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mb_342_228_20210819112016545.jpg

地球現況:

皮蛋,今天上師要跟你談談地球的現況。今天,我們大夥兒到了地球,才知道地球現在面臨了前所未有的大災難。你們每個人都難逃一劫。

 

你們知道嗎,本以為你們可以透過提升來躲這一劫。很可惜,你們現在的選擇無疑是把你們推向了深淵。而我們看到這種結果真的是無能為力。你們本來可以透過這次的疫情來學習到你們本該學習的經驗及法則,可惜,你們選了一條歪路,跟著病毒共存是個方法法則,可是不夠,你們更需要共同協助彼此 each other,才有辦法躲過這一切,要不然只是走上老路。

 

皮蛋,你要知道,一個星球的興旺是與你們每個人都有關假使大家都是為了享樂,為了自私自利,不顧一切地消費消耗、這些心念都會吸引本不該來的人們來到你們的身邊,並且興起了一波波地浪潮來摧毀你們。別小看你們每個人的心念,合起來就是一個很大的力量。可惜目前你們所有人類都是保持這種心態,寧可你死都不要我亡的態度去看待世間的一切。你們真的是。唉~上師真不知要如何講你們了~

 

真的很可惜,上師都為你們哭泣,好好的一個機會,已經搞到沒有回頭路了,使到你們已經真的是一去不返,到最後真的把你們人類的文明給搭上去。

 

上師明白你們顧自己的心情,為何就不能透過幫助他人來一同幫助自己的一個心念呢? 為何就是要不停地折磨他人然後透過壓榨其他人來使到自己收益呢?知道這種做法是沒有一個好處。這樣的心念只會吸引同樣的人過來你們的星球陪你們一起興風作樂。久了你們的靈魂也會跟他們牽著跑,上師不是要騙你什麼的,這是很實在的問題。你們以為他們來作樂只是來做玩玩的?不止是控制你們,甚至還奴役把你們推向死亡的邊緣。上師真的提你們擔憂。

 

現在你們能做的就是儘量的提升了,沒有別的方法了。上師真的很失望,才來第一天就看到這種情況,真的不知該說什麼是好。一個好好地機遇,被你們搞成這樣。

 

你們現在要保持愛心,仁愛之心。這個愛心不是掛在嘴邊,而是從內心散發出來的,讓到周圍都知道你們是透過愛、和平、及感恩來做事情,並非為一己之力,把自己捧得高高,把其他人壓得扁扁。這樣對你們沒有益處。

 

仁愛之心從你我開始,關心身邊的朋友,關心身邊的親人,從友愛開始,讓自己身邊的人都能感受到你們這股愛意。愛意不是妒忌、不是怨恨、不是委屈、不是妥協,更不是奉承、不是跟風、不是一拍兩散,你死我活。愛就是一股團結、向善、一股你我皆贏、一股有你真好的那種感覺,你們明白嗎?

 

很簡單的,你們都能做到的,並非要求你們一定要犧牲奉獻,做到你死我活的感覺,我們要求很簡單,就是把內心的那股愛意拿出來奉獻給大家。唯有這樣才可以讓你們躲過一劫啊,要不然,真的真的幾十年內就會滅亡了.

 

皮蛋,讓這個訊息公開出去,讓他人都能看到,希望能透過這一己之力達到小小的轉變。上師希望你也透過這個傳達觀察自己的內心,看看是否自己也屬於這個愛心行列。你也知道你不是,所以是不是你們各自都很清楚。皮蛋不是,大家呢?上師說句狠話,愛,是做出來行出來。你們每個人心中都有愛,愛在哪兒呢?把祂行出來啊寶貝。你們都行的。就看你們要不要而已,一些看似對你們不利但對整體而言是好的方向,你們真的認為這種行為是吃虧的嗎?皮蛋你說!

 

皮蛋:是。以人類的角度來說是。

 

那就改。別真的大禍臨頭了才知道要改變。好好的愛自己、愛他人。這樣才能扭轉啊。要不然難啊,真的就這樣被帶走了。上師不是開玩笑。先把這個愛的感覺找出來,先找出來。要不然你們都以為你們在做愛的事情。上師說句不好聽的話,都是充滿算計。還有坐享其成,等著別人為你們衝鋒陷陣。

 

你們要明白,上師給予的忠告是希望你們能夠透過自身的愛來扭轉這一切。成功與否就要看你們的決心及毅力了。上師只能說道這兒。愛是什麼?請往你們身上找。你們都知道這個愛的,只是『裝』著不知道而已。所以去找,然後去行、去做出來。不然真的沒機會。上師不想騙你們。就這樣。

 

我愛你們,我是馬林提斯尼上師。

 

疫苗:

關於疫苗的生產,是需要透過多方實驗及大資料的分析才能夠很完善地被製造出來。上師提的多方面考量是考量弱勢群體、包括重病者、天生疾病者、那些藥物敏感者、小孩、孕婦等。這些都是需要考量進去才行。外加疫苗商有多少是真正為了解決這些病症的問題?上師們就不說了。

 

