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 Albers 傳遞

 譯者  U2 心無為

 

 

親愛的朋友們,我們非常的愛你

 

你們都聽過這樣的說法,  當學生準備好的時候,老師就會出現。  。不過,我們想在這裡稍稍改一下並給你們另外一句:

 

 當心靈準備好接收答案的時候,所祈禱的指引和幫助就會自然出現  

 

你們的祈禱對於我們而言都非常的美麗,我們總是會聽到它們每一個之中所含有的愛,並且,我們總是非常努力的用心回應每一個之中所包含的真實願望。不過,總是你自己把握著到底能夠接收多少的範圍和尺度。

 

這就表示,通過祈禱,你為自己設置了一個帶有你意識強度的能量標記,這裡標記了你所具備的接收能力,可以接收何種強度和多少容量的神聖給予的支援。

 

有一些祈禱,其所具有的力量相比你們一直被教導的大多數祈禱方式有著大得多的力量。

 

首先,你並不需要在祈禱的同時下跪,不論是實際的形式或是心裡都沒有必要;你也完全不必向一個你身外的那種需求奉承與崇拜的權威之神提出任何請求。

 

恰恰相反,你應祈請的應該是這位賦予你活力與生命力的神聖之源,祂以能量的形式就流淌在你的體內,在你身體裡的每個細胞裡面,滋養著你並為你的身體提供一切所需。

 

所以,當你祈禱的時候,請記住,你與這位創造出宇宙和萬物的神聖之源是一體的,你不僅僅只是一位神之子,你還是神之聖愛的實際體現。神,祂的渴望是看到你活得快樂,實現願望和夢想,這便是祂所給予你聖愛的期許和願望。

 

所以,當你祈禱的時候請記得要十分確信,非常的堅定,並懂得你值得擁有。你的每一次祈禱都會被聽到,如果你足夠信任,基於你存在的所有層面,你總是會收到相應的回饋。

 

基於你內心深處的願景,你的真實需求進行祈禱,這更具有力量,而不是那些你想要排除和去掉的。比如這樣的祈禱,  神啊,請幫助我,讓這個可怕的同事遠離我!  ,不如改變祈禱的內容,嘗試一下這個,  敬愛的神,請幫助我找到與我的這位同事之間的和諧與和平。  

 

如果你這樣祈禱,其中的一個可能結果便會包括這位元同事以和平的方式離開,或者你找到一個更好的工作;又或者是你通過祈禱找到了一個處理人際關係的更好方法,並解決了這個困擾你的問題,甚至讓這位同事改變了以往對待你的態度!

 

對於疾病和病痛,如果是這樣的祈禱,  親愛的神,請去除我的病痛。  不如嘗試一下這個,  敬愛的神,我要讓自己獲得完全的健康與活力,請給予我勇氣和信心,更加堅定我對於接收來自您那聖愛祝福的心中信念。請指引我,並在接下來的每一步握住我的手。 

 

如果關係到債務問題,如果是這樣的祈禱,  親愛的神,我要解決此刻的債務問題!我需要更多的錢!  不如嘗試一下這樣的祈禱,  敬愛的神,我如此信任您所給予我的生命豐盛與恒久支持,感謝您已給予我的一切,我如此的感恩我此刻所擁有的。我敞開我的內心,如此我便能更順暢的接收來自您的祝福和指引,讓我以恩典和輕鬆的方式解決我此刻所面臨的經濟問題,以完成我更大的夢想。 

 

請記得,祈禱需要從你的內心出發,而不是你頭腦中的種種限制和俗世欲求。祈禱你所真心希望和需要的,而不是你急於去掉和擺脫的;並且,也不要基於頭腦中所認為的你應該需要或者想得到的去進行,你們的頭腦往往裝載了大量從屬社會的俗世欲望和貪求享受,這些都會造成個人意識的下跌與墮落,所以,基於頭腦思維所作出的祈禱行為難以起到實際效果,而且,神聖也不會助長貪欲和貪婪。

 

然而,基於純粹與真誠,基於更大生命真相的祈禱行為,將得到遠遠更多的力量!

 

最後,等候你的祈禱得到回應,也需要你總是處於信任與信心的狀態。請知道,你的祈禱一定會被聽到,並且會在正確的時機,以適合於你的恰當方式給予回復。

 

不要擔心,也不要懷疑你的祈禱是否有被聽到,或者假設你的祈禱是不是根本就不會得到回復,也不要假設一個你認為可能或是更好的結果。信任每件事都會有一個結果,信任每個問題都會獲得一個答案。

 

事實上,你的每個想法,每句話語,每個行為都會產生從你這裡發出的某種對應能量,而這種能量也是來自你的一次真實  祈禱  。請記得,當你以某種形式進行祈禱,與神對話,你並不是把這個請求交給一個你身外的神;而是經由你的內心,通過你的話語,你把祈禱的能量送出給宇宙,接著靜靜等候真誠回復的時機出現。

 

親愛的朋友,你的祈禱便是你發送出的顯化能量。正向,有愛,確信與感恩的祈禱,都是所有的祈禱之中最有力量的那一部分!

 

造物主祝福著你,我們非常非常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