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候地球上的存有們,我是大角星委員會的EnReeTah,今天想和你們分享一些資訊。
 

你們許多人一直在請求對內在和周邊發生的一切能有更多的覺知和理解。你們努力想弄明白和理解正發生的這些改變,有時這會讓你們不解和困惑。

 

所以,今天我想提供給你們一個練習,可以幫助你們較輕鬆的解決這個問題,帶給你們理解和明晰。

 

現在用稍許片刻讓自己靜下來。

 

吸入美麗明亮的白光,讓它充滿你的存在。吸氣時看著它注入你所有細胞和所有器官。然後當呼氣時,釋放掉焦慮、懷疑、困惑,只是存在。

 

讓這美麗的白光充滿你的身體,繼續,直到感到你整個存在現在都被這白光充滿,所有的焦慮和壓力都放掉了。

 

現在在這個片刻坐一會兒。感受內在和圍繞著你的平靜,感受那種沒有焦慮和壓力的舒適。安住於自身內在、你載具內在的平靜。

 

現在,當感覺準備好,觀想一點美麗的綠色光開始在你心的中央閃耀,隨著它變得越來越大、越來越明亮,它變成美麗的翠綠色。

 

當對這美麗的綠色光感知強烈後,將你的意識帶入它,進入你心的空間——這美麗的翠綠色中。

 

進入後,感受自己的平和、靜止、鎮定和歸於中心。

 

當在這裡感到很好很放鬆的時候,觀想自己是坐在一把舒適的椅子上,感覺非常的放鬆和安全。

 

現在看到你面前還有另一把空的椅子。專注在你自己椅子的舒適上,還有你面前的那把空椅子上。

 

現在,當看這把空椅子時,你注意到有人從椅子後方向你走來。

 

你看著他慢慢靠近,認出那是你的高我來和你坐在一起。任你高我外表是你希望的樣子,靠近椅子並坐下來。

 

現在你是處於心之中央的安全空間、你存在的核心,和你的高我、你的“我是臨在”在一起,現在你們可以不受干擾的自由交談。

 

和你的高我說,請求幫助你理解正發生在你內在和外在的一切。問完後去聆聽,無論出現什麼答案,那都是此刻最適合你的答案。親愛的,不要懷疑。

 

想和高我談多久,視自己的情況,怎麼舒服怎麼好。問他們是否有希望你知道的,或是否有什麼資訊給你。

 

對答案要保持敞開和接納,最重要的是“信任”!信任~你接收的指引是清晰的,你被告知的是此刻與你最密切相關的。

 

想待多久就待多久。當你結束時,向自己的到來和交談表示感謝,感謝你心的核心,給予這個空間讓這一切發生。

 

當準備好時,將意識回到身體,睜開雙眼。

 

如果覺得有必要,可以寫下來,因為有些事會從意識中溜走。我希望這個簡單的練習能幫你們在當前這一刻獲得明晰和理解,並能帶給你們一些指引和慰藉。視你們的需要來進行練習,並知道你自身內在是個安全的空間,是只有真理駐留的地方。我很高興能分享這個練習給你們,希望它對你們和你們的旅程是個有用的工具。

 

我是大角星委員會的EnReeTah,很高興分享這個資訊給你們,希望所有閱讀它的人能受益。送上我的平靜,愛與祝福。

 

傳導:Zane2019921

原文:http://tapestryofcreation.com

翻譯:天堂豎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