簡而言之,你們這次對於這次的病情處理不恰當。不應該第一時間就把問題解決方案放在疫苗,而是嘗試透過不同的角度來解決疫情擴散的問題。一些民生問題也是能夠透過這次的疫情得到很好的大改善,透過醫療分配,能夠有效地解決貧窮及資源配置不公的問題,這是需要拿出多大的『愛』 才能完成呢?上師希望你們能夠這樣學習然後把這些愛分享出去,而不是獨佔其有的為自己的利益著想。

疫苗問題,就如上師先前說的,你們的基因工程的技術還不成熟。完全的不成熟。以至於你們 為了暴利、追求快速遏制疫情導致本末倒置的局面即將出現。上師真的為這個局面感到惋惜。上師想說的就是這麼多,剩下就看你們自己的造化了。

----------------------

 

今天20/9/2021 由於一些情況,才接下這個訊息。我已經有一個月近兩個月沒接這麼長篇的。以『地球現況』來命名的文章標題這個是第二次。第一次還要追溯上次撒種子那次的傳訊。

 

這位上師名字叫馬林提斯尼上師。祂有感而發就寫了這篇。

 

在文章裡頭,上師寫叫我發。我當時心念在想什麼你們知道嗎? 我在想我真的可以發嗎?我很抗拒。我想發了會不會引起不必要的麻煩?我這樣發會不會被貼標籤等,等下人家又拿某某資料來說我這邊的問題等等。種種的念頭都在上師傳訊的同時2秒內想完。。。。

這是上師常提提的心念& 動機就是那一刹那。而我的內心的確卻沒『愛』 著大家,自私自利。

 

以前覺察不到位就覺得這個做就是了。可是很多時候內心卻沒跟上來。就只是為了做而做。所以如果我發了文,我算是有愛大家了嗎?未必!! 發文及愛不愛大家沒直接關係。 

 

所以我掙扎了一段時間,我覺得我把這次發文的這個舉動發出來,順便堅實自己的內心,也把這個愛提出來以愛心來發文。因為你們都有知道權,我把知道的傳遞一遍。大家如何看,你們要如何做出內心上的巨變就看大家了。

 

疫情,本來是地球的事情。上師也對地球的大家喊話。我的腦袋會認為單憑一個文章就能改?但,從這個覺察就發現心念上很細微的明明可為而不為之。就是這樣,內心連愛都沒提起。

 

再來,舊讀者就知道,包括參加撒種子座談會的時候。疫苗,上師給予的立場就是可以不打就不打。因為打了也是圖一個安慰劑而已。甚至也許未來的某一天,不用很久,我們就會看到基因突變的大災難。以上這整段,我皮蛋本不想公開寫出來。因為這有違背我們人類現有的科學理論。我也不想雙蛋被貼標籤說是反疫苗的混蛋!!我甚至也看到在我們的youtube 頻道大談討論疫苗等的陰謀論。我皮蛋不知道這些陰謀論,我也不相信這些陰謀論。上師只是說了一句,人類對基因程式設計的技術非常非常非常不成熟,一定會惹禍上身。所以是陰謀論嗎?我個人覺得沒有,也許那些研究的人類自己也不知道問題所在,但在祂們眼裡我們是玩火自焚。而處理這疫情如果人類一起大合作,國與國、民與民之間共榮面對,是有很多方法的不一定要靠疫苗。

 

至於整體利益,疫苗利益,這種我不想多談。畢竟我小小一介草民收到人類層面訊息也很有限,也不可能觀望所有的訊息及內幕。祂們也不會告訴我們這些。前段時間有一位在我們的fb 貼反疫苗的文章,關於陰謀論、晶片、5G 等都牽扯進來。我個人讓他們下這個文章。原因就是很單純,我不知道那些真假。上師也只是很單純地說疫苗有問題,我們科技不成熟,施打政策有問題,結束。所以因為上師說疫苗有問題而開始附和這些陰謀論訊息,抱歉那不是同一回事。我也知道人類需要這種條理分析的故事,某某某踢爆,某某某洩密才感覺真實,才有說服力。

 

所以打不打?祂們『現在』對這個新冠疫苗的立場是不打,打了能不再打就不打。我皮蛋的立場,我真不知道。我本人讀醫學,知道疫苗原理等,講不打疫苗這種『反智』行為,我真做不來。而我本人是打了,我也不想鼓吹打或不打然後牽扯一堆立場對立的問題。而我打的原因很簡單,這裡很嚴重了,我怕死,然後也因為已經寸步難行連去個商場都被拒於門外。所以我說這些也不是叫你去打或者不打。就單純把訊息拋出來,你們自己選。別怪我把焦慮選擇權丟回給你們。別因為看了這個文章做出了各種決定然後惹出的問題就來怪罪這裡,我可不負責。大哥大姐,疫苗及病毒也不是我搞的,我不用替你們背書吧~

 

哈~至於打了的人也不需要緊張兮兮。如上師所說的,把內心的那個愛找出來。就一個愛的感覺。真心為對方好的那個感覺。不容易。這不是靠理論、攀比、或者誰講得更有道理誰就有愛。不是那樣。

我現在還在大考期間。等考完了,安排多一天看看是否可以開座談吧。到時再談吧。

 

皮蛋傳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