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地球的一部分!

 

你的靈魂是宇宙創意來源的一部分.

 

你們中有多少人意識到, 所有人類都有我所謂的′′自我傳輸′′的潛力.

 

老師們開始給你資訊, 說你內心的東西(隨便叫甚麼就叫甚麼), 我們會說本能Innate, 高我Higherelf或任何這些是你多維自我的一部分, 一直在那裡

 

這就是你看到和渴望的魔法中自發恢復的責任. 你們很多人說如果我能擁有它. 或者, 我能為它做些甚麼? 讓我們再拿一本書. 讓我們進行另一個過程. 讓我們再吃一顆藥."

 

本能只是坐在你面前看著你說?"好吧, 你為甚麼不試試我呢?"就是你, 你的臉是以多維的方式照鏡子, 臉上有有趣的表情 並說?"你準備好了嗎?"這是事實.

 

你比你被告知的還要多. 你的信仰系統是甚麼? 有多少信仰系統的特點是一些東西, 也許沒有得到很好的接受, 那會說?"你知道你是上帝嗎?"當然, 褻瀆, 這就是你被教導的.

 

如果它是真理的火花呢? 如果你的靈魂是創意來源的一部分呢? 上帝創造了你的靈魂, 不是神, 而是神的一部分. 你的靈魂是宇宙創意來源的一部分. 因此, 你是上帝的一部分.

 

名字呢? 那是甚麼意思? 你曾經分析過嗎? 我內心的神遇見了你內心的神, 你內心的神遇見了我內心的神. 這是古代的問候.

 

你有沒有想過這意味著甚麼? 他們在說甚麼神? 他們在談論遠方的一些面板上的人類神嗎? , 他們談論的是創造性的上帝, 你所知為神或靈的上帝. 你一直都是宇宙的一部分, 永遠.

 

我們已經告訴過你, 靈魂是永恆的. 這個星球上有這麼多的信仰系統, 甚至會否定這個想法. 他們說."好吧, 你有靈魂, 但你知道你出生時就得到了它, 然後它從那裡開始."

 

而不是, 也許它一直存在, 如果它存在, 它自創建以來一直在做甚麼? 然後我們說."好吧, 它從來沒有比上帝創造的更多, 所以它一直存在."它只是為了你的出生而來的嗎? 或者, 也許有一個更大的計劃?

 

如果你在這個星球上和這個靈魂在一起過很多次呢? 如果你一直有靈魂, 也許甚至其他星球, 也許甚至其他宇宙? 親愛的人們, 你們是巨大的.

 

那麼這怎麼適用於現在你可能會說呢? ′′這如何適用於我的生活, Kryon, 因為我坐在這裡處於困境中?"我會告訴你. 如果你開始理解你的意識正在發生演變. 如果你會承認, 也許, 這適用於你.

 

或者你坐在那裡走."它適用於我′′, 你開始確認自己的細胞."我感覺到我的多維性, 所以我開始看到我能做甚麼了."你真的和你的細胞結構量子糾纏在一起嗎? ? 這意味著你的意識與身體不分開.

 

你的整個文化總是告訴你, 你對身體沒有任何影響. 你坐在那裡, 只是看著它做任何事情. 你知道我是對的.

 

你幾乎從出生開始就被告知有些事情會受傷, 你看著它然後走."我不知道為什麼."你除了它之外, 你必須去某個地方買藥丸或其他什麼來糾正它. 沒有說我受傷了, 但很疼. 我的手疼, 而不是受傷."

 

你是你身體中的每一個細胞都有多維的方式. 你是地球上的泥土. 你知道嗎? 你太大了, 你的靈魂包圍了一切. 你是這個星球及其感情的一部分.

 

-李卡羅爾

1989年以來′′ Kryon Channell ′′

摘錄由李卡羅爾在202191, 在治療週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