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927日考慮你們的生活就像一間擁有許多房間的房子。克里昂(Kryon)希望您考慮查看其中的一些內容,看看是否有任何“隱藏”的東西。如果其中一個房間被稱為“現實”,突然之間出現了以前不存在的事物該怎麼辦?現在有了新的能量,是否有一個新的秘密被揭露?那裡真的有什麼盛大的東西嗎?

 

親愛的問候,我是磁服務的Kryon

 

你們今天擁有的信息是有關人類宏偉性的核心信息[談到流式會議中提供的信息]。先進的意識使你們能夠看到以前從未見過的事物。親愛的,這是不同的。有所不同,因為那並不是你們真正學到的東西。看一下你們所受的教育:你們的智力意識是基於信息的,而不是基於意識的。換句話說,所有人都被告知,對事物的了解越多,你們的生活就會越好。當然,這就是上學的原因。但是,在什麼深刻的信息中,意識是自我意識,健康,長壽和人際關係的關鍵呢?

 

你們的線性生活就像一間有很多房間的房子。每個房間都有你們生存所需的東西:愛,精神和非精神意識,對事物運作方式的基本信念以及對真實與否的認識。但是,是否有可能在你們的現實空間中隱藏了一些東西,將你們稱為意識的所有這些想法和情感存儲在其中?歡迎使用一種概念,這種概念已經超越了你們共同成長的4D世界。

 

在我傳達此信息時,地球正在經歷重大轉變。幾年前,我告訴你,這種轉變將給某些人帶來不確定性,並給許多人帶來困擾。我告訴過你,如果沒有這些事情的發生,你就無法接受所謂的人性,並使它開始發生變化。

 

如果你們感到現實的核心開始轉向與現實不同的事物,那麼許多人的第一反應就是懼怕它!原因是大多數人都投資於“希望事物保持不變”。甚至觀看此類節目的人也可以自稱是光工或療癒者。這是因為癒合過程本身的能量開始發生變化。對所有這些的反應產生了很大的不確定性。

 

你們中許多人感到的不確定性再次導致更多的不確定性,焦慮和擔憂。在你們的老師Shamir向你們介紹今天的那段神奇時刻中,你們中有多少人繼續醒來(指會議)?因此,當你們在凌晨三點醒來時,聖靈經常會邀請你們進行冥想……取而代之的是,你們現在醒來時說:“我該擔心的是什麼?” 親愛的人們,我們非常了解你們,因為這似乎是你們中許多人希望改變的最初反應之一,從而使新的愛的能量進入你們的生活。自動不要讓恐懼佔上風。

 

對你們來說,變化可能是微妙的,但你們會感覺到它們。正如他們所說,這些變化中有許多不是你們可以線性化或依靠的。也許這些事情只是在改變能量,而你們正在撿起能量?確實,這就是目前地球上正在發生的事情,親愛的人們。你們正在感受與眾不同,這是你們以前從未體驗過的東西,而且這種感覺也不是你們以前走過的路。

 

因此,有幾種方法可以處理此更改,並且今天在教學中已對此進行了討論。確實,我們之前已經談到過這一點,但是現在,它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得到了增強。

 

最初的反應通常是恐懼,許多人會陷入最糟糕的情況,然後實際發展。你聽到了嗎?一個人有能力接受一個想法並建造他們想要的任何“房屋”。它可以是恐懼屋或燈塔。人類喜歡推斷一切。他們僅根據他們以前所見的東西,拿出面前的東西,並將其發展成一個結論。恐懼會生出更多恐懼。

 

然後,有些人會看這個並且意識到它是預言的。他們實際上會佩服它,然後他們會說:“這就是古人所說的能量。這就是克里昂所說的。這是我許多老師所說的。我已經在骨子裡感受到了這一點。我已經在我的角色中感受到了這一點。我們開始看到一個不斷變化的地球。”

 

有些人實際上會更進一步,並慶祝這種奇怪的新能量,並說:“我知道這很困難,但它來了:機會來了。讓我看一眼,這樣我就能知道轉彎的方向。”

 

再說一遍,我會說我以前說過的話:如果黑暗,可怕的東西似乎從這個星球的裂縫中爬出來,而你們是第一次看到它們,請記住,它們一直在那裡。現在是時候查看它們,並決定是否希望它們繼續。

如果你們是這種情況,請記住,這暗示著這顆行星上的光開始隱喻地開始增加。而在較早的時間裡,這些東西只會被掩蓋並保持原樣,而現在它們開始顯現出來。

 

隱藏的事物

 

你們的房屋和現實空間中發生了什麼?是否開始顯示你們認為醜陋或令人擔憂的事情?你們是否曾經以為這是故意的,所以你們可以看看那裡一直存在的東西嗎?親愛的,那把多維掃帚永遠都在那裡。這是一種高意識的掃帚,它總是問你們是否應使用它清除舊事物。這將有助於消除我們所說的所有這些對你們的宏偉不當的事情,包括擔心未來。包括你們早起時可能會感到的焦慮。房間裡藏著東西,掃帚可以將它暴露出來。你們會發現,隱藏的東西是聖靈的主要禮物。掃帚是你們清除舊觀念並揭露這個秘密的能力的隱喻。

 

我想告訴你們一些你們沒想到的事情。同樣,你們傾向於線性化所有內容。你們可能會說:“好吧,要清理這些東西或改變我的生活,需要做多少工作?” 你們中的許多人都喜歡列出清單,不是嗎?你們傾向於將生活中的動作項目線性化,因為那是你們在學校所教的內容。但是這裡隱藏著另一種能量。有一個秘密。這是我能給你的最好的秘密之一。

 

幾乎所有人都相信你們正在將“生命球”(Life-ball)推上山頂,以便到達想要的地方。你們相信,即使是精神上的場所也將需要更多的工作。這是一個線性隱喻,它表示,無論發生什麼都是努力,而且將是困難的。問題:如果這實際上不是它在新能量中的工作方式,該怎麼辦?

