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04.jpg

有時候克里昂給了一些與我們相處很長時間的隱喻。這是其中之一。開悟時鐘是我們在解決這個難題時以及當我們不知道這個難題時我們是誰的比喻。是否有一項計劃涉及我們所有人在地球上一起工作以獲得慈悲和仁慈的改變?那可能是什麼樣的?當我們回來時,我們對事物有說法嗎?

 

皮克島 - 亞速爾群島 - 葡萄牙
2019525

問候,親愛的,我是磁性服務的Kryon。這是亞速爾(Azores)群島系列的第十個頻道和最後一個傳遞。我們在Pico的小島上。這是一個多事的日子,許多人經歷了歡樂和幸福,實際上感受到了與海豚和鯨魚的聯繫。大海更安靜,陽光普照,蓋亞真的為這麼多人興旺、繁榮。

對於這些島嶼上的九個傳遞訊息,我們已經談到了很多不同的事情。我們已經談到了你與這些島嶼,列慕尼亞的過去祖先和地球的聯繫。我們已經談到了這個領域的網格純度以及有多少人能夠感受到它。我們已經提供了我們之前沒有關於海豚和鯨魚的信息,以及為什麼一般來說,人類開始尊重和保護他們,即使在五十年前也不是這樣。我們還談到了你與阿卡西記錄的聯繫,以及它與海豚和鯨魚的關係。我們已經提到了很多東西,但這個渠道不同,非常不同。

對於那些與這些動物有個人連結的人,你是否意識到還有更大的東西?您是否認為這可能有更大的圖景?當我這樣說時,我的意思是你在這些日子裡所經歷的事情可能只是一件遠遠更大的東西。如果您對這些動物的驚人意識不僅僅是一個系統,那該怎麼辦?也許這是一個計劃?你已經經歷過一種聯繫,並且你被告知這些動物的意識與世界上任何其他動物都不同。這可能是屬靈的嗎?它可能只是物理的嗎?不管它是什麼,你坐著,你愛它!太奇妙了!有些人想要一遍又一遍地體驗它。

但是你真的坐下來思考這個現象是否可能是宇宙,人類或太陽系的美麗時鐘中的一個小裝置,這是非常特殊的?你們這些人只看到了這一件特別的事。還有更多嗎?難道這只是一個更大的實相中的一小部分嗎?

頻道的主題與一個問題相關聯:為什麼有人會聽這個頻道?有許多人來到我的聲音[或著作],也許是第一次,他們可能會聽一會兒,他們可能會說,這不適合我;這裡沒有任何東西適合我。” 他們可能會想,我過著美好的生活。我覺得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當然,有生命問題,但我已經完成了。我還活著。我沒事。” 這就是結束。沒有理由繼續聽他們。他們相信他們是完整的。親愛的,在地球的舊能源中,大多數人類直到2012年都有這種態度。

然後還有一些人可能會說,我不需要你的信息,克里昂,因為我處在一個有組織的靈性系統中。親愛的,讓我告訴你,你有組織的宗教體系不是如我們所說的 - 根本不是。我不是在討論另一個有組織的系統。有組織的宗教可能會給你規則,做什麼和不該做什麼,以及如何生活在信仰的盒子裡,但他們不會給你事情如何運作真實的核心事實。相反,他們會給你一個具體,詳細的學說。我們根本不是在談論這個問題。

有這麼多人說你所做的一切,無論是深奧還是新時代,都是絕對奇異的。他們會告訴你,我不想要它的任何部分。我聽說過你相信的一些事情,我不想去那裡。為什麼要聽任何人聽Kryon這些遙遠的話?

如果你是其中之一,我問你:當你第一次聽說你所屬的信仰體係時,記得當他們強烈地告訴你你必須這樣做或那樣,否則你會受到懲罰?馬上有一個巨大的恐懼方面,但你聽了,不是嗎?如果你沒有做組織告訴你做的事情,那麼你的慈愛的上帝會永遠折磨你嗎?為了記錄,三十年來,我談到了同樣充滿愛心,有創造力的上帝,我從來沒有提到過,你必須做到這一點或樣。 我從來沒有給你一個恐懼劇本 (scenario)。相反,邀請你發現更大,更完整和邏輯的真理畫面。我邀請你發現真正的自己

