長的頭顱,你以為那是特別的帽子,不是的。我正告訴你鑒定第四階段的方法。它在這裡,等著你發現。不只這樣,你也一樣。


你明白我在講什麼嗎?你是古人。這裡是人類的搖籃。我剛才提到的那些地方,比地球其它地方擁有更多文明,比你知道的還要深厚得多。你認不出的文明曾經是你的家。現在,我講過地球的水晶柵格,它是一個玄妙的記得人類的柵格,它很複雜。請作如是想:人類無論想什麼做什麼,都被覆蓋星球的柵格記住。同一地方擁有越多文明,就會有越多紀錄。我要如何描述?你可瞭解自己有多古老?你可絲絲點點地明白你在此地有超過4萬年的印記?老靈魂,你錨定著此大地。此地屬於你。就在這裡,你撫養了一個個家庭,打了一場場仗。我無法告訴你這意味著什麼。在新能量裡,這些東西被承認。在這裡奠定盛大工作的人們,在這裡建立層層文明的人們,正是正在蘇醒並進行改變的人。薩滿,就是你。難道你感覺不到?


土耳其上吹送著新風,開始改變這裡。你感覺到了嗎?有些人害怕。這裡正在覺醒,正如旁邊一些國家一樣。阿卡什正在蘇醒。有些人感覺得那麼明顯,但不知原因為何。所以你來這裡,我可以告訴你原因。


土耳其上新風起,土耳其裡有寬容。你沒想到土耳其有些年青人正在蘇醒。土耳其裡有人不想改變。負面能量會起而反抗,想要保持原有狀態,那就不用改變,不用走向任何新能量。但它們一點機會也沒有。因為你正喚醒這裡的光,代表了那些3萬歲的人們。你擁有此地、此樹,動物們認識你,智慧之人知道你,守護者知道你,你知道這裡存在的多維門戶知道你。你將點亮此地。所有這些文明,你為它們而存在。這點很快就會顯示了,證據早就準備好被發現。無人知道的歷史,只有你知道,在你的阿卡什裡。


我再說一次,只有少數幾個地方我可以坐下來並給出這種通靈。是時候了,所以我夥伴帶我來這裡,於是你聽到了。老的老靈魂,你的智慧可以推動此地去往偉大之地。不要急,人類意識進展緩慢,但它來到此水準了。你感覺到風在吹嗎?新鮮清爽,同時也令人不解。但它是新的。不要想著回到老路。請看到你體內的薩滿,看到你體內的智慧之人,知道自己到來的原因。星球上一些最老的靈魂在這裡,你可知道這對我們有什麼感覺?我們從萬物初始就一直和你並肩一起。本星球上只有少數幾個地方像此地一樣。我希望你今晚從這裡離開,知道你是誰。

就這樣吧。

Kryon

arrow
arrow

    iam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