 

如果我告訴過你們,在你們向山頂推的那個球的另一側,有手抓住它並開始將它拉起,該怎麼辦?你明白了嗎?

 

新秘密

 

在精神上,人類一直都有自由選擇的權利。你們可以在沒有任何批判的情況下隨心所欲地做任何事情。我們已經告訴你很多年了。愛就是這種方式。我們愛上了你,我們讓你成為了。此外,我們會給你們跡象和提示,但不會強迫你們採取任何措施。自由選擇就是這種方式。這是一個充滿愛的放手。

 

這是秘密。從這裡開始,有一種新的能量是深遠的,你們需要了解:當你們進入某個領域時,就會充滿一定的同情心和願意看到更宏大的真理的能量;當你們走那條路時,親愛的人,你們的意識發生了變化。意識就是能量,當能量轉變時,事情就發生了

 

即使你們有自由意志,你們的意識也會開始在“准予幫助”面紗的另一端傳達信息。幾乎就像一盞燈在你們的靈魂中不斷點亮,並以多維的方式開始非常明亮地發光。想像一下我的事情:你們開始改變感知事物的方式,你們的意識開始煥發。突然,所有這些指導上師,協助者,天使(無論你們想叫他們什麼)都收到警報。

 

“看!看她/他在做什麼。看光。看這個!現在我們可以提供幫助,因為這個宏偉的人類已經做出了改變的選擇。哇!這個靈魂已經選擇了看。這種意識的光允許介入。”

 

一旦選擇了外觀,你們的看法也會發生變化:上帝比你們所告訴的要大嗎?你比被告知要大嗎?是否開始出現可能會改變你們的現實感的過程?你們是否有直覺知道的過程甚至可能是多維的?你們是否有可能被引導,而你們可能不必那麼大地推動那個球?對於某些人來說,這似乎違反直覺。對於他們來說,只有通過更努力地推動球才能創造出更高的意識水平。歡迎來到這秘密。並非如此的

 

你們對這個消息的理解就像一個電燈開關。你相信嗎?如果是這樣,請知道以下幾點:當你們開始啟用新意識的這些新觀念時,你們會得到幫助-很多幫助光之工作者,當你們開始了解自己是一座了不起的燈塔時,就會得到增強的照明。你們甚至可以說,當你們開始理解這一點時,它會以對數方式傳播你們的“靈魂之光”。它以非線性的方式放大自身,你們幾乎可以立即在日常生活中看到對你們有幫助的結果。愛就是那樣。

 

當我第一次來到這個星球時,我給了你一個基本的“kryon比喻”。我告訴過你們,當你們在黑暗的房間裡點燃火柴時,會發生有趣的事情。首先是每個人都能看到更好的東西-每個人。他們中的大多數人甚至可能都不知道比賽的舉辦者,也不知道光是從哪裡來的,但是只要一點點光,每個人都會受益。

 

這是一個隱喻,這意味著你們經常為自己做的事情比你們想像的要偉大,而不僅僅是為你們自己。說人類所有的靈魂都可以在點燃火柴時知道嗎?請記住,意識具有很大的多維足跡。它不是線性的。

 

你們中的一些人現在已經知道了這個秘密,並且在說:“我想再次聽到這些話。我想開始練習其中的一些想法。” 如果是你們,那麼你們就已經拋出了意圖轉換。三十多年來,我們為你們提供了有關純意圖作為公理來改善生活的力量的信息。

 

為了擺脫恐懼和焦慮,你們正在推上坡的生命之球(Life-ball)……在你們推上它時,它開始被推上坡。你感覺到了嗎?這是隱藏的秘密。自由意志包括自由地將意識作為一種可以改變整個現實的可操作能量來把握意識。你們是否可以對所有人(包括你們不想與之有任何關係的人)進行思考時採取的富有同情心的行動?不管怎樣,你能愛一個靈魂嗎?你們可以在自己的房屋中漂浮,還是在恐懼和挑戰等諸多因素的壓制下感到沮喪?

 

愛改變了一切。親愛的,這不僅僅是伸出一隻球(hand pulling that ball),這對你們有幫助。這是你的舊靈魂的命運。確實,當你們開始檢查以前從未檢查過的內容時,你們根本就沒有走未知的路。相反,你們走在一條屬於你們自己的美麗道路上。你是對的。

 

所有這些事情我們都會給你們,因為我們現在可以做到。但是,最重要的是,向你們發出此消息是因為你們“決定看”並今天與我們在一起。

 

這不是我們唯一一次在渠道中展示此信息,因為這是我們要為你們提供的核心信息,如果你們將其作為一個春分歲月過去的文明而來的話。你做到了!

 

你們比你們想像的要大-比你們想像的要宏偉。我們知道你的名字。

 

就是這樣。

克里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