“Kryon,這是什麼意思,發現自己?親愛的,我想告訴你,有一個計劃 - 對你和所有可能看的人來說,這是一個巨大而充滿愛心的計劃。不僅有一個系統,還有一個計劃。這個計劃中有一些共同的部分,都是為了人類的共同利益和每個人的共同利益。它不僅僅是一個系統。這是一個計劃,它是一個普遍的計劃,它以你無法理解的方式充滿了造物主[上帝]的愛和慈悲。如果你從外面站著看,你無法真正看到它的樣子。

靈性和研究它可以讓你找到你不知道的東西。除非你願意用純粹的意識去觀察和聆聽,否則你不會看到它。那個說:“ 我做得很好。我遇到了麻煩,但我很好我活了下來,是一種生存的範例。親愛的,那是目標嗎?以生存為目標,你可以嗎?你甚至可能正在做靈性生存並且沒有意識到這一點。你們中的許多人都在恐懼中聽話/聽從命令”(toe the line)

你的文化可能會說:好吧,這是生存,我們承認。但實際上,就是這樣!我們能夠找到幸福,我們能夠在這個艱難的世界中生存。那就是生命。 如果這是你的口頭禪(mantra),那麼你真的不知道什麼是可用的,或者核心真理到底是什麼。這是一種如此低能量,線性和簡單的方法來實現你擁有的宏偉生活 - 華麗!你的生命是波音747,你決定在地球的跑道上巡航 - 然後告訴我這就是全部!

我所說的這個計劃讓你意識到你現在所擁有的是什麼,而且它需要有勇氣和開放性來問:親愛的聖靈,有沒有比我被告知的更多?能不能是因為我已經信仰之中碰壁(hit the wall),從未真正研究過我所知道的超越實相的事物嗎?是否有可能存在一種優雅的方式,一種可能涉及深奧的更好的道路?是嗎?如果我對自己有更多的了解,我可能已經躲過了我生命中的困難,這可能是我可以了解更多關於我現在要做什麼的事情嗎?我的生活是否有可能?如果我能知道這條道路,可以改變或擴展嗎?

我曾經在走過黑暗之前使用過這個例子,只是感覺自己的方式,當你絆倒時,你起床了。但你活了下來,不是嗎?你為此感到自豪。但是,如果你有一盞燈並且你不必絆倒怎麼辦?那是對自我研究

時鐘的隱喻

我想讓你花一點時間想像一個精美的時鐘。它可以是你想要的大小,但是我們可以說你能夠把自己置於其中並觀察一切是如何運作的。讓我們說,你變成了一隻小螞蟻的大小,你正在看著周圍的一切。你很驚訝!這個時鐘的精確度令人驚訝。顯而易見的是,創作者花了一些時間來處理每一件作品,這讓時鐘看起來非常有趣。這些部件完美地結合在一起,幾乎就像它們被開悟一樣,就像它們知道周圍的部分一樣。它們幾乎是活著的,因為你看到時鐘捲曲構造和滴答,滴答,滴答發生在完美的同步性。一部分移動允許另一部分接口。很美麗!然後,在某個時間點,經過這麼多次點擊後,事情發生了,他們一次又一次地做。它是如此精確和美麗!那裡有一個計劃,親愛的,你可以清楚地看到它。製作這個時鐘的人必須非常喜歡它。

現在我提出另一個時鐘。如果你可以命名第一個時鐘,它就是個覺悟的時鐘。第二個時鐘不是。第二個時鐘是生存時鐘在情感上很難觀看,因為每件作品都做得最好,但是這些作品的造型並不是很正確。它似乎不知道自己,或者它是更大計劃的一部分。它甚至不知道它是時鐘的一部分,但它仍然有效,它仍然存在。觀看這些作品是否合作很有意思。如果他們彼此不了解並且他們不知道時鐘的計劃,他們會經常碰到對方。

“Kryon,時鐘部分如何撞到另一部分?它們不是機械地咬合在一起嗎?想像一下,這個時鐘的齒輪形狀並不正確,因此很容易折斷。他們不會精確地與其他人接觸,而是會碰撞,磨損,最終會破裂。有些可能實際上被摧毀並摔倒。其他人將取代他們的位置然後經歷同樣的事情。所以時鐘存在並且似乎有效,但非常糟糕。不僅如此,還要保持工作壓力。當零件不知道他們是誰,或者他們正在做什麼時,他們只能盡力而為。但時鐘仍然在滴答作響和運作 - 可能很糟糕,但確實如此。我想你知道我在說什麼。

