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台中的簽書會,回來台北的路上,編輯好奇問我:「你知道你的書會這麼熱賣嗎?我真的很久沒有看到簽書會上這麼多的人了。」

 

我無奈地笑說:「我在寫書的時候,祂們就在講,說我寫的書未來會影響人們非常深遠,非常的重要。祂們給我看了一個圖表,就是我的運勢會往上走,書的影響力也會大幅擴散。

「但是我自己是半信半疑的。這些年來我覺得,在我接觸各種靈界訊息,以及看其他人接觸靈界訊息的過程中,訊息真的很容易會因為個人深層的渴望,甚至是盲點而扭曲。我寫我的書,多少帶著一份期待,只是我的期待是小小的,希望一刷賣完就好了。因為我也很清楚,有時候靈界的祂們會安慰我們,只是祂們的安慰和我的個人期許,是成正比的嗎?我不敢太過相信,我還是寧願保守一點,我會接受祂們的安慰跟建議,但不敢奢望太多。畢竟我還是習慣靠自己。」

 

隨之,我想起好久以前,大概是寫部落格沒多久的事情喔。

當時我整理後台的文章,發現文章數量也太多了吧!那時候心底隱隱約約地想著:「我的心路歷程有可能出書嗎?」

但我很快地打消這個念頭,因為我當時還在摸索靈界,還有探索人們是如何使用「能量」,看越多我越困惑,當然也是到後來我錯愕的發現,其實很多身心靈「老師」是看不到能量的。有一些只是模糊的體感,或者是上一系列的課程就開業了,但是能量結構雜亂無章,卻又說自己很厲害,我就邊看邊滿腦子??心想到底是我有問題?還是對方有問題?

我是到後來好多年之後,才遇到幾位「能量看得比較清楚」的朋友們,我們可以分享心得還有對照自己的觀感。以及加上我在靈界的進修,終於搞清楚,其實有些人對自己的認識只在頭腦層面,還沒有走到心靈層面。

這部分的話題就快速帶過去,我第一本書還有部落格都有記錄了。

只是在當時的混亂期,在無邊無際的靈界裡面,連自己的狀況都搞不太清楚的時候,實在沒什麼自信。還好我還能調適自己的心情,就走馬看花,也不強求什麼發展。

當時打消自己出書的念頭之一是:「身心靈的文章還有書籍已經很多了,我不需要再湊一腳了,我還是喜歡靜靜的做自己的事情就好。」

 

我看到的靈界是很美的,有許多和諧巧妙的平衡,宗教團體們畏懼的業力,其實像是這個世界的平衡石,能夠帶動事業,但是過度囤積會造成傷害。

眾生萬物也是,很多人害怕的鬼怪和妖魔,其實當作另外一種生物就好,祂們會侵略人類都有理由,而在沒有人類的區域之外,祂們也會有屬於自己的生活模式。

只是人類太多了,到處都是人類,人類的壓力還有情緒不止糾纏自己,也連帶影響環境跟其他眾生的關係。

我所看到的靈界有混亂的一面,有野蠻的欺善怕惡,像是幫派角力的相互鬥爭,也有互相支持,彼此提攜和淨化世界的存有。

只是每個人,身心的頻道不太一樣,有的人接觸到的頻道比較偏向人類的亡魂,往往是祖先之中,就曾經大量服務亡魂以及使用人類系統的儀式,而使得家族能量場比較偏向亡魂頻道。

我的父母們以及我的家族能量場都是無神論,以及我祖母血緣那邊帶來的巫女血統又與山河有關,我的頻道很自然地就接近自然界存有。

但是無論家族血緣會使我們天生偏往哪一種頻道,我所看到以及我自己的經驗是,只要能夠照顧好自己,穩定自己的身心,不會被環境與任何的存有輕易地撼動,當內心澄淨下來,都能夠跟自己的靈魂整合,而靈魂來自宇宙,又能夠進入更浩瀚的靈魂視角。

 

 

我一直想要默默地躲起來,默默地寫我的日記,然後期待有誰,能夠寫出我所看到的靈界。這是既美麗又混亂的領域,然而只要能夠進入靈魂的視角,所有的雜亂無章,其實都是精緻的秩序排列,穿透所有時空與人心的限制。

我就這麼等啊等,保持畫畫、寫文章,甚至開始帶大家上畫圖課,我保持我的生活規律,我卻等不到其他人寫出我所見到的靈界。

反而因為時代能量越緊湊,人們的生活壓力顯著浮出,有些明顯慌亂的傳訊者,想透過靈界安慰自己,但個人的執著和立場,以及不穩定的情緒,又使祂們的建議蒙上某種政治立場與偏見。

甚至靈界訊息,也會因為傳訊者急著想要被安慰,不想聽自己不想聽的話,結果像是自我催眠一樣,重複說著美麗的願景跟未來,卻失去對未來的戒心跟準備。

記得當時Mulo對我說:「你先不要管靈界訊息,你看看現在的地球生態,現在的氣候與生態只會越來越嚴峻,人們其實需要有更多負責任,扛起時代壓力的意識還有決心,還要更強烈的穩定自己,而不是沉迷於甜言蜜語之中。這會使危機來臨時,完全沒有任何的反應能力。

我確實覺得Mulo看出去的世界,還有說話的態度,很不像一般光與愛的靈界傳訊。只是我總覺得,在這個領域說實話,好像會被找麻煩(笑)(也確實如此,後來遇到了各種怪人)

 

 

也許是我這麼退縮,不想要發生衝突的性格,讓我引發好幾年,一連串關於「成為公眾人物的恐懼」的系列創傷。

像是前世今生馬拉松,「當我說出我想要說的話就會被懲罰,只要我抵抗主流言論就會被殺害⋯⋯」我無能為力,我無法說話的心境,我必須要重新面對我的憤怒還有絕望,我要進入我內心的黑暗面,重新尋找真實力量的所在。

我還真的沒有想到,我低調的個性之下,原來是累世各種慘案的堆積。長老說Mulo整理能量的技術很好,好到把創傷層層堆疊壓縮到我的外表完全看不出來,甚至我也感覺不到。但是一戳下去就爆炸了。

也是在經過這幾年,前世的慘案看多了,我也很積極的療癒自己了,我才能夠把我的心態轉變成:「出書分享給大家,也是在累積自己的作品集喔,其實是很快樂跟令人期待的呢!」

我終於可以感覺到,「我的生命是可貴的、滿足的,經歷蛻變後,能夠豐盛的與所有人分享我所見到的一切。

說不定也是進入這般心路歷程的關係,我寫書的速度超快(扶額頭),一投入就寫個不停,一年內生出兩本書。

如今回頭看來,也是很感謝過去這麼努力的自己。即使是曾經脆弱跟懦弱的我,我也能記得當時的自己多麼不想要與人衝突,想要以和為貴,甚至不在乎自己被忽視,當時的自己也是可憐的,多麼需要照顧,卻不自知。

而我很高興現在的我放下了這麼多的包袱,雖然對未來也是有點遲疑,我還是對祂們的好聽話半信半疑(長老:你的頭腦好硬),反正靈界訊息就像是朋友給的意見,可以參考和多想一想,而最後做決定的是我。

我也很喜歡我的團隊們唸了幾句話之後就不會再講了,祂們很尊重我的個人意志,也都說:「沒關係,到了未來你就知道了。」

我知道,我會期待祂們為我的鋪成與發展,祂們會給我多方面的選擇,而我也很享受選擇的過程,我能完全地成為我自己的模樣。

 

https://skylikesun.blogspot.com/2024/01/blog-post_23.html#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