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一們,

 

讓我們講述被稱為領悟的愛之品質。真正的精神進程就是關於精神領悟。一開始,一個人開始意識到他們的生活是被神聖指引的和啟發的。他們意識到他們人性和神性之間的關係是他們存在的主要原因。這是一個直接的領悟,“我是”是他們的本質自我,蘊藏在所有體驗背後的純粹意識,是神。它蘊藏在所有理解背後。

 

他們明白神是最密切和不可否認的自我面向,神是在每一個頭腦中閃耀的意識之光。這些洞見是一個人對自身現實感知的永久性轉變,是一個里程碑,標誌著他精神進程中的實際進展。這會讓一個人的頭腦在尋求精神成長、智慧和理解之中更多地擴張,讓他們準備好去超越感知到的侷限並將它們丟棄,因為外在約束的原則不再服務個體因而踏上的更大道路。

 

精神領悟流入個體的意識,他們想要盡可能地自由於抵抗並向精神真理敞開,好讓那個精神傾盆大雨發生。神就是造物主。世上的一切,一個人看到、聽到、嚐到、聞到和摸到的一切,每一個想法、感受、幻想、希望和恐懼,都是那個意識拾起的一種形態。神無所不知。無論一個人在體驗什麼,意識總是在那。它是永恆的。它是一個人所有知識的本質和源頭。

 

這是一個全新的理解世界,隨著這些領悟被深度地理解,不僅僅用頭腦。關於精神領悟,其中一個很重要的面向就是它們會幫助每個個體去真正觀察到自己。他們越多地真正去看自己,就更容易去真正地看向生活和周遭的每個人。這些內在發現是精神成長進程的關鍵所在。隨著某個人學習更多關於自己的東西,有著一個自然的療癒和成長傾向。因此,這些精神理解滲透到一個人存在的每個面向和縫隙中,而不只是他們的頭腦。

 

三維的領悟代表著一個人完整自我完美、相互依存的結構。這個意識需要勇氣去抓住機會,躍入深度但未知的無限可能性水域。獲得一個新的洞見,一個新選擇的萬花筒會突然可供一個人使用。會有許多新的身份可以被個體採用,但事實上,那只是身份,他們的神聖自我比他們相信能夠成為的要更多。領悟是一個完整的狀態,通過一個人存在(個人、個體和宇宙)三個層面上的意識顯化。

 

個體會開始意識到他們不只是無限多樣性的存在,而是處於一個統一的意識場域中的無限多樣化。它們是一和眾多。所有個體體現的更大的統一的智能在他們放棄自己有限的自我感知時被領悟。這時他們終極的精神冒險開始!個體宣稱他們的權利去完全與他們更高的本質對齊。他們的道路開始,通過宣稱和內在臣服於他們一體存在、神聖自我的指引。

 

神聖自我是完整的,述說著一個處於無限本質的自我,能夠成為一切。這條道路始於學習放下,同時體驗一個不斷擴張的意識。這需要一個人去變得寂靜,讓神聖自我的甜蜜和純潔通過他們沒有障礙的頭腦揭示它發光的本質。他們意識到這只是來自一個人存在核心的神性的能力(看、感受、聽),它超越世俗的行為和人類心智的局限。

 

願你接入在每個人之內閃耀的意識之光。讓我們通過榮耀彼此來榮耀神— 因為每個人都是神聖的。

 

我是大天使加百列

通靈: Marlene Swetlishoff

翻譯: Nick Ch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