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導:Lee Carol

譯者:揚升傳導

 

問候,親愛的一們,我是磁力服務的克里昂。

 

外星人是真的嗎?如果是的話,他們在哪裡呢?如果是這樣,它們是什麼樣子的?如果是這樣,為什麼他們在這個星球上沒有聯絡你們呢?這是我們本月開始的生命之謎系列中的另一個。

 

你們可以說:「親愛的神靈,請告訴我我需要知道什麼。親愛的身體,告訴我我需要知道什麼,」所有這些事情都可以被揭露,但事實並非如此,目前還沒有。所以你們可能會說,人類有一個時間過濾器。確實有。我們之前已經告訴過你們這一點。一個時間過濾器,可以在需要揭示的時候揭示事物。

 

我有很多事可以告訴你們。我想告訴你們愛的部分。我想告訴你們一個你們意想不到的答案:外星人存在嗎?你們想立即得到答案嗎?答案是:當然可以。是的。是的。還是是的。

 

有些科學家會不同意。他們會不同意主要是因為必須涉及物理原理。如果外星人存在並且曾經來到過這個星球——他們確實做到了——你們必須擁有比光速更快的速度,而根據科學家的說法,這是不可能的,絕對不可能的。以光速行進會讓你們轉向光。你們的行駛速度不能超過已知的速度限制。這就是有趣的地方。它與感知、發現和現實有關。

 

親愛的一們,我想告訴你們地球現在在哪裡。你們就像孩子一樣,向孩子們提出有關只有你們知道的有限現實的問題。向你們展示這一點的最佳方法就是一個例子。

 

和我一起回到幾百年前,你們正在和一個想要拜訪大約四、五百英里之外的兄弟的人交談。那離他有多遠?也許需要騎馬幾天,也許他必須步行。這在很久以前就很常見了。你們會從一個村莊到另一個村莊,從一個地方到另一個地方,你們會用你們擁有的最快的東西來衡量時間。

 

現在突然假設我們可以給他和他的兄弟一部手機。然後他就可以與四百英里外的兄弟即時通話。你們認為他的反應是什麼?他要問的第一個問題是:「我在嗎?他在這裡嗎?如果他不在的話,這怎麼可能?我無法以這種方式與他交談,除非他在我的領域中,而我卻在與他交談。這可能是真的嗎?難道是有魔法的存在?”

 

你們明白了嗎?這個人還不知道電話。他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他不知道傳輸的物理原理,親愛的一們,當談到我所說的旅行時,你們也不知道。這根本不是旅行。你們只是認為是這樣。科學才剛開始發現糾纏;剛開始理解還有其他維度的面向有現實轉變,這不是你們的物理學。我就這樣吧。這不是真正的旅行,但它把一件事放在另一個現實中。我就說這麼多。

 

親愛的一們,有些事情你們應該知道。而這幾年你們才能夠真正體認到它、體認到它。當你們的韋伯望遠鏡向你們展示宇宙中有多少個星系時,你們是否感到驚嘆不已?幾年前,科學界,尤其是天文學界決定提出一個問題:既然我們在技術上有能力識別恆星系統中的行星,那麼在他們所謂的宜居帶中是否還存在其他像地球一樣的行星?有些人甚至稱之為「金髮姑娘」。像地球一樣擁有同樣生命機會的地方,放置在正確的位置,與太陽的距離,行星的大小,所需的重力。還有其他人嗎?當他們開始尋找時,親愛的一們,他們發現了數千、數千!

 

現在你們不知道的是有數百萬。從統計數據來看,生命在其他行星上起源的可能性是巨大的,就像它在地球上起源一樣。只是我之前告訴過你們,它比這裡開始得早得多。因此,從統計數據來看,有可能存在一些像你們一樣、看起來非常像你們的人,他們的進化和發展就像你們一樣,原因與你們在整個宇宙中所做的相同。你們覺得如何?

 

親愛的一們,有一個像你們一樣的家庭,他們無所不在。而你們幾乎沒有見過他們中的任何一個人。我們之前告訴過你們,如果你們檢查你們的DNA,你們會發現你們不是這裡人。我暫時先不管它。只是說,這個恆星家族的影響力比這裡的外星人更大、更宏大。有一個家人認識你們。這個家庭總有一天會自我介紹,但還不能這樣做,因為你們還是小孩。

 

你們還在交戰。你們還是很危險。而你們仍然害怕他們所有人。你們更願意把他們從天上射下來,而不是張開雙臂歡迎他們並說:“你們好,家人們。”這將需要一段時間,也許一兩代人,然後這將成為常識,你們會了解它們並且不會害怕它們。

 

你們的電影為你們帶來了什麼?你們認為外星人是危險的。他們來這裡是為了奪走你們的一切,也許會吃掉你們,也許會排乾你們的海洋,也許會奪走你們身上的所有資源。他們就是這樣的人。這就是你們的電影告訴你們的。為什麼你們的電影故事會向你們展示這一點?為什麼這是當今科幻小說的壓倒性主題?我會再告訴你們原因。聽聽啊。你們為他們賦予了今天的人類意識。這是你們做的。你們征服了。你們戰爭。難怪你們會害怕,因為你們期待天空的低意識。

 

親愛的一們,這不是你們會得到的。它們是真的嗎?他們拜訪過你們嗎?有沒有拜訪過你們的人可能比愛你們的人更不合適?這也發生過。為什麼不呢?有很多。但當他們到來時,你們將發現和看到的主要動力是一個充滿愛的家庭,他們知道你們在這裡,等待更高的意識,而它現在就開始了。這就是所謂的轉變,親愛的一們。我們已經討論很久了。

 

當你們晚上抬頭時想想這個。他們就在那裡。他們認識你們。當戰爭不再是一種選擇時,他們正在等待這個星球上更順從的愛的意識。當你們發現愛的力量是強大的,而善良是關鍵。那就是他們會來的時候;等你們長大。嗯,概念可能與你們想像的有點不同。哦,他們在那裡。那裡有愛,親愛的一們。那裡有揚升意識,親愛的一們。這還沒有出現在你們的電影中,但它將會出現。

 

就是這樣。

 

克里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