發現自我的人會看到深奧的東西,因為未知事物的潛在可能性。這是一個決定前往超出他們習慣的地方的人。這是一個他們想要做的事情。有時候,會有一種自發的意識,因為他們處於幾乎不得不尋找和發現的境界。其他時候,他們只是準備好並正在傾聽,就像你對這個消息一樣。

如果那就是你,或許接下來的問題是:“ 我該如何進行?我怎麼知道是否有超過我的被告知?這是我們之前告訴過你的過程之美。當你開始尋找,你的靈魂知曉它,並開始傳遞。自由選擇人類被定義為是否自由地尋找。這很簡單。那是你的選擇。如果你不想尋找,你會選擇生存,或者不生存,但你會有生命。如果你開始探索,親愛的,你會看到這些途徑,基於你還沒有的知識,但你將要發現。這些是深奧的:你有過去的生活嗎?您是否與現在也在這裡的其他人交流?這是什麼意思?它如何影響這一生?它向你展示了什麼?你能用你的直覺找到一條更清晰的道路嗎?你能增強自己的直覺,所以它更了解如何指導你嗎?

最重要的一點:你能控制機會的想法嗎?你期待同步嗎?在第二個時鐘,其他人會告訴你,遇到正確的人幫助你人意外的事故是運氣的一部分。您是否知道,相反,它是第一個時鐘工作方式的一部分?這是一個計劃!這不是偶然的。我有興趣了嗎?

靈魂的故事

我想帶你到你心中的一個地方。這不是一個真實的地方離開這個星球後,這是一個比喻的地方。有趣的是,不是嗎,幾乎所有人類都以某種形式或方式相信來世?然後,當你經過時,會立即開始某種形式的會面。難道你不覺得有組織的宗教系統以及非常神秘的系統都有趣,所有人都看到你在生命之後在某個層面聚集在一起嗎?你知道嗎?總會有某種會議的感覺包袱。

在某些系統中,這次會議將成為一種判斷,如果你的靈魂在你活著的時候沒有達到某種期望水平,那麼你的靈魂就會被永遠折磨。順便說一句,我會再說一遍:這個想法與創造你靈魂的慈愛上帝不相稱。那不是時鐘計劃從來沒有,也永遠不會。這是一個孩子的故事。這來自於人性化上帝,使得愛的宇宙創造者表現得像一個功能失調的人類父親。它來自較低的人性恐懼。這是人道主義,而不是慈悲。

每個人都希望死後會發生一些事情。那麼,我們。讓我們在這次旅行中作為一個比喻去那裡。在你過這樣的生活之後,讓我們在一次聚會中看到你的靈魂。

在這次聚會中,你和其他靈魂在一起,這是一次歡樂的會面 - 它始終是。你再次來到地球,這是一個慶祝活動,你將與那些你熟悉的人進行規劃。
 

 

盛大的會議


燈已亮起。我的意思是你現在明白了一切,你坐在這張漂亮的桌子旁邊,如果你願意的話,讓我們把桌子稱為天空,或者是上帝憐憫的衣缽。你作為一個美麗的靈魂坐在那裡,你正在討論你最後一個化身發生的事情。

你和其他偉大的靈魂圍著桌子討論你前世的所有事情,你有充足的時間 - 因為你沒有時間。您'

你怎麼樣?” 一個靈魂問道。

好吧,我的名字是弗蘭克,我沒有找到它,一位靈魂說。

他的話語中沒有悲傷,但每個人都明白弗蘭克的意思。弗蘭克又一次走過了生活,卻沒有看過生存的舊時鐘。弗蘭克沒有去尋找自己或者詢問有關宇宙的任何深奧的問題。他沒有問:“ 我以前住過嗎?靈魂的目的是什麼?有沒有比我被教導的更多?難道有一種美麗我曾經錯過了一切嗎? 

