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道:跳舞海豚 |來源

 

你好,光之工作者們!今天早上我感到一陣眩暈的能量和強烈的充滿愛心的愛讓我流淚。我感覺到有人想給我一個關於光之工作者的訊息,我能感覺到它的迫切性。我很感激在美國度過了假日週末,所以我能夠坐下來坐在電腦前。在接地和保護之後,我請梅塔特隆看守大門,如果他願意的話,也可以說話。

 

大天使梅塔特隆梅塔特隆

 

你好,戴安娜,我是梅塔特隆,擔任你們的看門人,我也想與光之工作者交談。看起來你們中的許多人都經歷了一段困難時期,因為能量上升得如此之高。這是可以預料的。你在保持光並將其錨定到蓋亞方面做得非常出色。我發現你們中的一些人感覺自己做得不好——但事實確實如此。只要你在這裡,腳踏實地,並透過你的身體帶入這種額外強烈的光能量,你就已經做得非常出色了。感到精疲力竭、精力耗盡、身體一直酸痛等等都是正常的。額外的休息、液體、接地、鹽浴,你有什麼。它會告訴你它需要什麼。請遵守它,這會緩解您的症狀。

 

你正在做上帝的工作!這就是你來這裡要做的事情,而且你做得非常出色。當你度過一天時,你也會情不自禁地分享並閃耀這種光芒。無論您是在雜貨店購物、冥想、躺在沙發上還是在工作。你們的身體一直在整合這些下載的光,並將其轉化為可用的能量來發射出去。你看到了嗎?你們確實是燈塔! !你正在向那些在黑暗中漫無目的地思考的人發出這光和愛。他們需要你,而你就在那裡!而你所需要的就是去那裡——蓋亞。除了成為BE之外,你不需要做任何事。

 

當然,有一些方法可以讓您集中精力並將精力發送到指定的地方或最需要的人。或者,你可以想像用一層柔和的、令人舒適的白色光覆蓋你的整個地球。你一直想“提供服務”,而我今天想透過發言來告訴你,此時此刻你確實正在為你提供服務!當您喝著咖啡(或茶)、撫摸您的狗(或貓)並夢想著向周圍的所有人發出光芒和愛時,就會發生這種情況。想像一下您家周圍 5 英里的半徑。從小處開始。讓它充滿光和愛,然後繼續將其擴展到你的城市、州、國家,然後擴展到整個蓋亞。你分享的越多,你的心就越會充滿愛!試試吧!這讓這個人哭了。這種純粹的源頭之愛和光是如此強烈而溫柔。

 

你們都做得非常出色。請你們心裡知道這一點。此時此刻,你正在完成你的使命。從中找到平靜,因為這是真理。其他有類似任務的人可能已經穿越了,但他們能夠從他們所在的地方繼續他們的任務。親愛的心,你們得到了許多領域的支持。此生並非徒勞,也不是白活。這是一種成功的生活,也是一種美好的生活。你們都遭受了巨大的痛苦,但仍然堅強。我怎麼知道這個?如果你不堅強,你就不會在這裡從事這項神聖的工作。保持穩定,向失去親人的人伸出充滿愛的手或擁抱。 「一切都會好起來的」你的能量對他們說。從這裡開始事情可能會變得更加不穩定,但親愛的光之工作者們,要堅強地團結起來!閃耀你的光芒,將它們從你的燈塔中炸出,並知道你受到支持和愛。這是你的梅塔特隆。

 

謝謝親愛的梅塔特隆這個鼓舞人心的資訊!

 

不客氣,親愛的。現在我將擔任你們的看門人並允許下一位發言人發言。

 

薩南達

 

可愛的戴安娜。我,薩南達,在這個美好的日子裡為您帶來充滿感激之情的愛的消息。我已經看到有多少光之工作者在提高他們的頻率以幫助集體提升時確實表現出強硬的態度並表明立場。他們工作非常努力,我們也看到了這一點。我們想從心底對您說聲謝謝!此時監控您的正面想法、情緒和能量至關重要。謝謝你!親愛的光之工作者,我們非常感謝並珍惜您的服務。母神/源頭和你們的銀河家族將繼續增強你們的能量,他們也將這些強烈的能量送到蓋亞。這將在數量和強度上持續下去,直到大太陽閃光爆發。

 

我理解並同情你有時感覺太過分了。有時,她感覺就像電池一樣充滿了電,我們看到她使用接地墊來幫助提升這種感覺。強烈建議您盡一切努力為自己和身體帶來舒適。在我介入之前,梅塔特隆弟兄就這個問題講得很漂亮,所以我不再重複。

 

我在這裡感謝你,並提醒你要監控你的思想,因為你的思想有很強的表現力。只專注於您想要放大的內容!有時,正如這位人士所說,您可能會「驚慌失措」地醒來。你可以透過專注於快樂的想法來改變這一點,正如你所知道的,但經常忘記。另一個例子是你的身體正在受傷,你可能會突然想到「我生病了」。你的身體瞬間從熱變冷,你感到頭暈、頭痛、關節疼痛等等。知道你很健康!你很健康!盡可能多、經常地正面思考各個面向。我們鼓勵你這樣做,有意識地這樣做,直到它變成無意識的反應。這些微小的行動共同提高了人類的振動。每一個行動都牽動著親愛的心!

