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鳥人fullsizeoutput_a5.jpeg

頻道:Octavia Vasile |來源

 

向大家問好。我們很高興與您建立這種聯繫。

 

我們超越時間和空間的結構,在唯一真實的當下時刻與您連結。我們邀請您感受這一刻的美麗並紀念它。

 

這次,我們邀請您回歸真實。拋開連續性的幻想,活在當下。親愛的,這個故事是你創造的,所以你可以玩它,但它不是真的。

 

現在您準備好體驗真實了嗎?

 

這是對所有覺醒者的邀請,以進一步超越幻象。成為創造者並擁抱你的力量。現在是時候站起來建立一個新世界了,那裡不再有圍牆,而是閃耀著真光的柱子。

此時您準備好投入實際服務了嗎?

 

要知道,我們支持您創建新願景並讓它實現。讓願景與你的內心保持一致,但親愛的人類,只專注於你想要進一步創造的東西。對你來說,不會有任何情況!外面的世界不存在與你無關。不要專注於故事、議程、錯誤預言、機率或其他低振動時間線。問問自己,這是我想要創造的嗎?如果答案是,那麼將你的注意力只轉向你想要支持和進一步創造的東西——因為無論你的注意力去哪裡,這就是你將經歷的。

 

了解這項創造法則以及另一個非常重要的法則:此時此刻之外沒有任何東西。你的現實是你自發性創造的。每一個時刻都是一個新的時刻,與過去或未來完全分離,因為過去和未來並不存在。所以,你創造了故事,但這只是一個創作。

 

問問自己,「我想在我的世界中看到什麼?我想如何體驗地球?時間對我有用嗎?

 

保持清醒、意識到並準備好改變。

 

質疑一切並重新設計你的現實。這就是你現在所擁有的力量!

 

不要出於焦慮、懷疑或恐懼而提問,而要像一位只為人類祈求最好的創造大師那樣提問。

 

你是地球上的光柱!確實如此!

 

永恆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66 的頭像
    iam66

    如你所是的部落格

    iam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