相反,弗蘭克說,他早就知道他天生就是骯髒的,而且痛苦是預期可以彌補的。他從未超越痛苦。

弗蘭克突然說,我迫不及待想要回來,因為我知道現在地球上正在發生新的能量,當我再次成為人類時,我迫不及待地想要解決這個難題。因為現在我知道我會找到它。我知道我可以做出正確的選擇。“ 

在這張桌子周圍,所有的靈魂都在過去的地球日子作為一個人而死,而且他們中的大多數都有相同或相似的故事。然後一個靈魂轉過身來:

我的名字是莎莉,我發現了它。” 

哦,有這麼多的歡呼!靈魂非常高興!然後薩莉講述了她的故事。

我開始尋找。當我這麼做的時候,我並不年輕,我一生都在撫養孩子。我很忙。但是在中年之後不久,我開始覺醒並提問,因為我變得很好奇。有沒有更多?有了。我了解到,我過去的化身的能量創造了我生命中存在的問題的潛力,就像這個靈魂在地球上行走一樣。我在謎題中工作,慢慢地,我在生活中獲得了快樂。沒有痛苦。我找到了一條更好的路徑,沒有我之前遇到的那些陷阱。我找到了我的計劃。我找到了我一直認為可能的創造性利基。我發現自己。我可以寫我可以畫畫;只是我從未想過這一點。我有良好的直覺,這使我成為了善良的人和朋友,哦,這不是偶然的!我的生命是很幸運,因為我發現在造物主的眼中我是偉大的。

桌上沉默了。每個靈魂都在考慮她在那美麗時鐘中的旅程。然後一個靈魂說:

我的名字叫約翰。” 

每個人都在想約翰會講述他的故事,但不是今天。

莎莉,我想在下一次見到你,無論你將要成為什麼樣的性別。下次我們下樓時我們可以安排下來,我會在你的城鎮嗎?通過我的自由選擇,我會直覺地見到你。會有同步性事情發生。然後瑪麗或莎拉或約翰 - 無論你將成為誰 - 讓我們達成一個協議(make a deal)你會告訴我有關計劃的事情。我保證我會認出你並傾聽。

這是新的。桌上的靈魂認識到地球上有一種新的能量。這是一個允許這樣一個協議的人,他們笑了笑,並且對於靈魂可以提前同意超越過去的正常舊時鐘並進入開悟的時鐘的想法感到高興。的確,這些靈魂會相遇。

總結

讓我向你揭示一些東西,親愛的:你不能在意識中從一生到一生都倒退。從一生到另一生,你不能在意識上倒退。如果你在一生中有過薩滿的經歷,親愛的,你今天可能不是薩滿,但在某種程度上,你還記得還有更多東西。這會讓你看起來,所有那些找到它的人我們首先發現自己開始了一個意識和發現的過程。

不是每個曾經成為薩滿的人都會再次出現。並非所有發現自我的人都會對形而上學感興趣。有些人就是我所說的衣櫃(前一世舊能量運作,效果不太好,這一世潛意識隱藏自己是光工) Lightworkers。他們將是具有更大誠信和理解力的人類。他們將成為生活教練和自助指南。它們將成為開悟時鐘的一部分,因為它顯而易見且直觀。他們會很高興。這是新的人類。這是每個人都發現:他們是偉大的。

在我剛剛告訴你的故事中,一個靈魂說:

跟我來吧。讓我們做一個安排,這樣當我回來的時候,我會找到你的。我會以某種方式找到你,聽你講話,意識到我想要你擁有的快樂。 

這是真正的計劃,親愛的,你們中的一些人都知道這一點。這就是我給你講故事的原因。有些人不相信,但通過自己的自由選擇,你已經聽說它是如何運作的。你為什麼閱讀這些資訊?裡面有東西要求你看嗎?有可能事情並不總是像他們表面看起來那樣嗎?

所以,我們回到這個問題:為什麼有人應該聽這條通道(李卡羅通靈傳遞)消息?甚麼原因?你剛才聽到故事的其餘部分,這就是原因。它是這個原始的,有意識的時鐘的一部分,幾乎可以自己運作,因為它知曉在你之內你是偉大的。您是否有協議實際上一直閱讀此消息?這裡有什麼方式邀請你看看自己嗎?想想這些事情。

就是這樣。

克里昂

https://www.kryon.com/CHAN2019/k_channel19_Azozre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