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釋放對浩瀚的愛之流的抵抗》

頻道:安·阿爾伯斯 |來源

 

我親愛的朋友們,我們非常愛你們雖然有時很難想像,但神性和你的天使總是試圖引導你走上最輕鬆和快樂的道路。  我們從不引導你接受「艱難的教訓」。我們從不引導您應對需要克服的挑戰。就像大自然本身一樣,引導河流走上最簡單的路線,我們試圖幫助您避開障礙物並盡可能輕鬆地繞過它們。即使您發現自己似乎處於死胡同,我們也會盡力幫助您提高振動頻率,以便您能夠超越明顯的環境。

 

你所有的困境和教訓都源自於一件事──對愛的抗拒。 值得慶幸的是,通常需要經過多次反覆的抵抗,你才能感受到阻礙總是試圖在你的生活中流動的愛和生命力量的影響。  當我們談到抵抗時,我們並不是在理智上說:我不想要我想要的東西,相反,我們談論的是所有反對你想要的東西的微小想法、恐懼、懷疑、焦點和對話。 

 

例如,假設您想治癒身體狀況。您可能有很多有充分依據的理由來解釋為什麼您無法痊癒。  3D 現實範式中,這些都可能是真的。也許它們甚至得到了你們的物理醫學和科學的支持。然而,在能量範式中,新的振動創造了新的物理現實。您可以隨時改變振動,一旦您這樣做,您的細胞就會開始做出反應。

 

你們當中沒有一個有身體問題的人會對宇宙說:不,我不想治癒。這不是我們正在談論的抵抗類型。我們正在談論抵制愛的流動。

 

 神低聲說:你可以治癒,但如果你專注於診斷說你不能治癒,那麼你的能量就會與神所提供的愛背道而馳。你無意識地在抗拒愛。一個更有愛的想法是:「上帝,我想要治癒。謝謝。讓我知道該做什麼以及什麼時候做。然後,專注於你現在可以享受的任何事物。屈服於愛。

 

神低聲說:我可以引導你,但如果你專注於你不知道該做什麼的事實,你就是在抗拒這種愛。 最好告訴自己:當我不知道上帝是如何做的時候。屈服於愛。

 

神想幫助你。您強烈渴望休息,但您覺得必須研究治療方法。那就是抗拒愛。相反,你可以屈服於愛,小睡一下,然後在清晰的引導下醒來。

 

當神性向你發送希望、靈感、指導和可能性的信號時,這些其他可怕的想法和焦點,無論在 3D 世界中多麼真實,都會與試圖幫助你的流程背道而馳。

 

每當你抱怨沒有得到你想要的東西時,你就是在休息,試圖讓你到達那裡。 每次你解釋為什麼你不能得到你想要的東西或沒有得到你想要的東西的原因時,你都是在阻礙潮流,試圖引導你到達那裡。 每當你懷疑自己是否會得到你想要的東西時,你就在抗拒試圖幫助你的愛。  所有這些事情都是很人性化的。對他們中的任何一個都沒有判斷力。儘管如此,它們還是阻止你接受想要流入你現實的愛和幫助。

 

所以與其說抵抗的話——“我不能。我不知道。我買不起。我不知道怎麼辦。這種事從未發生過,也可能不會發生。我不值得。我正在接受考驗……等等——」 說出祝福自己的話。 

 

  • 我不知道怎麼做,但神知道。
  • 我無法獨自完成這件事,但我並不孤單。宇宙的創造者支持我。
  • 我現在買不起這個,但所有豐盛的來源都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 它還沒有發生,但我現在專注於好的事情,所以會有更多的事情發生。
  • 它還沒有發生,但我現在專注於好的事情,所以會有更多的事情發生。
  • 它還沒有發生,但我現在專注於好的事情,所以會有更多的事情發生。
  • 我感覺自己正在接受考驗,但宇宙並沒有考驗我。
  • 我覺得自己不值得過得輕鬆,但宇宙認為我值得。無論我認為我是否值得,神都如此。無論有人告訴我我是否值得,上帝都認為我值得。
  • 無論我是否被人類所愛,我都被為我注入生命的源頭所愛。
  • 我值得感覺良好。我應該善待自己。我現在、現在、現在,都應該享受美好的時刻。
  • 我可以做到這一點。我現在就能找到一些好東西來享受。我可以再做一次。我可以屈服於讓天使幫助我深呼吸。畢竟這並不難。一會兒,一會兒,一會兒,我就能停止抗拒愛,讓它進來。
  •  

親愛的,讓愛進來,可能是瞥一眼藍天,深吸一口氣,感覺有點輕鬆。

 

讓愛融入進來 可能意味著放一首你喜歡的歌曲,並花點時間真正享受它。

 

讓愛進來 可能是小睡一下,讀一句鼓舞人心的名言,或者發你真正想發的脾氣,直到你站起來,發洩出來,然後結束!

 

讓愛進來就是讓自己首先成為自己,無論你在哪裡,無論你感覺如何,完全接受自我, 然後環顧四周,或者向內看,尋找一些能讓你感覺更好的東西。

 

讓愛進來可能意味著享受一種簡單的、看似毫無意義的快樂。 愛情一定要複雜嗎?它必須看起來像某種方式嗎?或者你能屈服於最微小的快樂,讓你開始感受到愛的振動嗎?這就是釋放阻力的方法。

 

讓愛介入可能需要改變你的故事。你們所有人,定期告訴上帝他在你的生活中不能做什麼。 你不是故意的,但每次你為自己不能或沒有某件事辯護時,你就是在解釋為什麼上帝不能在你的生活中創造奇蹟!我買不起這個。” “我太老了。「我的船已經起航了……」然後繼續吧。 親愛的朋友們,神並不關心你的限制!神沒有任何限制。不要爭論要保留它們。釋放你對愛的抗拒。生命中發生的許多事情是你無法控制、無法理解的,但神卻能做到。

 

讓愛進來可能意味著專注於你喜歡的人、情況和行為,而不是花太多時間在你不喜歡的人身上。 我們並不是建議您嘗試享受消極行為或假裝喜歡自己不喜歡的事。我們只是說,轉移你的注意力。如果你站在自助餐檯上,你會專注於行為不端的人或你不喜歡的食物,還是不願意在盤子裡裝上你喜歡的食物,然後再回到你喜歡的人身邊?

 

對自己要輕鬆、友善。你們都在孜孜不倦地堅持學習一種全新的現實範式, 並且無一例外地取得了令人難以置信的進步。即使你抓住最輕微的機會善待自己,你也會釋放抗拒,向愛的流動敞開心扉,讓你的生活變得更輕鬆、更安全、更愉快。

 

親愛的,愛永遠不會停止流動。即使在生活中最微小的快樂中,它也是可獲得的。 停止抗拒,你就會逐漸向一股強大的潮流敞開,它也會帶來你想要的更大的東西。

 

上帝保佑你!我們非常非常愛你。


天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66 的頭像
    iam66

    如你所是的部落格

    iam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