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大拉的瑪麗亞.jpeg

傳導:Pamela Kribbe

譯者:揚升傳導

 

親愛的朋友們,我是聖母瑪利亞,正如你們所認識的那樣。在這一天我帶給你們歡樂和輕鬆。

 

我希望觸動你們的心,並告訴你們一切都好。即使你們的生活可能會遇到困難,儘管你們可能會受苦,但我想告訴你們,你們很好。請感受我給你們的這種安慰。

 

我想提醒你們,在永恆裡你們是誰。記住你們剛剛在冥想中遇到的孩子,看看他的純真。這個孩子還是有歸屬感的;它是一個更大整體的一部分現在想像一下這個孩子被擁抱並接受在一個色彩和能量的場域中——非常有愛和微妙的能量。把它們交給你們內在的小孩。

 

當你們看到並感受到這些顏色時,也許你們中的一些人聽到了一種音樂,請知道這就是你們。這是與你們相匹配、屬於你們的能量,所以讓這種能量作用於你們,療癒你們。

 

為了在地球上情感上生存,你們在自己周圍築起了圍牆,因為你們需要與外界隔絕。但這些牆壁、這些盾牌現在正在傷害你們,因為它們阻止你們真正地活着、真正地體驗生活、真正地體驗快樂。這些牆和這些盾牌是由恐懼建造的,而對於許多內心充滿高雅能量的人來說,他們會試圖透過建造這些牆來保護自己。

 

他們為什麼要這樣做?因為他們認為外在世界具有攻擊性或敵意;他們覺得有必要退出這個世界。你們可以看到他們的金場發生的事情是他們的能量向上;它撤回到更高的能量中心。他們的能量集中在心、第三眼和頂輪的區域。但下面,從腰部以下,能量場就相對空虛了。缺乏腳踏實地,缺乏與地球的連結。

 

也缺乏與自己情緒的連結。高度敏感的人往往會過度關心別人的感受。他們感受到別人的情緒和能量,以至於與他們融為一體,不再知道對方和自己的區別,從而造成身體上的困擾。他們的能量被耗盡,可以說,他們失去了自己的熱情、自己的意志。他們幾乎要倒下,因為他們上半部的能量場比下半部要飽滿得多。

 

很多高度敏感的人心中都存在着困惑。他們氣場下部的空虛也與自我懷疑和對自己是誰的不安全感有關。高度敏感的人常常在這個世界上感到不自在,他們尋求透過幫助別人來獲得認可和肯定。

 

當他們這樣做時,他們的一部分是老師,他們真正是誰,但另一部分是一個迷失的內在小孩,不知道自己在這個世界上的出路。你們內心的老師知道,他來這裡是為了向世界引入新的振動。你們內心的這位老師知道如何放手,不要對別人有太多期望,但迷失的內在小孩需要結果,需要別人的肯定。這就是你們如何與外在世界進行一場非常痛苦的舞蹈。

 

這也發生在你們的親密關係中。你們能夠與另一個人深度融合,但在這種融合中你們常常失去與自己的連結。因此,高度敏感的人將自己視為一個獨立的人,這一點至關重要。

 

孩子不應該與其他人融合,尤其是與成年人融合。孩子在童年時期應該更處於接收端。它在這個世界上是新的,應該被允許充分發現自己,理解它有界限,並被允許探索現實。但是,高度敏感的孩子常常會迷失這種屬於孩子的最基本的感覺,也就是成為世界的中心、宇宙的中心。他們從一開始就感到支離破碎。

 

你們來到地球是為了學習如何應對你們和外在世界之間的振動差異。我告訴你們,你們是未來的老師,而你們現在正在學習如何成為一名教師。當你們從環境中承擔起情感負擔,並且你們在其中部分地迷失自己時,你們就會深深認識到人性。但你們注定要經歷這個階段。你們應該療癒你們能量場的下半部分,療癒你們自己的內在小孩,然後你們的教學任務就可以開始展開。

 

我請你們再次審視你們的內在小孩,並在你們的日常生活中考慮一個特定的情況,在這些情況下,你們發現你們的能量被耗盡,你們失去了太多的能量,或者你們覺得你們的能量沒有得到真正的重視,或已收到。現在看看能量層面上正在發生什麼。你們內在的孩子是否希望得到這個環境或這些人的某種認可?是不是為了得到這樣的認可而把自己縮小了?

 

想像一下,你們身為你們的老師,用雙臂環抱着這個孩子,讓他感到受到保護。你們告訴這個孩子:「我為你們準備了你們需要的東西。來找我尋求愛和欣賞。我是你們的父母;我是你們的嚮導。”感受孩子如何放鬆地投入你們的懷抱。對這個孩子來說,透過試圖獲得外界的認可來在情感上生存是一場艱難的鬥爭。這就是導致你們有時感到如此疲倦和疲憊的原因。感受一下你們身上的老師能量有多強;你們很聰明,而且經驗豐富。

 

現在想像一下,一旦你們完全擁抱了你們的孩子並且它知道它屬於你們,你們再次審視日常生活中的情況。你們的老師會如何處理這種情況?它會做什麼?可能你們需要更清楚地表達你們想要什麼或你們的感受;或者也許你們需要完全離開這種情況。但只有當你們站在你們內心老師的立場上看時,你們才能真正看到這種情況的本質

 

最後,我想說,高敏感度是一種天賦。它使你們能夠深入了解人,也使你們能夠以非常複雜的方式欣賞美。但為了讓這份禮物綻放,你們需要能夠擁有自己的能量。所以想像一下你們的心中有這些美麗而微妙的能量,但同時你們周圍有嚴格的界線。你們也知道你們內心有個受傷的內在小孩;當你們進入人際關係時你們就會意識到這一點,並且你們會照顧你們內在的孩子。

 

當你們這樣做時,建造牆壁或創建盾牌的需要就會變得越來越少。你們不需要那麼多地保護自己免受敵對能量的侵害——你們的自我意識成為你們的保護。你們更深刻地意識到你們是誰,你們的光芒,你們的偉大,以及你們受傷的部分。而因為有了這種自我意識,你們就不會再不加批判地吸收那麼多的能量。你們不會再承擔那麼多的責任,你們會玩得更多。

 

我首先說我來這裡是為了帶給你們歡樂和輕鬆的能量——我是認真的。我希望你們現在就能感受到這種能量、那種為你們而存在的快樂和輕鬆。你們注定要享受地球上的生活。

 

可以這麼說,你們中的一些走在靈性道路上的人對自己的使命過於認真,但也不要忘記享受生活。你們應該得到的和給予的一樣多。你們應該重拾童心並慶祝生活,而不必不斷擔心未來。

 

再次與孩子聯繫,但現在是與能夠玩耍和無憂無慮的快樂的部分聯繫。問孩子你們每天是否可以為他做一件事,讓他更快樂。你們是這個孩子的父母,所以你們應該療癒他,安慰他,但你們也可以寵壞他一點;讓它玩得開心,享受它自己,因為它是如此美麗和天真。

 

感謝大家今天來到這裡,將你們可愛的能量聚集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