 

每個日日夜夜,我們每時每刻都與大家同在!我們向您致以我們的愛!我們贏了!您永遠得到我們的愛和支持。我們很快就會見到您,您將與我們一起慶祝!

 

聖母瑪利亞聖母瑪利亞

 

親愛的心,這是聖母瑪利亞,我是被稱為聖母瑪利亞的揚升大師。我想在這一天向所有光之工作者講話,對你們迄今為止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衷心的敬意,並鼓勵你們保持正軌並繼續前進!你讓我很驚訝。你們都令我驚訝!你們對使命的堅定而堅定的奉獻是對你們純潔心靈的致敬。在比賽的這個階段仍然留在這裡簡直是一項令人驚訝的成就。你們是光戰士的巔峰!謝謝您,我很感謝您的服務! !

 

是的,我們都是一個團隊,我們都有自己的專長。你的目標是成為光的轉化者,是的,一座燈塔,為蓋亞各地的每個人提供能量。距離完成任務的時間很短。請繼續做你來這裡要做的事情一段時間,直到完成。我們需要你。我們不斷地支持和愛你。呼喚我們中的任何一個人,呼喚我,我們將在這裡為你加油!即刻!你永遠不會孤單,我們很多人一直在你身邊。

 

你很強!你們是光戰士和愛的持有者。你接收母神的光,用你的身體轉化它,然後與你發送的光爆炸中註入的她的愛分享它。您現在就可以在您的房間或汽車上執行此操作!如您所知,意圖是關鍵。你們是肩負起這使命的純潔心靈和勇者,我們一定會勝利!我們一起享受並忍受了多麼漫長的旅程。我們都扮演了許多角色,承擔了不同的一生、不同的身體和使命才來到這裡。我們距離終點線還有一口氣,親愛的心!很快您就會享受我們充滿愛的擁抱並與我們一起慶祝。我們在更高領域看到了這一點,並在此時進行預慶祝。沐浴在我們對您的愛、鼓勵、尊重和敬畏之中。我是禰的聖母瑪利亞。

 

阿什塔爾

 

我能說什麼?當一個人走到最後時,還有什麼好說的? (笑)。我是阿斯塔,我代表你們的銀河家族,親愛的。天使和揚升大師已經代表這裡,所以我想我可以向你們提供我的觀點和聲音。我們被告知,這項偉大的實驗已經持續了數億年,距離完成「只差一口氣」。

 

蓋亞被黑暗所淹沒,是我們所有人響應了母神的召喚,挺身而出,將光返回給蓋亞,以便她和她的人民能夠揚升。是的,我們都扮演了許多角色、服裝、多種形式的生活來提供幫助。 「高」或「低」我們一直在一起工作。我們每次出生前就已經規劃好了自己的生活。你們——你們所有人——都有靈魂火花(正如這個人所說的),或者“其他生命”,在那裡你們確實是銀河人。而且,我們銀河人都有在蓋亞或其他行星上生活的經驗。這個漫長而艱钜的揚升過程已經發生在整個銀河系和宇宙中。蓋亞的重生不是第一次,也不會是最後一次。這不會以任何方式減少我們的任何工作!

 

蓋亞的揚升對我們所有人來說都是一項艱钜的事業。但我敢說,這是我記憶中最困難的事情之一。計劃的複雜程度令人望而生畏。正如你可能看到或可能沒有看到的那樣,你們星球的軍隊的持續努力,加上我們應母神請求提供的援助,將黑暗勢力從你們的星球上移除,至少可以說是艱钜的。這與摧毀黑暗勢力對你們世界領導人和政府的權力相結合,是我們,你們銀河家族,多年來一直致力於的另一個面向。我們確實一直在與蓋亞的光明勢力和你們的領袖合作,以足夠高的光引文來可視化並使這個計劃成為現實。黑暗勢力已經佔領了人類的各個層面,而那張錯綜複雜的網很難清除。我們也感謝光之存有和親人的支持,他們幫助我們完成這項艱钜的工作。

 

我們(你們稱之為銀河聯邦)是許多星系的集體,他們致力於協助母神發表她的聲明。如果沒有我們收到的精神援助,我們就無法繼續這項工作。你們-光之工作者,「腳踏實地的靴子」是這個巨大使命的一個組成部分!我們都有自己的才能,用這個人的話來說,我們在一起就是一台運作良好的機器。我不知道我們的任務何時完成。然而,我想向我們的蓋安兄弟姐妹表示感謝和支持。我們大家很快就會見面,我們非常期待!我們非常愛你。

 

謝謝梅塔特隆、薩南達、聖母瑪利亞和阿斯塔今天早上來接受我們的採訪。我們非常感謝您的愛、支持和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66 的頭像
    iam66

    如你所是的部落格

    iam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